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該如何與過去說再見?






















失去有時候來得很突然,就像是閃電一樣

關於失去與哀傷,有個知名的故事:
有個婦人的孩子死去了,她感到非常傷心
於是她跟菩薩一直求一直求,祈求孩子能夠復活
有一天菩薩真的出現了,菩薩就跟他說:
"我可以幫你,但前提是你得去借一把鹽巴
但是要跟從來沒有死過人的家庭借。"

於是,婦人就挨家挨戶地去找
每個人家都很想要幫她,但是每個人家都沒有辦法幫她
因為每個人家都死過人。

婦人敲了好多的門,死了好多次心,終於明白了菩薩的道理
每個人都會死去,每個人也都會失去,
生命來,生命走,就是生命原有的姿態。

然而,說再見真的很不容易,
即便,當我們內心還掛著一個很重要的人
身邊的人一直要我們放下,但我們就是放不下
也許是遺憾,也許是不甘心,也許是憤怒,也許是捨不得,也許有好多好多複雜的情緒
所以,沒有辦法好好地說再見。

在這次的占卜當中,只是要幫助你找到一個方式
跟無法說再見的情緒與當下的自己相處
所以,請給自己一段屬於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尊重自己的速度。


(此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占卜專欄)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跟某某人說再見呢?(或寵物也可以)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本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 tarot
大天使麥可卡


選擇一的你:
允許自己流眼淚
在這段關係當中,我們已經付出很多很多,也感到非常受傷與委屈,然而卻因為面子或自尊讓自己仍是僵持在那裡。久而久之,內心就會覺得很空虛與煩悶,那是因為自己沒有辦法接受自己的感性與情緒。倘若真的無法陪伴自己好好哭泣,那麼就看部電影讓自己好好流眼淚吧!例如:十二夜







選擇二的你:
拓展自己的生活圈

現在的你因為一直在哀悼著過去,沒有辦法看到自己的可能性,其實外面精采的世界正在向你招手,你卻都沒有感覺。親愛的你,請你務必打開一小小窗,允許自己跨出那一步,你會發現,其實你還是有力量可以給予愛與接受愛的。








選擇三的你:
幫助跟你一樣受傷的人

面對這樣的過程是真的很痛苦也是很悲傷的,但這也讓你看見有其他人跟你有一樣的遭遇,而你更能夠理解他們的心情。藉著共同分享彼此的故事,你會覺得自己不再感到孤單,甚至會感受到被支持。因此,若是有類似的心理諮商團體不妨可以考慮參與看看。







選擇四的你:
好好地休息一場吧!
眼前的你其實已經身心疲憊,請不要再勉強自己工作或裝做若無其事,若再這樣下去恐怕自己也會承受不住,而你身邊的人都因為你的逞強而感到非常擔心你。試著偶爾耍賴、偷個懶,讓自己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時間,好好地讓身心放鬆吧!







選擇五的你:
面對改變的恐懼
有時候緊抓著過去不放是因為不知道未來會把自己帶到哪裡去,一方面有些擔心,一方面也有些罪惡感;當你往前走時,並不代表你就會忘記那些曾經存在在你生命中的人,反而當你過得越好,你就會受到更多的祝福與慶賀。因此,請帶著他們的愛與希望,迎向自己的新生活吧!







選擇六的你:
到遠地旅行或進修
在你們彼此的生命當中都曾經擔任過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即便現在不在對方身邊了,你們在彼此的心中都仍擁有個特別的位置。只是因為過於熟悉彼此,反而更沒有辦法放下。那麼,不妨就讓自己去外地散散心或是學學新的東西,除了接觸新的人事物,同時也可以轉移自己的情緒與角度。

留言

  1. 看您的占卜好一陣子了
    與他半年前分手,非常非常想念他
    因為他就住自己家附近,有時碰到看到他與新對象就會難過起來,當時他是因為我住這而搬來的

    我學了好多新東西,繞遠路回家
    努力不看到不受影響
    心裡有時還是抱一絲希望

    這個占卜抽到6
    可以的話要再找您測,謝謝您

    回覆刪除
  2. 于玥 我抽到四 可是我覺得我算很常偷懶的人欸怎麼會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心裡面真的有允許自己偷懶嗎?
      還是在生活中偷懶,卻在心裡面不斷批判自己呢?
      也請放心靈好好一個大假吧!
      即使你不完美,依然很美

      刪除
    2. 真的是個大盲點,的確我很想要偷懶的時候,即使表面已經在放假了,心裡卻緊抓不放,因為覺得沒動力卻又想逼迫自己完成很多事,如此日復一日,好像多少有點不甘心的成分。謝謝于玥在這個空間給大家溫暖!^^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