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下半年我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上圖為網路取圖)




接下來木星即將走到獅子座
不論是娛樂、旅遊、寵物、小孩等等相關議題將會蓬勃發展
加上天王星吉相加持,下半年將會有突然發生的好事~
而你,又會遇到什麼感到驚喜的事情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下半年會有什麼好事發生?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再占一次)
此次坐檯牌卡:托特塔羅牌、指導靈指引卡
塔羅牌一次學到好只要五千元!!!這麼好康請按下列連結!!!!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
遠地工作等著你
下半年的你將會非常忙碌,因為以往你的辛苦耕耘已經逐漸開花結果,你會發現自己會變得比以往來得更被重視,而你的才華也會受到肯定。只是在忙碌的過程,請不要忘記偶爾要停下腳步等等自己的靈魂,給予足夠的時間讓自己獲得滋養與照顧,如此才能走更遙遠的路。



















選擇二的你:
新成員即將到來
最近的你生命中將可能出現新的桃花或是有懷孕的可能,你會發現自己的生命開始變得更加豐盛,接下來你皆會忙碌於與新成員的相處。在這過程中就是跟自我新可能的發現,亦是挖掘自我潛能的好機會。(倘若沒有懷孕的計畫,請特別要小心避孕)




















選擇三的你:
金錢的投資會有好消息
以往的投資會開始有捷報發生,尤其是與不動產相關的投資,因此今年將會充分感受到自我的豐盛。只是要特別注意不要過於貪婪,見好就收,否則還是可能造成金錢的部份不平衡,你也可以藉由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讓能量有所流動。



















選擇四的你:
金錢貴人就要出現
下半年的你的才華就會被看見,長久以來的準備總算沒有白費,這時候請不要妄自菲薄,好好地接受他人的贊助。請你將自己的眼光看見自己所擁有的天賦與能力,當他人將手伸向你,不是因為同情,而是因為你值得接受這些美好的資源。


















選擇五的你:
加薪機會等著你
 由於自己持續在專業中成長,而自律的精神使得身旁的人看見你的堅持與努力,這一切將會來得理所當然。因此,請你繼續保持著對自我的要求,相信自己的堅持,不讓眼前的困境限制住自己的能力。


















選擇六的你:
腳踏實地才是王道
此時此刻你內心有很多想法與渴望,但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嚮往的方向為何,宇宙也被你搞得相當混淆,這要宇宙如何製造驚喜給你呢?因此,建議你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緒與資源,試著用不同的角度看看自己所處的現況,才得以重新出發。

















 選擇七的你:
意外旅程等著你
最近半年可能會有突然遠行的機會,或是進修的可能,甚至可能同時發生,這都是讓你能夠豐富自我心靈的機會,因此,當機會來臨時,請不要客氣!好好地把握,你會發現自己生命添加了更多色彩!



















選擇八的你:
找尋到真實的自我
最近這半年可能在你的物質世界中沒有太大的變化,但你開始慢慢用不同角度看待自我,你開始懂得欣賞自己每個面向的美,甚至更能夠跟自我相處,懂得與人保持讓自己舒服的距離,堅持自我真實的美麗,不再這麼擔心他人的眼光與評價。
















選擇九的你:
正業副業雙得意
最近生命中你有很多面向與角色要扮演,你幾乎忙得分身乏術,這表示你已經被他人所肯定,你可能也會獲得許多物質與非物質的回饋,而宇宙也會從不同管道不斷製造驚喜給你,請你懷抱著開放的心情去面對無限可能未來吧!

留言

  1. 您好!!選到六,請問該怎麼從"不同角度"看待自己呀@@"具體作法是什麼?經歷一段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時間是正常的嗎?該怎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呢?狠準的測驗,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經歷一段不知道自己要甚麼的時間是正常的~若是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可以好好地探索,你可以考慮使用自由書寫,請參考"療癒書寫"書寫這本書,或是來找玥諮詢唷~

      刪除
    2. 很準欸。我還是學生,不過下半年即將要出國當交換學生了XD希望能在那裡找到好工作

      刪除
    3. 哈囉玥!非常謝謝你回覆我!!我想請問你說的"療癒書寫"的確切的書名是?因為找不到完全對應的書耶!!只看到"療癒寫作",今年六月出版的,請問你推薦的是這本嗎? 謝謝!!!

      刪除
    4. 對的,是療癒寫作XDDD謝謝你回問我

      刪除
  2. 請問第二有別的解讀嗎?我和伴侶很好,但又絶對不可能懷孕。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非常好的疑問~這代表著你的生命會有新選擇、新機會來找你~可能有桃花或是工作機會等等的,祝福你唷

      刪除
  3. 你好 這是下半年的運勢
    不等於十月份下半個月運勢
    所以很可能好事不是出現在這個時間點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