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囈語】我該如何面對這難關?





















最近有太多令人傷心與難過的消息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內在有很多憤怒與悲傷需要被理解

是的,這真的是相當難熬的一段時間
雖然我們知道黎明將至,但在黑暗摸索中的時間確實痛苦的
因此,玥想藉由這篇文章來協助彼此怎麼去面對這段時期

本次坐檯牌卡:奧修禪卡、天使塔羅牌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面對這次的難關呢?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
認清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眼前的狀況似乎真的相當地難過與痛苦,你看著別人的成功,你可能會覺得忌妒與憑甚麼。當你抽到這張牌,象徵你的天使在提醒你將焦點放在自我真實的需求與想望,而非他人的狀態,要了解這時刻的失敗只是一時的,別人的成功也只是一時的,但若是一直堅定走向自己的路上,你就會獲得自己應有的收穫。























選擇二的你:
展開應有的行動
當你看著外面的世界一直在變化,渴望著自己期待的天堂會主動來面前,但事實是你先把自己放在一個自以為安全的框框當中,裝作這世界的災難都與自己無關。如此的你真的就甘心待在這裡嗎?親愛的,該是你為自己發聲與行動的時候了!倘若都只在在旁邊看著或猶豫,那麼恐怕最美好的時機就要擦肩而過了!



















ˋ
選擇三的你:
安穩當下的自我
面對不公不義,你的內心是相當澎湃與激昂的,你甚至相當渴望能夠有所作用,但這樣的你反而只是火上加火,對這事件一點幫助都沒有的。抽到這張牌的你,就是天使在提醒你先靜自己的心,看看周遭與眼前的狀況,允許別人來協助你一起來面對這事件,盡你所能維護ㄉ
彼此的權益,然後等待良好時機。在對的時機做對的事情,總是會事半功倍的。























選擇四的你:
放下自我擁抱真實
眼前似乎是真的走不下去了,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你覺得全世界都與你作對,卻又不曉得該怎麼拉下臉來面對這一切。親愛的,眼下的你已經失去了太多,緊緊抓著過往的記憶與鬼魂只會讓你更受苦。該是時候去允許自己面對新的可能與希望,放下無謂的執著,你會發現這世界預備給你的未來比你想像中精采許多。























選擇五的你:
別輕信他人的聲音
並非說別人的意見不重要,只是他們目前只看見自身的危險,被自我內在恐懼的聲音所淹沒,所以他們認為你也要跟他們一起緊張與害怕。但事實是你才是看見真相的人,你才是活在當下與現實中的人,但你的赤裸也會使得他們覺得你是故意唱反調,中間勢必還會有更多的抗爭,只要你相信自己、堅定自己的心,總有一天會證明這一切的!





















選擇六的你:
最難過的已經過去
選擇當一個異類、不同聲音的人確實是很不容易的,好消息是當你解開這些枷鎖,你與所在乎的人也都獲得應得的自由,只是如今的你真的可以允許自己好好地休息,允許自己放慢自己的腳步,甚至好好地出外旅行一番!畢竟已經爬過了谷底,接下來也只能往上爬了。

留言

  1. 抽到1 , 請問老師~ 牌的意思是 : 1,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嗎? 2,如果是的話 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就會有結果了嗎?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你相信自己
      你會聽見宇宙對你的回應的!

      刪除
    2. 抽到6,想問是說該放下所執著的,還是說慢慢等待會有好消息呢??

      刪除
    3. 這個並沒有特別指示要不要放下耶
      他反而建議你要聆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尊重其進展的速度唷:)

      刪除
  2. 抽到2,不太明白意思。
    是工作的問題,想請問牌的意思是叫我離職找新工作?
    還是叫我聽從老闆的意思繼續努力向上?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面對工作的困境相信對你來說好像選擇是有限的
      你也不太清楚自己的決定是對還是不對
      由於訊息不多,玥不敢幫你下判斷
      但可以告訴你的是,你可以去思考有沒有更多的可能性

      刪除
  3. 謝謝你的回覆~~;)

    我覺得老闆對我的要求很多
    雖然領著不多的薪水但是卻要負責超過負荷的責任
    但是如果我選擇留在這個工作
    我希望我所得到的東西是對我有幫助的
    如此我的付出才有價值
    但如果沒有的話
    也許會在找找別的工作


    所以看完您的牌
    才會不知道是要另找新工作
    或繼續留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你對這個工作有很高的期望
      但這個牌並沒有要幫你作特別的決定
      我會建議你為自己先試著跟老闆爭取你該有的權益
      先看看老闆給你的回應如何,再作打算也不遲:)

      刪除
  4. 請問,抽到4的意思是要放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副牌確實是在暗示著現在的方式已經不通用了,可能要調整自己的方向才會有機會讓更好的未來走進來唷

      刪除
  5. 請問抽到六是指...最難過時機的都熬過去了,現在就是要整理自己的心,順其自然,狀況會越來越好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6. 您好,我抽到4
    目前剛離開舊工作很徬徨,
    雖然有新工作,但塔羅牌對於新工作的看法是
    新工作不適合我,請問我真的要放棄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上,對你來說,做這個工作也很不容易
      相信你自己的內心也有些取捨
      從這個牌來看,其實是在提醒該往內看
      問問自己,甚麼才是此時此刻對你來說,最重要的價值?
      誠實面對自我,你會有答案的。

      刪除
  7. 我抽到3,想夫妻間關係冷淡許久,不知如何解釋這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很抱歉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看起來你們現在的想法似乎有些不一樣
      不要把心思都藏在心裡面
      建議多多溝通比較好喔

      刪除
  8. 你好,抽到5
    問的是如何面對不認同主管管理方式這難關
    對於主管的要求跟規定是要都照著他的意思,還是自己要思考後再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很抱歉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可以理解你一定也是滿掙扎的
      只是你跟主管看事情的角度確實不太一樣
      但我也會擔心你在現實當中也有一些不可抗拒的考量
      建議你若是真的覺得不妥
      或許可以跟主管商量看看你的想法

      刪除
  9. 老師你好 我問的是考試的難關我抽到6但是我還正在考 我想問是什麼意思...?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考試的過程是不容易且辛苦的
      請對自己慈悲一些
      你已經用你的方式很努力去準備了

      刪除
  10. 老師你好 我問的是考試的難關我抽到6但是我還正在考 我想問是什麼意思...?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