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看見愛


























(圖為網路取圖)




金星處女與凱龍星、天王星、冥王星產生相位
當愛與和諧的金星走到處女
我們對於愛與價值的定義會被重新建構
而過度在意細節反而讓我們在愛裡面不斷受傷
甚至開始懷疑自我價值

該明白的是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皆不相同
我們試圖理解著自己的
也試圖理解著他人的

當我們用自己的思維與慣用角度去看待一切時
委屈與痛苦的情緒將我們淹沒在其中
不知道該怎麼為自我的權益所發聲
一貫地想著,對方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是不是不愛我還是刻意傷害我

我們學習著在關係中找到自己的價值與位置
不被對方的一舉一動否定自我
這不會是容易的課題
但,帶著理解與包容的眼光看著自己受苦的情緒
對自我就是很好的照顧

然而,冥王星魔羯的愛是隱晦與壓抑
我們在關係中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愛
也學習著從對方細微的舉動與變化看見愛的本質

(下圖為天使塔羅牌)




留言

  1. 好感動!!!!這也是我最近正在學習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