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11/1-11/15)




(圖片轉自網路)

由於金星、太陽合相,與凱龍星呈現好相位
即使天冥衝突相與木土衝突相,讓我們對於未來有更多的惶恐與擔心
許多我們所不知道的黑暗面,一一地浮現
導致我們對於人性難以信任







凱龍星使我們重新看見另一層面真實的樣子
回頭看見自我真實的需求
與期待自己在甚麼樣的位置發光發熱
若是想要在這些混亂的過程中
找到一個讓自己安定下來的方式
那便是溫柔地對待自我
用謙卑的姿態去看見每個人內在真實的美好

這不會是容易做的事情
那就先學習著,在自我的創傷與陰影中看見對這世界的愛
與這世界對你的愛,這世界如何回應你所表達的愛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選擇一的你:別累壞自己
最近的你或許內在有很多的聲音,而外在對自我也有很多的期待,你也會覺得自己忙得跟陀螺一樣團團轉。而在這樣的過程,卻鮮少有機會停下來問問自己究竟想要的是甚麼,或是自己究竟在為了甚麼而忙碌,最終忙到盡頭的收穫是否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呢?或許在這過程當中你的內心會有很多的掙扎、對自我生命的困惑,而這對你來說未嘗是一件好事。停下來,想想,自己究竟是為誰或為什麼忙碌?值得嗎?健康狀態應注意:支氣管、肺部與雙臂

























選擇二的你:勇敢表達自我
最近可能會突然有了機會讓你有表現的舞台,甚至這樣的機會變得相當頻繁,你會發現自己是被重視,也感受到自己過往的努力終於有所成果了。然而,在這過程當中,難免會聽到一些刺耳的聲音,或是看衰你、忌妒你的聲音,這些是很難避免的。然而,該面對的是自我真實的立場與對自我的信任,勇敢的表達自我,你會發現你所能帶給他人正面的影響是很多很多的。健康狀態須注意:心血管疾病


























選擇三的你:你是值得被愛的
未來這半個月你會發現你身邊出現了一些貴人與桃花,在工作當中也會有傑出的表現。這其實是因為自己開始知道自我的魅力與才華在哪裡,而你也懂得去展現你自己。你可能也會發現自己成為了某些團體所注目的焦點(好的那種)這也是因為你其實開始懂得看見自己真實的美好,吟唱出自我的想法,甚至懂得如何與他人溫暖的互動,如此而吸引到更多的機會與貴人來到你面前的。健康狀態須注意:無

























選擇四的你:尊重他人的立場
在未來這半個月中,你可能會很興奮某些事情終於有了進展,可是你的夥伴卻還是慢慢吞吞、三心二意,沒能跟上你的腳步,在這過程當中彼此就產生了很多誤會跟衝突,甚至拖延了事情的進度。在這過程當中,你可能會被消磨掉許多耐心與堅持,甚至會想要放棄。這其實也在提醒著你,該是時候慢下來,停止去批判(不論是批判自己或他人)而是去看見彼此真實的渴望,並給予尊重。健康狀態請注意: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不是全有與全無
未來這半個月對你來說可能相當難熬,因為你即將面臨背叛的議題(不論是背叛自己或背叛他人)這樣的背叛聽起來很可怕,但其實就是一個必須選擇的課題,因為這樣的選擇與改變,勢必跟他人對自我的期待是不一樣的,即使時間不斷地推著自己走,推著自己做決定,你還是會很擔心自己會受傷或傷害到他人。而當這樣的狀態發生時,請記得這世界上還有很多的選擇,你可以不用急著去下一個重大的決定,你可以讓自己好好地面對與思考,但有時候時間很殘酷,時間是不等人的。別讓自己被內在與他人的執著綁死,你便是自由的。健康狀態須注意:精神狀態、骨頭與皮膚


























選擇六:接受愛
未來這半個月,你可能會覺得很多事情不如自己的預期中的美好;那是因為其實你對自己很嚴苛,你對自己有很多的期待與要求,但你會下意識去壓抑自己真實的渴望與需求,這樣的你顯得相當孤單,你也不知道該怎麼求救,該怎麼去相信他人。這樣反而讓身邊的人不知道怎麼跟你相處,也不知道怎麼協助你一起完成你的想望。然而,你的夥伴其實也希望在你身邊是有所用武之地,期待在你生命當中展現自我的價值,即使現階段他沒能在現實中協助你,但起碼能夠讓你的情緒有個出口,也讓對方更明白你的心事,使對方更懂得如何支持你。健康狀態須注意:腸胃與生殖器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