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兩週的運勢如何?(1/2~1/16)

















photo credit:  Indigo Skies Photography  via photopin cc

新年的開始,每個人都希望曙光能夠掃除去年的陰霾
新的一年開始,個別的運勢又會是如何呢?

這次就讓托特塔羅與天使塔羅牌來幫大家看看吧:)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請見下列連結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更多可能在等待

未來半個月的你看起來好像很多事情正處於停滯的狀態,但其實你所努力的一切都還默默地在底下運作著,因此,這段時間不妨好好地規畫著自己的未來與期待,你會發現還有更多的可能在等待著你,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機會在向自己招手(尤其是金錢、事業與感情),請保持著對自我的信心,繼續往前走吧!

健康狀態注意:下半身、水腫

















選擇二的你:人紅遭人忌

未來這兩週你可能會認識很多不同族群的朋友,自然也會有貴人與桃花在向你招手,然而,這也使得你引來意想不到的小人或是流言蜚語,這難免讓你感受不太舒服。然而,正因為你非常有魅力,難免會引來這些蒼蠅,建議你不要過於把別人的話語放在心上,而束縛了自己飛行的翅膀。

健康狀態請注意:骨頭與皮膚

















選擇三的你:盡人事聽天命

未來這兩週的你可能會感受到一切的狀況已經塵埃落定,對你來說,幾乎是精疲力倦的狀態,你得告訴自己一切都已經盡力了,並學習放下與信任,讓接下來的自己好好地喘口氣、休息與放鬆,允許自己有不完美的時刻,若是過於緊繃,反而難以看見對自我有利的方向。

健康狀態須注意:腰痠背痛、胃痛
















選擇四的你:新的機會來敲門

未來這兩週可能會突然出現很多意想不到的訊息,這對你來說是相當意外的,而你也會期待新的可能與機會。然而,由於事發突然,你可能手邊還有很多計劃還沒有完成(尤其是原生家庭或事業),還是建議暫時不要衝動,先理解自我的資源與能力再決定要不要許下承諾。

健康狀態需留意:支氣管、肺















選擇五的你:舊的不去,新的又來

最近這陣子不管是在感情或事業都會有新的可能向你招手,不過你的現狀都還沒來得及好好地整理清楚,又要開始面對下一個混亂,對你來說,這也算是甜蜜的負擔。基本上,還是會建議你好好思考自己真正想要前往的未來是長甚麼樣子,聆聽自我內在的聲音,才能夠讓自己作出最合適自我的決定。

健康狀態需留意:生殖器官
















選擇六的你:收穫的開始

未來這兩週你可能會感受到自己是相當受歡迎與肯定的,對於自我長久以來的堅持將會受到人們的讚賞,你也會因此而感到驕傲。只是自己難免會覺得不適應或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感激,難免跟別人在溝通上有所誤解,若是太過於彆扭的話,不妨微笑就好,另外也找個時間好好犒賞自己吧!

健康狀態須注意:發胖、頭痛

留言

  1. 請問選項4的意思是什麼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承諾是指結婚嗎 是什麼影響原生家庭或事業?

      刪除
    2. 結婚確實也是有可能,主要是針對工作或是自我認知的拓展,對自己會更有期待與壓力感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