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土星天蠍帶來的成長與蛻變




















(圖片轉自網路)

曾經有客人問過我,土星不是凶星嗎?
為甚麼土星造成的相位結果是好的?
那真的對土星來說是一個天大的誤會








玥相信不是只有一位客人這麼覺得,
有些人都認為土星是凶星,雖然土星會給我們帶來壓力與抑制,同時也是讓我們重新建構自我價值的定義,協助我們成長。

土星在天蠍,讓我們回頭看自我內在的情緒、慾望及對於生死的恐懼
正好近日太陽天蠍與凱龍星呈現良好相位
在土星走進射手前,我們可以趁這個機會與自己的內在陰影、創傷有些對話
帶著理解與接納的情緒,看見自己的恐懼

療癒的過程不需要急切
抱持著尊重過去模式與夢魘的心態,允許自己的節奏是可以緩慢、溫和的

當土星走到射手,將會重新帶我們看見自我對於人生的意義、哲學與發想
在那之前,就不妨先理解自我對於生命的渴望與擔憂
如此,就能夠在聖誕節前,跟上土星射手的腳步

(下圖為the answer is simple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