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2/18~2/28)

半月占已經八百年沒出現了
在這尷尬的時間點出現真是令人汗顏....
但願以後我都會有足夠的時間寫半月占:)























最近玥的生活當中有些感想,想跟大家分享
"當我們的內心只有仇恨跟傷害時,是感受不到別人給予的愛與溫暖。當我們允許自己稍微打開內心的門,讓別人走進自己的世界時,新的可能就此發生了。

外在的敵人,來自對自我的批判與自卑。外在的美好,來自對自我的體恤與慈悲。"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脆弱跟無助的時候
有時候,當外在的環境不斷地給我們打擊,摧毀我們內在的信心與創造力時
我們很難感受到自我的價值感

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然而,我也想跟正在受苦的朋友分享,待在逆境當中真的很痛苦,苦不堪言
這時候的我們更要回頭去看不管如何都會擁抱我們的親友
倘若此時此刻的你,暫時無法想到誰能夠支持你,那麼,就請先給自己一個擁抱吧。
允許自己在自己的面前是可以脆弱的,對自己慈悲,給予自己愛與呵護。


此次坐檯塔羅牌:奧修禪卡
天使塔羅牌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呢?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
豐盛正在走向你
最近的你應該感受到自己越來越可以從容地體驗自己的人生,因為你以往的努力都會慢慢地結成甜美的果實。如今的一切都是證明你正在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請你保持著對自己選擇的信心,跟你的夥伴好好共享這美好的時刻吧!健康狀態需注意:無




















選擇二的你:
壓力太大,即將爆炸 
由於對自我的要求,加上他人嚴格的期待,一下子要平衡自己扮演的所有角色,你將會感到非常吃力,往往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意外就很容易發生,尤其在高壓力的情況之下,就更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或抉擇,更是容易發脾氣而影響關係。因此,建議你該是時候給自己放個假或是去戶外走走,暫時遠離讓你不健康的環境,才有可能改善自己現在的狀態唷!健康狀態需注意:肝跟交通。


















選擇三的你:
讓悲傷自然地在你內心中流動
 說真的,這很困難,非常地。當我們看見別人往著美好的方向前進時,我們卻還在原地踏步,我們不願意如此,但是我們曾經為了誰、為了某個承諾還讓自己待在這裡。即便事過境遷了,傷口還是隱隱作痛,我們在這裡待多久,傷口就有多大。因此,就這樣讓自己哭吧,好好地哀悼這段過往,好好地為自己哭泣,讓我們好好地為自己悲傷一次。
健康狀態需注意:睡眠與舊病復發



















選擇四的你:
終於感到被肯定
 其實你已經擁有足夠的智慧面對眼前的困難,因此,如今的困境也不再是你的困境了,你開始找到自己舒適的方式來面對這一切。而你也會遇到了解你的人,看見你改變的人支持著你,跟你擁有著同樣的看法與聲音。因此,請相信你的內在力量與聲音,你會發現你並不孤單的。
健康狀態需注意:婦科或泌尿系統


















選擇五的你:
享受春天吧!
雖然最近的天氣並不穩定,但你的心情應該真的是春天來了, 畢竟如今的你重新找到了對於生命的熱情,不管是工作或是桃花都會有新的可能出現。因此,請繼續保持著這樣的樂觀與積極,你會發現你的生活更加地豐富與多采多姿。
健康狀態需注意:發胖....


















選擇六的你: 
允許改變造成新世界
最近的你可能被迫改變自己許多的習慣與生活方式,一開始你真的會滿不習慣的,甚至會覺得很痛苦,然而,其實在這過程當中,你開始比較能夠跟真實的自己相處,從內心真正地欣賞自己原始的美好,這樣的過程就好像是毛毛蟲即將轉化成蝴蝶,你會經歷過一段單獨且寧靜、忙碌成長的蛹的歷程。
健康狀態需注意:頭痛、腸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