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最近一週的運勢如何?(4/7~4/15)






















最近感傷的事情似乎特別地多
我們有時候會忘記自己到底為何要堅持這麼久
但請抱持著希望,我們內心的那片天空,綻放的時刻中會到來的。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一週的運勢如何呢?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此次坐檯牌卡:附購買連結

托特塔羅the answer is simple





答案要揭曉囉!

由於玥鋪上紫布時
貓咪就躺上去了,所以圖片都有貓掌是正常的,不是你眼花囉:)
























選擇一的你:
放下過去的重擔
許多人情與回憶都該在這時候畫下休止符了,每個人都有自己成長的速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跟著你一起飛翔,當你認清了這件事情,你會發現眼前沒有任何事物是可以真正阻擋你的,真正阻擋你的是過去的經驗與恐懼的聲音,但事實上你已經長好翅膀,準備飛行了。最近健康狀態應注意: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
勇氣是你的武器
嘿,總算有大好機會來到你面前,雖然這是自己夢寐以求的未來,但還是有些未知數在,內心難免有好多擔憂跟害怕。請告訴那些內在的聲音:我知道你在這裡是要保護我,我聽見你了,但也請見證我走向我想要的未來!健康狀態須注意:頭痛






















選擇三的你:
放慢腳步享受生活
親愛的,你將會慢慢證明自己的步伐是正確的,你也會嘗到成功的果實,而在那之前可能還有一些醞釀的時間,不需要這時候急著處理無謂的事情或做重大的決定,請你務必停在此時此刻,好好地讚賞自己的努力,讓自己好好地享受這美好的時刻。健康狀太注意:肝、婦科






















選擇四的你:
慎選你的生活方式
一切結果都會呈現在你面前,此時此刻你比他人多了更多可能,這也是使得你開始思考自己到底想要甚麼。其實你內心早已經知道甚麼才是真正合適自己的,你也知道是甚麼拖住了自己的腳步,只是還有些擔心與不習慣,只是要提醒你的是,倘若猶豫太久,恐怕會錯過最佳時機唷!健康狀態須注意:腸胃





















選擇五的你:
允許自己不一樣
請允許我大大地讚賞你的獨特與勇氣,對的,選擇跟別人不同的路是辛苦了些,但這也代表你找到了使靈魂安在的方式。過程中可能會有人嘲笑你、看衰你、認定你會失敗,而親愛的你好不容易跨出這一步,確實是需要被鼓勵的。即便接下來可能會遭遇到孤單或攻擊,但此時此刻的你,儼然已成為自己的英雄。健康狀態須注意:頸部、背部、肩膀。






















選擇六的你:
站在真實那一面
最近有太多鬥爭與聲音擾亂了你的生活與靈魂,你跟著在裡頭團團轉,同時迷失了自己,口中跟著說出謊言、欺騙,這樣的日子你過得相當厭倦,厭倦到非常想吐,你也質疑著身邊每個人,不信任與懷疑在空氣中蔓延著。甚麼時候才能夠停止偽裝呢?倘若此時此刻的你,真的沒有辦法做真實的自己,那麼,起碼先停止對自己說謊吧!否則,連你都厭倦跟自己相處了。跟自己單獨在一起時,就做真實的自己吧,起碼有個喘息的空間,起碼不會遺忘自我真實的美麗。健康狀態須注意:精神狀態、睡眠。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