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六月份的運勢如何呢?




















最近好多事情紛紛擾擾
我們要怎麼陪伴自己走這段路呢?
來測測看吧~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一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此次坐檯牌卡:the doors、天使塔羅牌
塔羅牌一次學到好只要五千元!!!這麼好康請按下列連結!!!!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答案就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認清事實的真相
是的,實在不能再逃避了,我們花了很多事情在幫自己跟他人找藉口,卻發現越是如此,事情只是困在僵局而走不出去,如此彼此花了很多時間跟力氣在拉扯,苦了彼此,浪費了彼此的生命與能量。親愛的,該踏出去的時候,該開花的時候一切就會開花,若不放手,你永遠都不知道命運在準備著甚麼樣的未來等待你。

健康狀態須注意: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衝撞要用對方式
最近會有很多聲音出現在自己的周圍,而你也不滿自己的現狀,你渴望能夠盡快讓自己走出
這一切,可是你卻用著較緩慢且無用的方式,怎麼做都是徒勞無功的。因此,這時候該是讓自己停下來想一想,怎麼這樣的方式用了這麼久,卻都沒有改變呢?這當中發生了甚麼事情呢?然後,回到自己內在最初的想望,此時此刻的所做所為真的能夠幫助自己到達想要去的地方嗎?嗯?

健康狀態須注意:手、頭





















選擇三的你:敞開心房看見更多可能
最近好像很多事情都不如意,所以你讓自己躲起來好好療傷,也恐懼著會不會有人再來傷害你。而這樣的你有些可惜,身邊其實還有很多想要關心你的人,而你忙著防備,卻看不到更多可能。親愛的,請試著將你此時的苦痛與想望分享給值得信任的人或天使、信仰,允許有形與無形的能量來陪伴自己。

健康狀態須注意:支氣管、胸悶、脾胃




















選擇四的你:爽爽生活請珍惜
最近很多好事將會降臨,可能會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合夥人或是桃花,這使你覺得很多事情慢慢迎刃而解,且開始會感受到宇宙真的是寵愛你的,你身邊會出現許多貴人與資源來協助、祝福你,若是最近有甚麼渴望的事情,就趁這個月好好去完成吧!

健康狀態須注意:





















選擇五的你:停下來也無妨
現在的你似乎生命多了一些可能,但你有些猶豫跟不確定,畢竟自己想要冒險的心與勇氣還沒有完全準備好。這時候,請你先停下來,看看自己身邊的支持與資源,允許自己的速度是可以慢的,好好地陪伴自己、滋養自己,休息本來就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健康狀態須注意:肝、精神狀態




















選擇六的你:接納自我的不足
你想要守護的人事物很多,卻沒有想到生命的變化往往使人意想不到。此時此刻你也將自己的能量耗盡,認清自己已經盡力了,認清自己現在只能先走到這裡。這時候,我們能做的,就是回過頭好好地充實自我,好好地照顧自己、幫助自己充充電。唯有接納自我,陪伴自我、滋養自我,才能夠真正給予自己足夠的力量、滿滿的能量,分享給在乎的人。

健康狀態須注意:頭、腳、背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