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牌:做自己的主人





(圖為奧修蛻變卡)
親愛的
或許世俗的眼光是這樣的
總是要我們加快腳步
總是要我們比較與競爭
卻逼得我們更加困惑、失去自我與初衷

倘若我們就此怨懟自我或他人,那也不公平
因為,我們都是活在系統與主流文化之下的

沒有對錯。

因此,
當我們擁有自我力量,回到靈魂的本質
那麼外在的評價就顯得不是那麼重要
就如同玫瑰不會去羨慕櫻花的優雅,櫻花亦不會去欣羨玫瑰的奔放


所以,請停止無謂的比較與競爭,
因為當你比較與競爭時,你就把你的目光放在他人身上,而非自己。
同時也將生命舞台的聚光燈讓給了對方

請將重心放回自己身上
讓自己成為自己的主角,為自我的生命負責。

(下圖為自我照顧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