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2014年12星座11月份星座運勢與指引




















(圖片轉自網路)

木星與土星持續不良相位
備感壓力的固定宮獅子、天蠍、水瓶與金牛在11月份仍喘不過氣來

而天冥衝突相位依然持續發威
基本宮的牡羊、天秤、摩羯與巨蟹在火星進入魔羯之後
被迫改革的力量將會在11月中旬加劇

變動星座的雙子、雙魚、處女與射手能夠置身事外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請優先參考上昇星座,其次太陽星座







本次坐檯牌卡:the answer is simple、大天使麥可卡


















牡羊座:放下不屬於你的責任

牡羊在未來這一個月因為火星走進摩羯,在工作上特別感到有所衝勁,身邊的人對自己的期待也會加深。只是要注意忙過頭的同時,是否忘記最重要的情人與家人,也忘記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11月份的牡羊會被賦予重責大任,但也要小心自己是不是不小心背了別人的工作與課題,不知覺中做了使自己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在這段時間該學習將每個人的責任劃分清楚,否則也會不小心揹到別人的黑鍋唷!

















金牛座:允許自己走得更遠
金牛因為木星與土星的不良相位,最近跟另一半、合夥關係與家庭狀況都忙得蠟燭兩邊燒,其實是因為自己相當渴望獲得他人的肯定與疼愛,但這樣燒久了的結果卻忘記內在的夢想。這或許只是一個短暫的過渡期,在忙碌之餘請別忘記要聽從自我的渴望,允許自己再為夢想多鋪些路,走得更遠、更廣。
















雙子座:放輕鬆就好
木星落在三宮使得你最近有很多的靈感與想法,但一下子來得太快太急,反而是你的工作效率也受到了影響,甚至可能因為過於興奮、緊張,使得自己的腳步都亂了套,這陣子亦要特別注意免疫系統下降而導致的傳染性感冒。這時候,不妨先自己的計畫一一記錄下來,給自己時間去一步步實踐它,當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去完成或準備好時,資源自然就會到來了。















巨蟹座:讓生活好玩一點
巨蟹這陣子的挑戰實在多了一些,趁著太陽與金星在五宮時,不妨讓自己的生活多添些樂趣,允許自己使用創意、陪伴自己玩耍,協助自己擺脫這陣子的陰霾。而在關係與工作當中,仍是面臨緊繃的狀態,試著用幽默的自嘲方式一笑置之,或是將對方當作在演戲,讓彼此的關係保持彈性,未來才有更開放性的發展。在面對可能必須要抉擇的當下,尤其在11月中旬,請記得,擇你所愛,愛你所擇,請相信自己的選擇。















獅子座:保持開放的心
獅子其實是非常有使命感的,所以當自己越有能力,就越期待自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但獅子會發現越來越多不合理的責任丟在自己身上時,自然就會感到難以負荷。這時候,不妨思考自己努力的目標究竟是為何,學著篩選不屬於自己的責任與任務。允許自己外出走走,或是進修,讓自己保持開放的心看見更多可能性。
















處女座:翻轉人生正是時候
冥王星與火星的加持,加上木星重要相位在十二宮,這個月的處女可以先將煩人的人事物暫時放在一旁,好好地思考自己將下來的人生目標。對於處女而言,此時此刻的低調就是要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與渴望,一方面也在準備醞釀面對人生中的大浪潮(尤其是感情與工作),也有可能就在這個月分處女能夠開始有所行動了。
















天秤座:甚麼時候開始都不晚
水星相位在一二宮使得天秤開始急躁、叨叨唸唸,對於自我開始要求,期待自己趕緊有新的改變與可能。這樣的心態多少是情勢所逼,家人與情人的壓力也在所難免。然而,越是有壓力就越更難受(瘦)了。這時候,該是思考自己真正適合的方向或方式是甚麼,別被別人的聲音牽著鼻子走,允許自我創造新的節奏,自然就會有不同的結果。















天蠍座:最難熬的已過去
太陽、金星與水星走進天蠍第一宮,加上土星逐漸離開,這個月的天蠍雖然仍感到壓力,但已經不如以往這麼難受,正好可以趁這個月好好整理這兩三年來受盡的折磨與苦難,尤其在事業或與長輩之間的誤會,亦可將一切攤開,好好梳理一番。或許也可以讓自己放個假,好好地喘口氣,很多事情已經不需要這麼用力與感到有苦說不出了。















射手座:行為背後看見愛
在11月23日左右或上昇在射手零度所生的射手可能因為土星的逼近開始慢慢感到壓力與不安,對於旁人的期待使得向來自由的射手,慢慢開始感到不自在,連射手也會開始質疑自我價值與能力。這樣的過程使得射手不是想戰就是逃,然而,這樣並不是能夠解決問題。而是試著在他人叨叨絮絮的過程中,看見對自我的在乎與期盼、甚至是愛。這樣就足夠了,射手仍可以保有自我與關係的穩固。















摩羯座:慶祝自我重生
由於太陽、金星、水星進入天蠍與摩羯產生和諧相位,加上火星的加持,魔羯總算可以一吐霉氣,好好地為自己好好地衝刺一番。接下來這個月的重要經營指標就是自己的人際關係與外在形象,重新打理好自己,機會與貴人自然會在不知覺中偷偷冒出來唷!















水瓶座:誠實面對自我
水瓶最近這一個月仍在關係與事業上面臨挑戰,加上三宮天王牡羊與冥王魔羯的不良相位,使得自己有時也不知道該怎麼為自己發聲,甚至可能出現了更多選擇性,使得自己不知該如何是好。然而,在這段時間反而就是要練習如何面對自我真實的聲音,坦然面對自我的需求與渴望,自然就明白該怎麼為自我走下一段路。















雙魚座:療癒對自我的信任
由於天蠍與魔羯火星的加持,使得雙魚開始對自我與生活較有安全感,亦更願意拓展自我的視野與世界,這時候的雙魚適合聚焦在進修、遠行或是結交更多不同的朋友,在過程中思考自己真正渴望的方向,療癒自我內在的傷口,為自己接下來的人生志業打下良好的基礎與資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