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3/3~3/15)























我們在生活中總是面臨著許多的選擇
對於自己感到懷疑
有時候,難以相信真正的愛是存在的
實在是因為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有人的愛像是炙熱的太陽,非常溫暖,有時會不小心把自己灼傷
有人的愛像是寒冷的冽風,相當刮人,卻會鍛鍊自己的心智
有人的愛如同浩瀚的海洋,潮汐不定、難以預測,但能夠帶你去見識許多可能
有人的愛如同堅定的海岸,守護你的安全,安定你的靈魂,偶爾使你感到束縛


是的,愛有很多種形式。
我們身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種的形式,
而有時候,放手,讓對方成長,也是一種愛的表達方式。


此次坐檯塔羅牌:大天使麥可卡、托特卡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 
允許自己為愛發聲
最近的你對於自己所堅持的目標感到懷疑,不曉得自己的方向是否正確,由於實在遭遇到太多的困難也聽見許多不同的聲音,對於自己會有這樣的擔心是相當正常的。而當你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惘時,請你聆聽自己的嚮往、心臟渴望的方向,並且請求你的守護天使幫助你堅定自己的心智。健康狀態需注意:泌尿系統。






















選擇二的你:
 許給自己一個承諾
對於以往的受傷與失敗的經驗,已經使你感到相當的挫折與恐懼,因此即使最近來了美好的機會,自己也會覺得很擔心是否會重複以往的模式。而在猶豫的過程當中,可能就會拖過可以選擇的時機。此時此刻的你,該思考自己想要的未來是什麼,停止讓過去成為前往幸福的絆腳石,當天使讓這機會出現在你面前時,正是因為祂們認為你已經準備好了。健康狀態需注意:精神狀態與睡眠狀態。





















選擇三的你:
讓愛走進你的生活
最近的你可能會有新的人來到你的面前,對方會是一個新生命、新桃花、新工作夥伴或是一隻新的寵物,對方會讓你感受到愛的美好與被重視、呵護與寵愛的感覺,而當你坦然去接受這一切,回應給對方同樣的感動時,你的快樂與幸福就會加倍地呈現在你的生活當中。健康狀態需注意:發福、懷孕或婦科























選擇四的你:
被肯定的工作價值
最近的你在事業上開始備受肯定,在經濟上也會獲得改善,而會有今天的你是因為過往的努力才有今天。如今的你除了好好地享受這樣的成就與殊榮之外,也是好時機讓自己思考怎麼從這樣的成果當中找到自我實現的價值,而這也是能夠讓你更確定自己的人生目標。健康狀態須注意:腸胃。




















選擇五的你:
讓情緒自然流露
最近的你面對了生命中許多挫折與失落的經驗,這讓你實在是苦不堪言,但為了生活也只能暫時咬牙撐了下來,卻忽略了內在難受與悲傷的自己。倘若持續如此,長久下來身體的狀況定是難以負荷的,因此,建議你偶爾給予自己一些隱密空間與時間,允許自己陪伴自己,即便流不出眼淚,塗塗寫寫也是一種滿好的宣洩方式。健康狀態須注意:心臟、肺部與支氣管。



















選擇六的你:
生活就是饗宴
對現在的你來說,能夠付出愛跟分享愛就是最讓你感到快樂的事情,而妳散發出來的龐大能量也會讓你身邊聚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當你願意相信自己,敞開你的手臂迎接所有可能時,自然就會有源源不絕的資源來到你的面前。健康狀態須注意:運動傷害,可多親近大自然。

留言

  1. 請問選項二是: 停止讓過去成為前往幸福的墊腳石?還是絆腳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