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牌】每件事都很重要



























(圖為奧修蛻變卡)

我們在做很多事情時都很有目的性
包括療癒這件事情

我們可能會一直期待我們做了些什麼
就能夠有什麼改變,或是什麼樣的收穫
卻覺得越走越看不到盡頭,越走越無力

有時候,我們在生命中行走著總是會渴望有什麼樣的奇蹟發生
來照亮我們生命中的黑暗
卻忘記要停下來,去看看每個當下的花花草草,每個當下的風風雨雨,每個當下的遇見

而沉浸在每個當下的感動
即是讓我們頓悟的開始

吃很重要,刺激自己的感官、給予自己生命
洗澡很重要,清理自己的身體、提昇自我的能量
擁抱很重要,給予自己歸屬感、提高自我的價值感
旅行很重要,協助自己脫離不同的環境,找尋到不同的自我
書寫很重要,整理自我的生命故事,找到自我新的力量


每件事情都顯得很重要
每件事情都可以很認真地活在當下,協助我們在生命中享樂

如同,此時此刻的大雷雨
于玥小時候最喜歡這種天氣了!
總是撐著傘出外玩水

這樣內在的小小孩就好開心、好滿足

不知道怎麼在當下享樂嗎?問問你的內在小孩吧!

(下圖為自我照顧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