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象提醒】讓批判遠離







(指導靈卡)



由於水星與冥王星產生不良相位
太陽與火星、太陽產生的不良相位

我們會被一些無形的聲音所批判,使我們懷疑自己的價值,自我的行動力
這樣的聲音可能來自內在,也可能來自外在,可能都是同時發生的

這些充滿著基本宮味道的相位
其實就是一種社會的規矩,對於一個角色扮演好的期待
不論是伴侶、員工、老闆或是家人
我們會被期望著應該要做好某些事情,應該要"聽話"
這些話語就會變成緊箍咒一般,如影隨形,緊緊地束縛住我們

並非要你拋棄掉所有的角色,選擇擺爛
而是該去思考那些價值觀是從哪來,以及自我真實的價值
若不去做好這些角色,真正的我還存在嗎?真正的我會被看見嗎?會被愛嗎?
若放下這些角色,我又是誰呢?

我們內在有好多恐懼的聲音在哀號著

問題來了,什麼叫做把角色扮演好?又是誰來決定你有沒有扮演好呢?
若是換個方式表達愛,那這樣的愛還叫愛嗎?

束縛、批判、指責的愛才是愛?
溫暖、支持、放手的愛,是愛嗎?

你的緊箍咒是什麼呢?你對自己有愛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