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高雄三民‧918 food cafe




















餐廳名稱:918 food cafe
   消費時間:103年3月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552號
   電話:07-380-2098
   營業時間:AM : 9 : 00 ~ AM 1 : 00
   每人平均價位:130以下


















































這間店是我第二次來
因為以前同事的介紹,這間在鼎山家樂福旁新開的咖啡店
裡面的座位很多,有wifi,可以坐很久的位置
相當適合跟論文在奮戰的我
因此本來沒有打算要寫食記
但很擔心它會撐不下去,所以還是帶著閃光來吃,順便寫食記











































這僅僅是一樓的位置
二樓還有位置,但我懶得上去拍了





















早午餐只有四項選擇,一份套餐130含濃湯、飲料,蛋可選擇太陽蛋、玉米滑蛋,半熟與否
我覺得選擇有點少
上次吃醬燒豬排套餐,本身覺得還不錯吃,只是味道有點重
若配茶就剛剛好





















飲料的部分
其他餐點還沒有機會吃過
























菜單again






















這是一份早午餐的量
飲料是大杯的,閃光還加了10元換冰拿鐵
但還是大杯的量
玥上次也是吃這樣的量,後來土司吃不完

沙拉很新鮮,可惜只有一種醬可以選擇
但可以吃到半熟的蛋很幸福
只是玉米gg了
喔喔!地瓜對玥來說是亮點!
我是地瓜控
培根臘腸...就是培根臘腸




















我點的是卡啦雞
玥問正妹店員這是炸的嗎?
正妹店員只是傻笑,就只是個正妹店員

但有辣味跟原味可以選
我選了辣味,炸得脆得剛剛好
濃湯..滿多料的,但我喝的時候已經冷掉了
所以覺得還好
吐司的部分還可以換成手工麵包,只是要加價


工作的地方多了一間早午餐店+咖啡店真的很幸福
而且cp值對我來說比wake up高一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真心希望它可以撐下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