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1/17~1/31)


photo credit: Amy Groark via photopin cc

有時候,玥常在想,我們好像都已經習慣去背負著別人與社會對我們的期待
卻很少想到自己對於自我真實的期待是甚麼呢?

當我們一直很嚴肅去看待別人的要求,滿足別人的需求時
迎合別人而改變自己原有的樣貌,卻不見得喜歡這樣的自己時
是否會感到非常委屈與難受呢?

玥的指導教授曾經說過這樣說過玥:
"我知道你的行政概念很不行,可是你的直覺力跟人際的敏感度是很好的
光靠這個你就很厲害,很能夠讓你生存下來了,所以我也不強求,
一個人能夠在這個社會生存,不會拿自己的弱勢、缺陷去跟人家比拚,不然最後一定會活得很痛苦
但若是能夠好好地挖掘自己的優勢,並將自己的優勢發展起來,以後一定會很厲害"

玥期待是這樣的,每個人都一定有自己活在這世界上很厲害的地方,
也有自己的任務要完成,本來就沒有誰比誰好的道理
也真心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欣賞自己原有的樣貌。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站在自己的立場
未來這兩週你會接收到一些不確定的訊息,讓你對自己的選擇感到相當沒有信心,你也會因此而開始搖擺不定,不知道該怎麼行動,或是乾脆放棄。然而,這些消息往往有可能只是誤傳,若是自己沒辦法為自己解釋,那就枉費了自我過去的辛苦與努力了。建議先別嚇自己,別躲起來懷疑自己,而是嘗試將你內心的想法告知真正願意了解你、相信你的人,或許誤會就這樣解除了。

健康狀態須注意:新陳代謝、發胖
















選擇二的你:好人VS壞人
未來這兩週你會認識到不同樣貌的人,很有可能是桃花、朋友或是職場上的新同事,但是他們的行事作風跟想法都不太一樣,你可能會感到相當混淆,不知道該相信誰的話、誰的能力。在這過程當中,請不要急著去評斷一個人的價值,請退一步,好好地觀察與聆聽,給予彼此多點時間好好認識彼此,你會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好桃花或貴人。

健康狀態須注意:泌尿系統






選擇三的你:思慮過多失去好時機
由於過去曾經有太多失敗與受傷的經驗,讓你開始不確定自己的方向究竟是對不對,你也對於自我有很多的懷疑,所以就算有新的機會來邀請,很有可能因為思慮過多,反而就將大好機會拱手讓人。然而,當宇宙將這樣的美好送到你的面前,象徵你就是已經準備好了,請不要考慮太多,你是勝任得起的。

健康狀態請注意:支氣管、流感
















選擇四的你:別太在意小細節
未來這陣子在工作與事業會有爆發性的進展,很多事情可能會一下子跑出來,讓你不太知道應該先回應哪些部份。這時候就不要太要求細節的部份,先處理自己覺得緊急或是會影響大方向的事情,倘若小細節依然重要,不妨將它交給信任的人來協助自己,一切便可能圓滿了。

健康狀態請注意:頭痛、骨頭與皮膚


選擇五的你:勇敢表現自我
未來這陣子在愛情與事業都會有新的可能展開,那也是自己長久以來的努力與魅力終於被看見,這時候千萬不要再躲躲藏藏,當別人發現自我的光芒,正是可以好好地展現自我能力的時刻,同時也可以將自我的信念傳達出去。不妨趁這時候好好地將自己的美好分享給更多人知曉吧!

健康狀態請注意:無















選擇六的你:接受別人的善意
未來這陣子似乎看起來是停滯的狀態,甚至可能有些小小的不順,也許是因為宇宙在提醒自己慢下來、好好地休息,莫對於自我太苛責。但因為這樣的狀態,反而有更多人來關心自己,雪中送炭,自身也可以趁這時候觀察誰才是真正的朋友與貴人。因此,建議放鬆自我心情,好好地享受這個能夠被滋養與照顧的時刻吧!

健康狀態請注意:腰酸背痛、運動傷害、交通意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