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未來一週12星座運勢提醒(12/28~1/3)

















photo credit: ch1mp via photopin cc
水星冥王星合相,與天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事情的真相始終比我們想像中來得可怕
但一旦揭露了,就是必須要勇敢面對的開始


土星、海王星與莉莉絲衝突相位
金星與水星在魔羯合相
火星與木星對衝
同時將會逼迫著我們不再處於幻夢之中
過度包裝的話語反而顯得浮誇、容易被戳破

讓我們回到現實面思考自我的方向與資源
建構屬於我們真實的理想

請參考太陽、上升星座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天秤座
結束上週與伴侶及家人的關係較為緊張,要注意未來這週仍有可能因為金錢或感情的事情引起與家人、手足及工作夥伴之間的不愉快或是誤會。長期以來所壓抑的情緒很有可能會一次爆發,建議天秤在未來這週還是要謹言慎行,用較為婉轉的方式表達自我情感,免得傷害到真心在乎的人。

天蠍座
天蠍在未來這一週在金錢上容易感到壓力與焦慮,很有可能是來自於自己的家人、朋友及愛人,重感情的天蠍很難在所在乎的人的困難之際選擇轉身,所以未來這週對天蠍來說不外乎是一個強大的考驗,甚至也可能會有投資失利或是多餘消費的狀態唷!建議天蠍該學會懂得設限,讓自己的付出是能夠舒服且平衡的。

射手座
未來一週的射手座開始對於自己的未來有所質疑,尤其是來自原生家庭及工作對自己的要求,射手可能容易感覺到蠟燭兩頭燒,雖然不是說不能勝任,但也會因此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價值究竟是為何。建議射手可趁此整理真實的資源,並釐清自我期待,為自己的未來鋪上穩定的道路。

魔羯座
摩羯座可能在上週不小心說話得罪了別人,這週較能夠小心翼翼地跟他人相處,但與家人的關係仍是略為緊繃,而魔羯也因為對自己要求較高,內心戲較多,未來一週很有可能會有睡眠障礙。建議魔羯找時間好好地吃個美食、泡個溫泉或是請人按摩、推拿,鬆鬆這陣子緊繃的神經。

水瓶座
水瓶延續上周在事業上的難題,這次恐怕要辛苦到跨年,對於水瓶來說,不只是要收拾過去一年的殘局,還要處理自己在財務上的困難。未來這週的水瓶也不建議做出過於重大的決定,一定得謹慎評估,不要衝動,不然也很有可能一時心軟或是意識不清,使得水瓶做出令自己得付出相當大代價的決定。

雙魚座
雙魚這陣子開始突然有一堆事情衝進來,需要雙魚來處理,尤其是工作、家人及伴侶相關的事務,甚至朋友可能也來湊一腳。雙魚可能會覺得自己很被他人需要,同時也想要把事情都兼顧好,但不建議雙魚一下子承諾太多事務,尤其是與錢財相關,以免未來產生不必要的糾紛與誤會。

牡羊座
牡羊在未來一週的工作仍是相當忙碌的,但擺脫了上週的啞巴吃黃蓮,這次算是有點倒吃甘蔗,起碼有感受到被上司的支持與賞賜,甚至會有實質上的回饋。牡羊要注意未來這週較容易與朋友或是戀人、小孩起衝突,建議事情不要悶在心裡面胡思亂想,用較為平靜的方式與對方表達,才能夠釐清彼此真實的想法。

金牛座
由於群星在魔羯之故,讓金牛稍微喘一口氣,對於自己的未來較為想法與展望,也可能會有遠方來的好消息。金牛比較需要留意的是,過去的戀人或是舊友會突然出現來糾纏,心軟或是愧疚的金牛容易又陷入迷思當中。倘若是已經有另一半的金牛,就要注意懂得與朋友、伴侶之間取得平衡,否則很有可能還是會引起不必要的衝突。

雙子座
雙子在未來這一週被強迫著要整理過去種種的選擇,尤其是與伴侶、家人及工作相關事宜,對於雙子來說一切都是做功課的開始,倘若選擇逃避反而事態只會更嚴重而已。因此,建議雙子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或是批判自己,讓一切順其自然,同時也請思考自己真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或是生涯是甚麼樣子,才得以讓彼此更明確未來的方向。

巨蟹座
對於巨蟹來說,這陣子與伴侶及夥伴之間的關係幾乎是五味雜陳,巨蟹可能面臨到彼此的衝突許多,甚至感情當中會出現第三者,即使是單身的巨蟹,多出了意想不到的選擇也會相當頭大。巨蟹在工作當中已經相當繁忙,卻又有一堆事情等著處理的同時,巨蟹往往忘記要好好照顧自己。建議巨蟹別逼自己太緊,倘若有出遠門的打算,請注意財物上的安全。

獅子座
獅子在未來這週要特別注意在財務上可能會有莫名的支出,可能是因為工作有所進展而特別想要慶祝,也可能是因為在感情中找到欣賞的另一半。由於土星的加持,讓獅子有遇到穩定交往對象的機會,但建議要仔細觀察、比較,因為對方很有可能只是外面光鮮亮麗,但內在卻只是個草包。同時也請獅子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態,尤其會有舊病復發的可能性。

處女座
未來這週的處女仍是不太輕鬆,尤其情人或是家人容易跟自己發生不愉快,彼此之間開始翻舊帳,處女難免覺得相當委屈與不舒服。建議處女不要急著回應,平穩地為自己好生表達,或是先將重心轉移到自己的興趣或寵物身上,讓自己能夠整理好情緒再跟對方互動,才得以避免衝突。單身的處女可以在未來這週好好出去跨年,可大大增進遇到新桃花的機會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