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近一週的運勢如何?(8/23~8/31)

















(圖轉自網路)



最近玥的生活開始有些不同
符合玥在月亮在雙子,總是對很多事情感到好奇
開始用不同的方式運用塔羅與各種牌卡(結合了心理諮商)
開始參加微電影的演出
人生就是充滿了很多可能

既然我這樣告訴每位客人
玥更要身體力行

玥寧可繼續抱持著赤子之心,在能力範圍之下,
探索這世界的每個角落與機緣

順便在此不劇透心得【露西】
"喜歡【露西】想要表達的意境~不過還是很多不合理的地方,電影要表現出一定的深度也是很不容易的。"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未來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塔羅牌一次學到好只要五千元!!!這麼好康請按下列連結!!!!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本次坐檯牌卡:78 doors tarot, 指導靈卡
























選擇一的你:停止否定自我

如今會這麼對自我與生活感到挫敗,實在是因為自己沒有辦法相信自我的能力,面對太多挑戰與對自我的要求,實在也是因為別人批判與指責的聲音太大了,你很難忽略這些惡意的評價。其實也是因為自己沒有辦法全然肯定自己,但你的指導靈想告訴你:有夢很美,別人的意見固然重要,自我的腳步與節奏也很重要,停止去追尋他人的認同、停止與他人競爭與比較。將重心放回在自我身上,將眼光放在你的夢想身上,你會發現前往道路的夢想更清晰。最近健康狀態須注意:腳部



















選擇二的你:新夥伴加入

最近的你會感覺到生活中多了一些自己意料不到的人,或許一開始讓你覺得對方有點奇特,甚至可能覺得對方不好相處,而當你越是了解對方時,你會發現他反而可能是你生命中的貴人。當然,這樣的過程不太好受,你也可以趁此機會好好地看見自己真正的地雷是甚麼。你的指導靈想跟你說:有時候我們把自己放在讓自己不舒服的環境,並不是你無力去改變,而是你對於自己內在有些不滿,你越是看不慣對方甚麼,就是你越是看不慣自己內在的弱點與缺點,在神聖之光沒有人是殘缺或是不該存在的,指導靈的存在從來不是為了責備你。只是,當你面對自我的陰影時,也請你記得指導靈一直在陪伴你,帶著關愛的眼神,你從來不是孤單一個人。健康狀態須注意腸胃。























選擇三的你:結束即是開始

有些事情的發生顯得很突然,使你感到措手不及,你可能會意識到生命的無常,會感受到無力感與挫敗感。你在過程中也做了很多努力,卻發現逝去的,終究還是逝去了。面對這樣的悲傷,是該好好地陪伴自己,即使執著,也有執著的道理。你的指導靈想跟你說:我們很遺憾你經歷過這些苦痛,這對你來說正是蛻變的過程,可能你會覺得失去了很多珍貴的人事物。我們也正積極幫你安排生命中新的可能,當你面對這麼多失去時,我們也想告訴你有更美好的機會等著你去挖掘。健康狀態須注意:氣管與泌尿系統。























選擇四的你:混亂是禮物

最近的你可能要注意在生意、合作的部分容易跟他人產生誤會,尤其對方可能會有欺瞞、荒言的部分,而你也可能因為過度相信自己,難以拒絕眼前的好意,但其實是迷霧。建議你最近這一週盡可能不要跟人有金錢或合作的往來,若非要進行,那就要白紙黑字寫得清清楚楚。倘若已經發生了,那就要嘗試去理解自己與對方的立場,讓自己了解到自己真心的想望是甚麼,才不會重蹈覆轍。你的指導靈想跟你說:很多人的表現確實會依自己的利益為主,而你為了得到他人的肯定與尊重,你不得不去做本身不願意做的事情。然而,倘若這麼做,只會讓你離神聖之光越來越遙遠,你也看不到真正懂得愛你與疼惜你的人。真正了解你的人,如同你的指導靈,根本不願意看到你委屈自己,隱藏真實自我的需求。我們心疼著你,但經歷這樣的混亂就是要你明白,沒有必要再過著這樣虛偽的生活了。健康狀態須注意:婦科與胃

























選擇五的你:恐懼使你看不到真相

實在是前陣子有太多混亂,或許也遭受了背叛與冷言冷語,使你對自我感到懷疑,對這世界也沒有安全感。即便以前跟現在已經有所不同,你仍是有很多顧慮與害怕,你很難相信自己還有其他可能。親愛的,你的指導靈想跟你說:每個人來這世界本來就有不同的任務,你很難理解別人的思維與表達方式,不代表別人不在乎你或不愛你,只是表現的方式不一樣。有時候對方的嚴厲,只是因為他只懂這樣的方式來呈現愛。你抱持著理解,但不需要將他人的情緒負責。只要你記得,每人在你生命中扮演的角色不同,所要教導你的課題也不同,或許冷漠,或許溫暖,都是我們出自愛的安排。健康狀態須注意:睡眠、肩膀、頭痛、內分泌






















選擇六的你:歡迎未知

有時候生命會安排很多驚喜給你,雖然看起來是祝福,但對你來說,因為完全不在意料之內,反而讓你感到有些擔憂跟害怕。其實,正因為你已經準備好了,天使們也才會將這些機會送到你的面前,全然是因為你過往的努力所得來的寶貝,所以這也是你應得的。你的指導靈想跟你說:我們送了一些挑戰給你,是為了讓你開拓自我生命的限制,我們也想讓你知道你絕對不只值得這些美好!或許會有些驚愕與意外的過程,這也是讓你了解自己真正的想望是甚麼,同時讓你能夠接受自己真實的美好。健康狀態須注意:骨頭與皮膚


留言

  1. 老師您好,我有在您之前的網誌中占卜過感情問題,
    以前有和一個男生走得滿近的,但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
    後來幾年沒聯絡了,現在很想重新跟他聯絡,不知該如何開始。


    我在 "我的他對我是什麼想法?" 中抽到: 權杖六+聖杯二逆+錢幣侍者
    又在 "我跟他有機會交往嗎?" 中抽到: 魔術師逆、拿回你的力量 (天使卡)
    不知道有無機會和他在一起? 謝謝于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由於你占卜的問題都跟你想知道的結果不是同樣的方向,加上你所問的問題也跟這篇文章沒有關係,所以玥無法回答你唷!若你真的很想知道答案,歡迎跟玥預約唷,謝謝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