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10/2~10/16)


















(圖轉貼自網路)


木星獅子與火星射手呈現良好相位
水星天蠍與海王星同時也呈現三分相

在水星逆行前,我們可以好好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
也可以趁這時候思考我們真正的人生意義
期待在甚麼樣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亦適合到遠地旅遊
若是想要進一步進修,也會是很好的時機點
(譬如玥最近想學電腦繪圖)




水星將會10/5逆行
10月中旬與金星合相,將會協助我們探討自我與關係間的議題
當我們對自己的信心滿滿時,水星將會帶我們看見更深層內在的自己
也會讓我們更理解你我之間的情緒與模式
學習著在彼此表達愛的方式

而這樣的星象又會對我們造成甚麼影響呢?
一起來看看吧!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塔羅牌一次學到好只要五千元!!!這麼好康請按下列連結!!!!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本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指導靈卡、我愛豐盛卡












選擇一的你:停止對自我嚴苛
這一陣子可能在事業上有了一些進展,但又沒有自己想像中完美,可能在別人眼中你已經夠好了,但會因為對自我的要求而難有信心;並非說你的堅持是不好的,而是看見自己的堅持背後是為了要守護住甚麼樣的理念,那會是甚麼樣的信心與愛在支撐著自己呢?倘若能夠看見自己最真實的美好,那麼你會有更多的能量面對接下來這一切了。健康狀態請注意:泌尿系統、腸胃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臣服於大我的美好


選擇二的你:相信自我的靈感與直覺
最近這半個月可能會有些消息傳到你的耳邊,相對於現在的穩定,可能對你來說是一個挑戰與冒險。面對著可能要離開舒適圈,你的內在多少有些慌恐與擔心,同時也會感到些許興奮。這不見得會是一個容易做決定的選擇,那就請聆聽你的身體,感受一下新機會可能會帶來的刺激,給予自己一些時間沉澱吧!健康狀態請注意:支氣管、過敏。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的選擇和成功機會不斷增加
















選擇三的你:真誠面對自我
最近這半個月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會接收到不利的消息,甚至對於自我也開始產生懷疑,建議在最近這半個月不建議你做太過於重大的決定,有時候他人的意見也可能火上加油。然而,這樣的狀態其實是在告訴你,該是放下面具,誠實面對自我的時候。別人眼中的成功,不見得是你想要的樣子,放下他人的期待,問問自身,真正想要的未來長甚麼樣子呢?健康狀態請注意:睡眠、精神狀態、骨頭與皮膚。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花用和賺取的金錢讓我感到喜悅















選擇四的你:動起來
最近這半個月你會發現自己的執行力與行動力開始變得高昂,有時候一個衝動就會讓自己產生更多的可能與機會。這時候千萬不要吝嗇你的創意,盡情地好好發揮你的能量與身體脈動。這一陣子你所努力或期待的事物可能也會有意想不到、令你驚喜的進展,不妨好好讓自己開心、慶祝一下吧!健康狀態須注意:運動傷害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堅持我的人生道路;我選擇活力與成長
















選擇五的你:停止讓別人定義你的人生
最近這半個月請注意口舌糾紛與表達上的誤解,面對他人的指控、批判,可能會使你感到受挫,同時這也考驗著自身對自我信念的堅持,有時候這聲音可能也反映著出自我內在的不踏實與沒有信心。該是時候回頭看看內在過去受傷的自我,是否還將自己隱藏在罪惡感、羞愧感與脆弱感呢?好好擁抱那個受傷的自己,不論是過去或現在的自我,讓他/她重新感受到愛與滋養。健康狀態須注意:甲狀腺與心血管疾病。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邀請並允許好事進入我的生命















選擇六的你:讓自我安定
最近這一陣子可能會遇到許多選擇,這些機會可能跟自己原來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於是我們內在產生困惑與懷疑。因此,建議你暫時先停下來,問問自我真實的需求與嚮往,別讓他人來替你做決定,安定自我的情緒,但也別怕激昂的正向情緒,或許面對愉悅或平靜的自我有些陌生,但這樣的感覺能夠協助你做合適的決定。健康狀態須注意:腿部。

屬於你的豐盛小語:我散發自重、寧靜、愛、自在和快樂的感受


留言

  1. 3號,,,,正在找工作怎默解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可能會遇到一些自己不見得喜歡的工作,薪水可能也不如預期,建議先評估自己的狀態,若有真正遇到喜歡的再做打算

      刪除
    2. 那如果是2號呢??(目前也在找工作)

      刪除
    3. 最近這半個月你可能會發現自己會接收到不利的消息(抹茶大大這一句有包含感情嘛?還是事業?)

      刪除
    4. 在選二號也在找工作的朋友,這陣子會找到跟自己意想不到的工作,但似乎也是自己想要的,所以可以考慮看看唷!

      至於不利的消息主要是針對各方面,尤其是跟情感有相關的(愛情、友情、親情都算)

      若有疑問請新增留言,不要直接回覆在別人的留言中,這樣才不會混亂喔,謝謝

      刪除
  2. 選了五號,現在回過頭來看
    不是來自別人的批判
    而是自己對自己的批評,導致沒自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