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不切實際又如何?
























(圖片轉自網路)


火星與木星、海王星產生相位
這使我們開始思考我們的行動力來自何處
有的來自夢想,有的來自現實,有的來自愛情,有的來自他人對自我的期望...

每個人努力與奮鬥的原因並不一
因為天王星跟太陽、水星呈現良好相位
讓我們能夠好好地整理自我的方向
同時也允許自己呈現自我的色彩

或許過火了一些,或許浪漫了一些
但在經過創傷後的悲傷,凱龍星與土星良好相位的催化
我們將重心放回到真實的慈悲
對自我的慈悲,也對他人慈悲





此時此刻的行動
可能會面對他人的質疑
也可能對自我充滿不確定
甚至看起來有些狂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動了

如果,內在有股衝動
倘若,心裡頭有著熊熊烈火般的熱情
如果,有顆浪漫與慈悲的情懷在胸腔鼓動著

不妨就為自己的生命多添些美麗色彩吧!
(下圖為天使塔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