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下週12星座運勢(1/18~1/24)






















photo credit: Irealpictures via photopin cc

上一週,火海與土星衝突相,水木對衝相的威力
已經可以從宗教與媒體衝突的新聞中顯露出來

下週,水星逆行,太陽走進水瓶座
逆行水星與逆行木星產生衝突相位

我們將會對於過於誇耀與包裝的一切感到厭煩
當訊息已經過於虛偽且不符合大眾利益,人們將會更無法忍受

還好日土的和諧相位,讓我們找到一個自我價值及生命意義的平衡點

接下來,又會怎麼影響我們個人呢?
請參考太陽與上昇星座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巨蟹座:
未來一週因為水星逆行的緣故,巨蟹容易一時口誤或是承諾太快(尤其是在工作與金錢相關),使得彼此之間容易有所誤會,而巨蟹也會因此而付出代價,因此,建議巨蟹接下來不要太快做出決定,未來一週仍是要謹言慎行,同時也要注意自己支氣管與免疫系統的身體狀況。

獅子座:
獅子未來一週要特別注意與另一半、合作夥伴容易產生口角或誤會,要留意自己在表達上可能會使彼此都受了傷,甚至因此可能讓第三者有機會趁虛而入,建議獅子要格外小心。獅子未來一週容易格外火氣特別大、特別急躁,應留意自己真實的焦慮,否則身邊的人容易掃到獅子的颱風尾唷!

處女座:
處女在未來一週容易跟另一半、合作夥伴上特別容易感到委屈,但未來一週也會在工作上與家庭中獲得想要的肯定與支持,對於處女來說,簡直就是跟洗三溫暖沒甚麼兩樣。建議處女應將自我顧慮提出來與親密伴侶討論,莫一個人悶著頭胡思亂想,否則誤會只會越來越多。

天秤座:
天秤在未來一週的工作上仍是有種瞎忙的感受,還搞不太清楚自己的方向,不過因為太陽走進水甁,天秤可藉由休閒娛樂或桃花找到自我的價值,甚至也會有意外的偏財運。天秤未來這週聚會也會特別多,但天秤也要注意可能會招來沒有必要的爛桃花,或是多餘的花費,該適時拒絕才不至於有更多的麻煩出現唷。

天蠍座:
最近一週在家庭的事情還沒有處理到一個段落,工作上仍會有許多瑣碎的事情等著自己去處理,也會聽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留言蜚語,而讓難免感到有些心煩。對於天蠍來說,實在有點悶到極點,建議天蠍未來這週先將自己的份內事做好,別太輕快答應他人的要求,免得自己會有種引火自焚的感覺。

射手座:
射手在未來這一週仍是閒不下來,除了家庭中的理念無法找到平衡點,對於自己的方向也開始感到迷惘,射手可留意自己的直覺,試著跟身邊的親友好好表達與討論,找出一個能夠周全的方式,又可以建立自我的價值感,讓射手慢慢找回對自我的信心。若要遠行或是進修的射手要留意是非或是契約的問題。

魔羯座:
未來一週的魔羯雖然容易有多餘與過度的花費,但因為太陽走進水瓶,魔羯同樣有更多意想不到的進帳,讓魔羯在財務上能夠獲得平衡。只是魔羯若要做重大決定還是建議三思而後行,否則很有可能在表達上不夠清楚,使得彼此產生誤會。魔羯未來一週應注意自己的耳鼻喉等免疫系統的健康。

水瓶座:
由於太陽走進水瓶又與土星產生和諧相位,水瓶未來一週會感到輕鬆很多,即使心裡面仍是有些壓力,但已慢慢找回自己的節奏與價值,只是仍要注意與另一半、合夥夥伴與人際關係之間,容易因為財務上及表達上的不清楚而產生誤會,建議水瓶應多留意這個部份,避免衝突。

雙魚座:
雙魚在未來一週的工作壓力仍是很大,瑣碎的雜事一直往雙魚身上扔,使得雙魚的身體也開始有點承受不起,甚至影響到雙魚的睡眠狀況,雙魚雖然對於自己在忙碌些甚麼還是有些困惑,但已經慢慢掌握住自己的節奏與方向。建議雙魚將重心放在對自我的想望,而非他人的期待,如此雙魚才能夠真正獲得自由。

牡羊座:
牡羊未來一週仍是相當受到歡迎,尤其是聚會一定都會邀請牡羊,牡羊也會因此認識到不同的朋友與桃花,但這其中還是有貴人與小人,好桃花與爛桃花,建議牡羊應留意過度奉承或說大話的朋友,很有可能對方不是真材實料。牡羊不妨多親近以往沒有接觸過的族群,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金牛座:
金牛在未來一週在工作上仍是相當忙碌,對金牛來說,好像變得很被需要,但又不是做很重要的工作,金牛難免會覺得氣餒,加上與另一半及家人相處的時間也變得很少,對方難免有所怨言,金牛未來一週可能會有種兩邊都不討好的感覺。建議金牛別太要求將每個角色都做好,先依自我需求為主,因為我們不可能討好所有人。

雙子座:
雙子未來一週在工作上仍是有點吃力不討好的感覺,甚至會聽到一些不利於自己的風聲,雙子難免感到有口難言,但好消息是雙子已經慢慢地了解到自己真實的渴望,對於自己在專業上的不足可以藉由進修或詢問前輩來協助自己。只是雙子仍是要留意自己身體的健康,免得過於忙碌的同時,反而不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而有舊病復發的疑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