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一月份12星座運勢與天使指引


















photo credit: ZenXacred via photopin cc

一年又過去了
新的一年,土星走進射手,三月至七月遇到土星逆行
木星在四月順行,
天冥持續衝突相位

未來這一年又會有甚麼樣的變化?
請鎖定于玥的部落格

先說說一月份,20號太陽走進水瓶,水星水瓶將在22號逆行
一月下旬,木星將與水星、金星呈現衝突相位
海王星與土星亦是不良相位

我們將會思考自我的定義、娛樂與大眾利益
這當中是否有所矛盾?

或許也有人會藉機包裝,以大眾利益為名,行自我名利為實?
亦也有人默默行善,卻也可能藉此被利用?

未來一個月,究竟是新希望的開始?
還是看清內容物與包裝不符的開始呢?

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此次坐檯牌卡:指導靈卡、the answer is simple





























牡羊座:放下不必要的期待
未來這一個月對於牡羊來說,在愛情與朋友之間是需要大破大立的月份,牡羊會面臨到自己跟朋友之間相處上的誤會,也期待自己在愛情與金錢上面能夠藉此產生平衡。然而,從各處的聲音傳來的消息,往往考驗著牡羊對自我決定的信心,同時也讓牡羊感受到相當大的壓力。因此,建議牡羊該放下別人對自我誇大的期待,真實面對自我的需求才不會作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金牛座:真誠面對自我
金牛在未來這個月將會在工作與家庭上面對許多紛擾,其實也是因為金牛對自我期望很高,期待將許多角色都能夠扮演好。然而,金牛卻忽略了該好好地照顧自己,也很久沒有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若金牛期待別人能夠好好地尊重自我的需求,那麼金牛就要先學會將重心放在自我身上,重新排列自我生命中的優先順序,才懂得設限與他人之間的要求與期待。















雙子座:感謝每一份愛
雙子的朋友在這陣子可能在言語上容易引發與他人之間的誤會,雙子雖然內心有很多想法,但是這陣子過於口直心快,或是太過於草率作出決定而導致衝突。因此,建議雙子在表達之前,留意自我的意圖與情緒,或是先對自我或指導靈練習表達,讓自己能夠保持著感謝的心情進行溝通,自然就能夠避免負面的可能性了。















巨蟹座:不要害怕向別人求助
這陣子可能因為戀人或是合作夥伴的關係,讓你幾乎忙翻了,加上經濟狀況的不穩定,讓你更感到焦慮,甚至可能因此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健康。其實,你身邊還是有人願意伸出援手的,請讓身邊的人一起來協助你,發揮他們自己被需要的渴望,彼此都能夠在互相協助中感受到愛與連結。















獅子座:暫停休息一下
由於木星逆行,加上一月份水星、金星與木星對衝,這陣子獅子座難免感受到自己是失寵的狀態,尤其這樣的狀況會反映在自己與配偶之間的關係,即使有桃花出現,也不見得是真心想給承諾的。因此,未來這個月的獅子情緒難免低落,建議獅子盤點一下前陣子的獲得與資源,你會發現自己其實還是很富有的。















處女座:偶爾放鬆也無妨
最近處女因為家庭與感情的緣故幾乎忙碌到沒有辦法翻身,未來這一個月,工作上亦可能會更加忙碌,值得慶幸的是,處女可能感受到自己的努力在工作職場上有被看見,同時也會對自我有更多的要求與期待。建議處女還是要給自己有放鬆的機會,偶爾看看天空發發呆,反而會讓處女有更多的能量面對接下來的人事物。















天秤座:該放下偶像包袱
這陣子也因為家庭與配偶的事情,讓自己忙得喘不過氣來,而需要處理的事情,還可能會有爛桃花、朋友、寵物或小孩相關的事宜衝進來要讓自己處理,使得天秤座想要面面俱到都很困難。建議天秤座該放下自我束縛,允許自己有暫停休息的機會,不要過於要求自己做到過度完美,或是期待自己可以將所有角色都顧全到好,而使得自己的身心狀況出現可能的危機。















天蠍座:感謝自己的辛苦
土星離開了天蠍,讓天蠍可以稍稍地喘一口氣,但身邊的事務似乎還是一件接著一件,而未來這一個月,不管是家庭、工作都需要自己,甚至也會出現桃花(好的爛的都可能出現),對天蠍來說,就要想辦法作一個平衡,而不是選擇把每件事情都攔在自己身上,而最後壓垮了自己。天蠍在未來這個月適合好好犒賞自己,對自己不要過於要求。
















射手座:現實與理想的平衡
對於自我的期許與原生家庭的期待,射手依舊卡在這個難題,射手在未來這個月將會意識到自己的決定會影響到的人事物是比自己想像中還要來得廣大的,這使得射手開始綁手綁腳,對於自我的表達與行動也會有所拘束。建議射手試著不帶任何成見與他人溝通,試者找出彼此的共通點,或許能夠藉此有所平衡。















摩羯座:勇敢說不
未來這個月的摩羯,對於自我與家庭都感受到特別大的壓力,摩羯亦期待自己能夠勝任每個角色,做到盡善盡美,然而,事實是摩羯已經幾乎精疲力竭,未來這個月在經濟上也會有所困窘,因此,建議摩羯該對於不是當下該自我負擔的事情勇敢說不,你會發現一旦作了這麼大的突破時,生命的進展將會有更多的機會與可能性。














水瓶座:你是有魅力的
一月下旬太陽走到水瓶的自我宮,加上木星的加持,水瓶會發現自己突然變成了團體的焦點,甚至出現的新桃花或賺錢的機會,且自我的聲音與感情狀況都會備受注目,這可能是水瓶相當不習慣,也覺得很害羞或有罪惡感,然而,正因為水瓶前陣子的煩悶,使得這時換來的成果,一切都是水瓶所應得的結果。















雙魚座:尋找專人或指導靈的協助
未來這個月因為群星走進了十二宮,讓雙魚的情緒難免起起伏伏,雙魚對自我的過去將會有所重整,尤其是與伴侶及事業之間的關係。這也讓雙魚開始思考自我的人生真實的價值與意義為何,當一月中旬火星走進雙魚,雙魚將會藉此有所爆發力與行動力。在那之前,建議雙魚不妨與信任的專家聊聊,或求助於指導靈,使雙魚更確定未來的道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