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未來一週12星座運勢(2014/11/9-11/15)




















(圖片取自網路)





冥王星與火星在魔羯座合相,與天王星產生衝突相
未來這一週,我們內心會遇到更多的衝擊,或是讓我們感到憤怒的事
內在的情緒很容易就跟著沸騰



同時水星回到天蠍,與海王星產生好相位
讓我們重新整理自我內在
也可使我們跟重要他人有強烈的情感與連結

然而,我們也要注意自己真實的需求是甚麼
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而非別人對我們的期待
否則對於內在的反撲可能會相當強烈






這對各個星座又有甚麼樣的影響?
是否可藉此得到內在的平靜呢?

請參考上昇星座與太陽星座


獅子座
最近在家庭中會有很多聲音,你可能會覺得很煩心與多餘,加上工作繁忙,難免也容易跟著煩躁,壓力很大。在這陣子,就停止給自己更多的要求,允許自己好好地休息,甚至去玩樂,但若需遠遊就請注意自己的安全與脾氣,別讓一時衝動壞了興致。


處女座
未來一週仍有一種啞巴吃黃蓮的感覺,尤其是跟戀愛的對象,彼此之間可能因為一時情緒而打起冷戰,甚至可能會翻起舊帳。建議在未來一週,多說好話,讚美身邊的人,甚至可以給予一些感性、鼓勵的話語,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好結果。

天秤座
未來這一週,你可能容易看你的伴侶或是合夥對象特別不滿,而在原生家庭中也會有莫名的衝突,那是因為以前累積起來的情緒而爆發,甚至在朋友面前也會變得毛躁。建議你先整理自己的情緒與狀態,可趁未來這一週與自己好好對話、放鬆,滋養自己。

天蠍座
水星總算走回自己的ㄧ宮,潛意識不再嘮嘮叨叨,趁這時候好好地規劃自己未來的想望,但還是容易被工作的忙碌與長輩的期待牽著鼻子走。未來一週也可與心儀對象好好地深層溝通,或自我整理過去情感上的創傷,也該趁著本週凱龍星與海王星的加持,讓自己能夠好好地放鬆、玩樂,彌補自己這陣子的委屈與辛苦。

射手座
未來一週要注意可能會有不必要的花費,這可能會是自己很有壓力與突如其來的經濟重擔,因此不建議在這一週做重大決定,或是給予人家重大承諾。同時亦有注意可能容易與情感對象之間因為金錢與價值觀而有所衝突。未來一週可考慮與家人好好相聚,連結感情,會協助你更清楚自己的思緒與狀態。

摩羯座
魔羯因為火星的加持,最近做很多事情更加地有衝勁,這時候若有朋友在旁邊冷嘲熱諷,喔,是鼓勵支持,將使得摩羯節更有信心去闖蕩,但要注意家人的反對,與原生家庭、情緒上容易有所衝突、擺盪。建議還是要衡量自我經濟狀況與期待為何,再做決定。

水瓶座
水瓶在未來一週會讓你在金錢的投資有所收穫,你可能會有突然的靈感或是工作機會前來找你,讓你感到相當忙碌,可能你已經很忙了,但未來一週將會更忙。然而,不該做的還是要懂得推拒,切莫逞強,免得不知不覺幫人家揹了黑鍋。

雙魚座
未來一週的你因為天蠍的加持,你對於自己的人生目標跟哲學更加明確,甚至對自己更加有信心,可以試著在網路上尋找靈感,也適合遠行進修(但可能會有爛桃花)。最近一週要注意容易跟朋友有衝突,最好彼此沒有借貸關係,否則容易有所誤會唷!

牡羊座
牡羊座要注意未來一週容易跟上司、長輩起衝突,甚至有非常想要離職的感受,建議可以與自己的另一半、合作夥伴談談內心的想法,可以協助你釐清自己的狀態。未來一週仍可考慮做些小小投資,會有偏財運的可能,請不要過於貪心,見好就收。同時要注意爛桃花的糾纏。

金牛座
因為火星的引爆,讓你這陣子潛意識相當不平靜,這陣子你開始覺得能量源源不絕,但也可能同時看某些人事物不爽快,你會想要做一些行動跟改變。這陣子便適合重新整理與伴侶與人際的關係,或是思考自己的人生目標、進修與遠行,但請注意交通上的安全,慢慢來會比較快。

雙子座
雙子在未來一週的工作將會有所突破,以往的靈感將可能會變成現實,而倘若能夠與上司做良性與和緩的溝通,或許能夠獲得讚賞與資源。然而,也請不要把話說得太滿,否則很有可能一下子幫別人攬下了太多沒有必要的事務。最近一週亦有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破財,或意外的消費。

巨蟹座
由於火星在配偶宮,加上天王與冥王的不良相位,使你這週對另一半或合夥對象容易感到憤怒,加上你的工作同仁或上司在背後扯你後腿,使你感到這陣子相當不順。這時候,建議將注意力放在寵物或娛樂,好好地放鬆,允許自己暫時將煩人的事情放一邊,否則一時衝動下可能會做出使自己後悔的事情唷!

留言

  1. 上升射手太陽天平的我真的很有感覺
    莫名因為家人的互動與情緒生氣又難過
    尤其是受到媽媽的影響
    月亮射手座 落在第1宮
    媽媽敏感又情緒化
    常常因為她生氣難過
    但她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因為這樣 我更難受了

    今天,我告訴她:我突然覺得心情不好
    她說:那現在呢
    我說現在還好了。
    應該不是因為我吧?媽媽說。

    我很無奈,但又好想表態......畢竟忍那麼久了,
    以前的我也會如此壓抑。

    於是我說:是阿好像就是因為妳。我婉轉的說。

    我不敢看她的表情,因為我想我媽的個性還有些像無知的小女孩
    萬一她漏出一臉單純無辜的表情,只會讓我更加難過而已......
    接著我大概透露了一點點原因,
    但她為自己辯護,覺得這並非是他的問題。

    是阿,因為我根本還沒講出真正的原因。

    哀 又想起不久之前生日時發生的事情
    讓我生日那天心情大起大落的
    ---
    白天她在上班,哥哥跟爸爸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打電腦。
    我只有接到同學電話才會有開心的聲音。
    晚上,她說要陪我逛夜市,我期待的不得了。
    哥哥沒有去,因為他根本懶得陪我。

    結果 從一起搭公車到走進夜市 我媽她只顧著聊line
    我跟她聊天,她會回,但聽起來明顯是分心、隨便應應,
    連夜市門口的招牌她也拍了兩分多鐘 我就呆在一旁等她
    然後到很不耐煩了,只好把她拉進來一點,
    說:車很多不要站在那裡
    她說:不要拉我嘛~我傳訊息給我同學呀!
    我說:妳回去在傳嘛
    媽媽:就是要現在傳,他們才知道我去夜市了呀!
    我:.....(暈) 吼 妳快一點啦

    其實,我真的,很生氣。
    但又沒辦法將怒氣完全的表達,

    因為妳是我媽媽。

    我知道她的高中同學在我生日那天正好同學會,
    我知道她很開心也想要從line關注他們的消息。
    但畢竟生日,難得回家的我又希望得到多一點關注
    於是我們一起搭車時我就有提醒她:
    媽,妳有在看公車嗎?
    她說:不用阿,妳有在看就好了。
    我:............。
    於是我們在車上只聊了一下天,也可說是我唱了一下獨角戲
    然後我就拉著她下車了......。

    在夜市裡她可以邊走邊看平版,完全不跟我說話,
    老實說,我這種生氣不全然是生氣,而是夾帶著更大量的
    失望、被冷落的感覺.......

    我已經不知道我們今天為什麼要「一起」逛夜市了。

    我跟媽說,媽,我想喝西米露耶~
    她不發一語,也沒任何表情回應我。
    我說,那我去買個飲料妳等我一下喔.......
    媽:.......。
    馬麻~我想買飲料喔!
    媽:好啦妳去買。
    我:......恩。
    妳要喝嗎?
    媽:不用啦不用~

    可是妳知道嗎,當妳不回應我的時候,
    我早就不想喝飲料了。
    只是想測試妳,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我以為妳會因為今天我生日,
    特別優待我,也許會出現像是
    「真的喔~在哪裡?媽媽請妳喝!」這樣的回答
    但沒幾秒我也自動打消念頭了哈哈
    畢竟從小妳就不怎麼把錢花在飲料

    重點是,我怎麼連小小的滿足感都沒有?
    沒有飲料沒關係,但為什麼我覺得今天只有我一個人來逛街?

    然後我買好了,妳又無奈搖搖頭說:
    齁 為了這個還特別跑去買歐~多少錢阿
    .......難道只有這個時候妳會關心嗎?
    從小我的物質要求少之又少,難道連一杯飲料也沒辦法嗎?

    各種想法湧上來,我已經沒有什麼想逛夜市的感覺了。
    就連我直接告訴她,邊走邊看平版不好吧?
    媽媽的回答卻是:等一下啦!等一下! 我有在看路。
    我:...............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剩下的只有我的心裡愈想愈難過、愈生氣。
    我的腳步愈走愈快,我完全不想管媽媽在幹嘛,
    反正,我自己逛就夠啦!

    所以我故意走的很快,走去隔壁街等她。
    本來是想讓她有點意識,認清這樣妳連女兒走到哪裡妳都不知道!
    想不到我這樣做,她一點反應也沒有,
    我還跑去本來的那條街確認,
    對!她還傻傻的站在那邊!

    看到這樣換我傻眼,再也按耐不住了,心裡只想氣她。
    於是我打電話給正在用平版的老媽,
    我說:喂~媽媽!妳知道我現在在哪裡嗎?
    我媽:(驚慌)蛤,阿妳現在在哪裡?
    我:我在妳隔壁街啦!不要再玩手機了啦!(掛斷)
    (手機響起)
    喂??? 我接起電話,很不孝的是 竟然有點成就感。
    我媽:妳在哪裡阿!沒看到妳阿!!!
    我:((!)內心消音) 齁 就你左邊這條阿!!!!
    我媽:乾脆妳來找我啦!
    好啦好啦妳不要動啦,我去找妳。 我又投降了,反將自己一軍。

    後來媽媽還說,妳明明知道我在跟同學回賴,妳應該要等我阿!
    我說:妳怎麼不回家用! 我哪知道妳走到哪裡了!

    媽媽一副很驚慌失措又覺得我很過份的臉,看的我又覺得很有罪惡感。

    之後她終於把平版收起來,然後好不容易逛到一家店,
    買到我的生日禮物。心情才漸漸恢復。

    那天看到她在打一篇網誌叫作「我的寶貝女兒」
    裏面寫了好多關於我的話,像是「我是全世界最了解她的人。」
    「沒有我她不知道會變怎樣」之類的話。
    當然我以前很小的時候就有聽過她直接講給我聽,
    但我從來不敢接受這份大禮物。

    因為我覺得這句話不長,但,好重好重,
    因為我覺得我有時候根本不懂妳!
    因為我覺得就算我了解妳,妳不懂我又怎樣呢?
    若妳要懂我,妳可能會受傷,而我會因此有羞愧感的不是嗎?
    我想我需要的只是妳偶爾的關心與尊重,就夠了。

    媽媽跟我和我哥的關係不算差,但因為她很容易聽不進去別人的話,
    導致我們都不願意真正表態,從買東西的選擇,到心情的抒發。
    除了笑可以大聲,哭了,她可能會說,這有什麼好哭的?
    在情緒上,我擅長安慰我媽,逗她開心,
    但如果是自己的情緒,我發現我好難好難表達。
    唉,也許只是自己幼稚的想被關心罷了。

    于玥老師,今天的我太痛苦了,但又沒辦法有效的解除
    所以逛到這兒的時候就順道抒發了。希望您別介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謝謝你的信任
      我想對你來說,內在小孩一直要得到母親的認同與肯定
      母親卻沒有即時注意到,一定是很讓人失落的

      于玥會建議你先暫時把重心放回到自己身上
      當母親沒有辦法給我們要的呵護與愛時
      我們就當自己的母親,給予自己肯定與愛,給予自己呵護與認同
      成為自己的母親,認定自己是一個有價值的人

      比方說,你可以這麼跟自己說:
      "哇,我從這麼小就懂得照顧自己,我真的很不容易"
      "即使我的母親無法理解我的需求 我還是一路這樣陪伴自己走過來了 我是怎麼做到的?"
      "我真的要為自己拍拍手,因為我_______"(請自己填空)

      我知道這過程是很不容易的,希望你也能夠看見自己很有力量的地方
      祝福你:)

      刪除
    2. 老師謝謝妳 我一直很沒有自信
      即使知道對旁人 對所愛的人都很用心
      也許我的內在小孩最缺少的
      不是別人的愛 而是自己的愛
      謝謝妳 于玥老師真善良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