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自我的拉扯






















(圖為自我照顧卡)

太陽與土星不良相位,與天王星呈現三分相
月亮落在射手,與太陽、天王星呈現良好相位

我們對於做自己與別人期待的自我總是有所差距
當我們面對試圖控制自己的聲音、充滿競爭與惡意的訊息
我們總是無法招架
卻又要隱藏自我的情緒,假裝堅強地站在那裏

那麼,我們對於自己的期待是甚麼呢?
當壓力即將使我們崩潰時
內在又有甚麼樣的力量協助我們堅持到最後呢?

內在的聲音總會吵鬧的
但請允許自己獨處時,允許自己流淚、崩潰、釋放真實的情緒
若真要為自己做些甚麼,起碼在一個人的時候,對自我是誠實的

我們或許無法去管別人的想法跟嘴巴
但,起碼我們真誠地面對與陪伴自我
將時間留給自己
重新連結自我內在的資源與力量

我們承認與接納自我的脆弱、限制,於是我們強大。

(下圖為指導靈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