【星象提醒】12星座下週運勢(1/4~1/10)

















photo credit: Mick Cam via photopin cc

下週,水星與金星水瓶合相
火星逐漸離開木星獅子
土海與天冥持續衝突相位

我們看起來似乎稍稍喘一口氣
開始將焦點放在眾人的利益

只是太陽摩羯在下週將與逆行的木星產生不良相位
有些人可能是表現得討眾人喜歡,
最終的目標還是為了鞏固自我的名聲與地位

下週,究竟只是風雨前的寧靜?
還是眾人的盼望得以被聽見呢?


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若有重要他人的,也可以看看如何撫平對方的情緒喔!)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金牛座
未來一週在工作上的瞎忙與家庭中的混亂將會暫時告一段落,金牛可稍稍獲得一些喘息,只是在工作上仍會聽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消息與流言中傷,仍是有種難以獲得安寧的狀態。金牛可透過與朋友的聚會抒發自我的情緒,來調解自己的狀態,好繼續面對接下來的紛紛擾擾。


雙子座
在工作型態還沒能夠找到明確的平衡點,對於雙子來說,因為土星射手的緣故,甚至對於自我的價值都會有所困惑與強大的壓力(尤其是5/21~5/24出生的雙子)雙子仍會感到相當煩躁,但因為群星走進水瓶,可趁著進修或是出遊的機會,讓自己好好充電,並進而重新思考自我人生意義。

巨蟹座
巨蟹在上週很有可能與上司與伴侶之間的關係呈現相當緊繃的狀態,當下非常想要離職或是解除關係,這週可能還有所餘韻與怒氣。所幸,巨蟹仍對於過去的提拔或是照顧有所感激,倘若給彼此找個台階下,讓彼此能夠吐吐苦水,說說過去曾經有過的美好,重感情的巨蟹是很能夠原諒彼此的。

獅子座
最近與感情中很有可能出現其他的可能性,對單身的獅子來說,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新的桃花,而雙身的獅子跟主動與伴侶邀約,一同談天,可加溫彼此的關係。只是要留意獅子在最近的工作狀態仍是不太穩定,尤其會遇見要求過於嚴格之上司或客戶,使得獅子不知道從何施力。建議獅子在工作上盡可能不斷明確地與對方溝通,才能夠找到彼此的平衡點。

處女座
未來一週處女的壓力可稍稍緩解,甚至能夠允許自己好好地放鬆、休息,但要注意可能還是會不小心揮霍金錢,在工作上也會遇到有人來協助,或是有相關的機會來敲門。處女將會慢慢感受到自己的努力是被肯定的,建議處女對細節的要求與嚴苛也會受到上司的肯定,進而使處女越發提升自我的價值感。

天秤座
天秤與另一半及家人的關係將會稍稍有所緩解,天秤亦可以在寵物、娛樂休閒的部分使得自己情緒能夠有所緩解,甚至有可能因此認識到新的對象,也會有機會獲得小小的偏財。未來一週的天秤亦可留意自我的直覺與靈感,試著表達或是記錄下來,或許能夠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

天蠍座
稍稍結束了上週在工作上的忙碌,天蠍可以讓自己喘一口氣,藉由這樣努力的過程,天蠍慢慢可以肯定自己的價值,只能難免還是會有所惆悵。未來一週的天蠍要注意自己仍可能過於口直心快而傷害到在乎的人,但可與家人相處、互動,彼此可試著釐清曾有過的誤會與心結(尤其是手足之間)。

射手座
這陣子因為魔羯冥日與天王星的相位,射手對於自我價值、金錢及感情的狀態都感到相當沒有安全感,可能會有投資失利與爛桃花纏身的情形發生。而射手應留意自我靈感與直覺,或許可協助自我度過難關。然而,這陣子不要太過輕易許下諾言,避免未來可能會有達不到他人期望的窘境。

摩羯座
魔羯在未來這週可稍稍喘口氣,可跟身邊信任的人說說這陣子的壓力與苦悶,不像上週的忙碌工作,這週的魔羯也可能接收到好的工作機會,讓魔羯能夠有所進帳,因此而安心過農曆年。然而,建議魔羯還是要留意跟家人之間的相處仍容易因為價值觀而有所摩擦,可考慮透過較要好的手足居中協調與溝通。

水瓶座
水瓶在這未來一週可與朋友或家人好好相聚,若是有停滯住的思緒可透過與他人的互動,讓自己更清楚未來的方向。而與伴侶或與夥伴之間的關係,未來一週仍是有稍稍緊繃的狀態,水瓶要注意若沒能夠好好處理,很有可能會變成檯面下的冷戰凌遲著水瓶,建議水瓶盡可能對自我的立場保持彈性與開放,才有更多能夠討論之空間。

雙魚座
對雙魚來說,上週的日子可能突然闖進了意想不到的朋友,激發、挑戰了雙魚對於自我的認知,雖然對雙魚來說可能不見得是好過的歷程,但反而讓雙魚看見了自我的價值。未來一週,工作上的挑戰依然沒有放過雙魚,但雙魚已經慢慢能夠掌握到平穩的節奏,只要雙魚持續保持信心,不要自我懷疑,自然能夠平安度過。

牡羊座
上週在工作上的險境對牡羊來說正好是考驗自我能力與戰鬥力之時刻,若沒能保握時機,未來一週可好好展現自我的實力,牡羊可藉由進修、做功課來加強在專業上的不足,但要留意人際間與爛桃花或寵物(小孩)的打擾,很有可能讓自己分心而無法在職場上(或學業)上有好的表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