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3/17~3/31)



















最近生活當中
可能突然發生了一些不可思議的意外
我們感到悲傷、痛苦與煎熬
甚至迷失了自我的方向

親愛的,不管如何,請保持著對自己與這世界的信心
雖然這一切並不好過
但是,上天是不會給我們過不去的考驗的


本次坐檯牌卡:指導靈卡、奧修蛻變占卜卡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
好好休息才是王道
最近似乎有許多比較的聲音在你的身邊環繞著,這使得你有點迷亂了自己的腳步與方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了。親愛的,你的內在價值不該是由外人或外在來定義,為了尋求他人的肯定,你幾乎都要把自己給累壞了。因此,天使在提醒你,只要你好好地活在當下,做好你份內的工作,那就相當美好了。所以,請放下對自我的要求與完美主義,運用自己的幽默感,好好地放鬆自己,與自我同在吧!

健康狀況需注意:睡眠與手部健康。






















選擇二的你:
在手掌心跳舞
有時候自己做的事情旁人可能很難理解,所以不管是你的快樂或悲傷,都很難被聽見,而這也使得你很沮喪、很挫折,也很孤單。你可能也會因此想要放棄一切,覺得自己就像是踩在手掌心跳舞般地挑戰不可能的任務。這樣的你,作了一個美好的夢,最終卻注定要幻滅嗎?還是寧願讓自己孤注一擲,不要有遺憾發生呢?或許他人真的不瞭解你的執著與美麗吧!但,那又如何呢?請先當自己的第一個觀眾吧!相信我,你的天使也會在旁不斷給你掌聲的!健康狀態須注意:生殖器官、泌尿系統、肺






















選擇三的你:
單純使你快樂
最近你會覺得自己的春天與收成的時期到來了,而這也是因為你一直專注在自己的神聖目標上,沒有停止過。只要你樂在工作,樂在生活,活在每個當下,你會感受到你每一個細胞都在歡呼。更值得歡慶的是,你身邊少不了陪伴你、與你志同道合的人,即使遇到了困難也不會如此難熬了!因此,敬請抱持著這樣單純與快樂的心情吧!健康狀態須注意:無





















選擇四的你:
停止在黑暗處尋找認同
最近的你,可能容易感到無力與挫折,因為自己的付出似乎都不能被看到。你所在乎的對象是一直生活在負面能量與想像的人,怎麼可能看得見這世界的美好,又怎麼感受得到你對他釋出的善意呢?親愛的,事到如今你做的努力與付出都沒有錯,問題是你選錯了付出的對象。對方長期以來都活在自己的黑暗世界當中,即便有再多人的付出與關愛,他的內心就是一個無底洞,沒有滿足的一天。而你從這樣的人身上討愛、討肯定,那麼你勢必會傷痕累累。因此,不論這人是你的上司、長輩、愛人或是朋友,請你先將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唯有你自己先以身作則,好好地愛自己,停止這惡性循環,如此才能真正挽回你對自己的信心,與你們之間的關係。健康狀態須注意:眼睛、肝。





















選擇五的你:
愛自己,始於寬恕自己
一個人選擇要怎麼過自己的生活,帶著甚麼樣的眼光看世界,都是每個人的選擇。而你所能做的就是好好地感受每天早晨的微風、陽光與雨水;太多的罪疚感、太滿的自責已經重到讓自己喘不過氣來。過去,是已經過去了,倘若一直回到看自己的罪過,那就會錯失許多創造自我與他人幸福的感覺。因此,請你問問自己,眼前當下最重要的是甚麼?該怎麼對待自己才對得起真正愛你的人?該怎麼滋養自己才能夠有足夠能量回報這世界對你的愛呢?健康狀態須注意:腸胃




















選擇六的你:
回到自我規律的呼吸
最近的你實在慌忙到忘我,幾乎快被無謂的雜事所滅頂,因此只要有任何讓你喘口氣的地方你就往哪裡鑽,卻忘記自己一開始為什麼要來到這裡。不斷地被他人指使與要求,你以為對方都是對的,卻發現他不過只是帶著你走他走過的冤枉路,又何必如此浪費彼此的時間與能量呢?他的人生是他的,你的人生是自己的,事情就是這樣簡單而已。回到你的內在,去大自然走走,讓大地之母來引領你重新找回對生命的熱情,然後,放心走自己的路。健康狀態注意:腳、頭部、交通。

留言

  1. 選4
    謝謝妳,很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和樓上一樣選到四,真的很準。每次玩占卜都覺得找到了方向。
      謝謝于玥 :)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