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12星座下週運勢(1/11~1/17)






















photo credit: Nebojsa Mladjenovic via photopin cc

下週,火星走進雙魚,與海王星、土星產生相位
水星與金星相互依偎

我們對於自我所該承擔的一切開始感到懷疑
停止了行動,開始思考自我的方向是對或視需要調整呢?

我們將會思量自己背負的責任究竟是自己還是他人的期待?
所做的行動,又是為誰呢?

未來一週,我們會面對的是現實的考驗?還是幻夢的初醒呢?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天秤座:
這陣子家庭的紛紛擾擾告了一個段落,天秤的情緒也會稍加平復一些,只是對於自我的價值開始會感到有些懷疑,因此而影響自己對於未來生涯的看法,甚至有點犯懶。建議天秤可藉此看清楚自我與他人之間的界限,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才是王道。未來一週的天秤要注意情緒的不穩定、對自我的批判,爛桃花以及多餘的花費。

天蠍座:
未來一週的天蠍請務必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可能比較容易會有舊病復發或是發炎的情形發生,還好病情是來得快也去得快,只是在工作與情感對象中也容易出現莫名的衝突,建議天蠍要留意自己的脾氣,試著平緩自己的情緒再溝通或是釐清狀態比較好一些。

射手座:
射手在未來這一週依舊是不太輕鬆,對於射手而言,可能與家人的關係越來越緊張,對於家人與自我的期待有所矛盾與衝突,射手大可以兩手一攤就離開,但對自己也是有相當大的期許,使得射手也搞得自身很有壓力。建議射手別急著許下承諾,先了解彼此的立場再做決定也不遲。

魔羯座:
魔羯未來一周可以暫時讓自己休息一陣子,一切風雨都稍微平靜,只是要留意與朋友、工作夥伴及手足之間的相處容易在溝通上有所誤會,彼此容易因為表達上的誤解而產生不愉快,若是悶在心裡面只會讓誤會越來越明顯,建議魔羯可以適時地提出自己的疑慮與看法,免得彼此之間傷了和氣。


水瓶座:
未來一週容易與人在財務上有所誤會與糾紛,不管是在動產或是不動產都不建議過於輕舉妄動,水瓶可能會因為過於在乎自己所承諾的人事物,反而使得自己沒有台階可下。建議水瓶下週在下決定之前,了解自己真實的動機與價值觀,避免自己做出錯誤的判斷。未來一周的水瓶也請留意自己可能會有過度的花費或是投資錯誤的情形。

雙魚座:
由於火星走進雙魚座的一宮,雙魚在未來一週顯得較有行動力,同時也可能只是瞎忙一場,雙魚應該要留意自己究竟是為了誰忙,為了甚麼在堅持自我,尤其在工作職場上特別容易感覺到吃虧。雙魚在未來一週容易因為一時情緒而說出招惹小人的話語,建議是謹言慎行比較能夠避免是非。

牡羊座:
最近朋友來往的比較頻繁,或許可以為牡羊帶來一些好消息或是好桃花,牡羊雖然因此感到開心,但也難免會跟他人做比較,對牡羊來說,未來一周情緒起伏會相當大,睡眠狀況亦可能不佳,建議牡羊停止對自我的批判與懷疑,將重心放在自己所努力過的成果上,或可進修、旅遊,協助自己放開心結。

金牛座:
金牛最近在工作職場上的閒言閒語仍是很多,但是起碼自己若是問心無愧,可藉此機會讓上司看見自己的努力。只是讓金牛感到辛苦的,還有家庭與人際關係中的紛紛擾擾要處理,金牛幾乎沒有空餘的時間陪伴自己,建議金牛在未來一週凡事不要對自我要求太過,留意自我的身體健康,不要太操勞。


雙子座:
雙子在未來一週講話仍有些口直心快,不自覺就可能會得罪到不該得罪的人或是許下誇大的承諾,尤其要注意在工作職場上容易被人家又放大鏡檢視,或是因此被逼迫攬下爛攤子。因此,而跟另一半之間的關係也可能因為溝通的問題導致衝突。建議雙子未來一週盡可能保持低調,不妨可以藉由進修或旅遊來幫助自己成長。

巨蟹座:
未來一週的巨蟹因為火星走進了雙魚,在感情中或許可以尋覓到新對象,尤其可藉由進修或是遠遊,但也請注意可能對方只是虛有其表,若有打算要投資的巨蟹,也請先緩緩不要急著做決定,否則很有可能會血本無歸。巨蟹未來一週也請留意自我的健康,特別容易過敏、發炎與舊病復發。

獅子座:
未來一週的獅子座要留意與另一半與工作夥伴的關係,彼此之間容易因為價值觀不同而有所矛盾,倘若處理不好,彼此很有可能會引發財務上的糾紛。而沒有另一半的獅子請注意最近有新對象的出現,對方很有可能只是虛有其表,或是三分鐘熱度,建議獅子多加觀察比較好。未來一周獅子若有投資打算,還是建議三思而後行。

處女座:
由於火星走進處女的第七宮,處女與另一半或是工作夥伴的關係可能會更加地火熱(可能是衝突也可能是激情),處女可趁著時候好好思考與討論,找出彼此可以接受的平衡點,莫把委屈放在心裡面,否則很有可能誤會會越來越深。未來一週的處女也可能在工作上獲得肯定與支持,讓處女能夠稍微寬慰一些。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