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這件事情我應該妥協嗎?


















有時候,我們會遇到生命中的轉折點
面對可能讓我們做出讓步的抉擇
難免心裡面會很慌張、不知所措
擔心著可能會失去自己、擔心著可能會失敗、擔心著自己可能會做錯判斷
因此,在面對別人的要求或期待時,是否妥協了就可以一切海闊天空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此問題可針對不同事件詢問,每個事件須重新點選亂數碼)


(此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占卜專欄)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在某某事情上我應該妥協嗎?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本次坐檯牌卡(附帶購買連結):
天使塔羅牌,shadowscape tarot





選擇一的你:
放下堅持,因禍得福
眼前其實是還滿吃虧的,但實際上若這時候能夠妥協,反而會讓你獲得更多你所想像不到的可能性。倘若你選擇繼續堅持下去,恐怕會失去的是一段關係或機會唷!








選擇二的你:
自我相信,保持淡定
在這件事情上,每個人的出發點似乎都不太一樣,但你的考量基本上也是要維護自己的核心價值,或許短時間內沒有人可以理解,但若是能夠堅定自己的內在聲音,總有一天你會證明自己能力的!









選擇三的你:
放下自我,彈性面對
你的觀點與堅持其實並沒有問題,只是別人會因為你的態度太堅定而刻意反對你,而這樣的情境只會引發衝突而無法解決問題。這時候,應當先聽聽他人的說法,並且試著用不同的角度觀察與討論,或許還有其他更好的路可以走。








選擇四的你:
猶豫不決,機會流失
選到這個選項的朋友,這實在是一件很為難的事情。基本上,這個妥協與不妥協已經卡在關係的存亡議題,但是在自己還不知道自己要的未來是什麼之前,也是不敢輕舉妄動的。建議你,有時候抱著好奇且大膽的心,嘗試生命中的不同可能,你會發現其實沒有這麼難的!









選擇五的你:
回到當下,腳踏實地
你心裡面其實知道自己想做的,與現在的時機與資源並不相符合,倘若自己難以妥協,那麼反而會離自己的夢想就更加遙遠。因此,現在的當務之急反而是要先將自己照顧好,並且打理好眼前的生活與人事物。一方面讓自己重新整理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同時也昭告天下,你是一位懂得活在當下的人物。







選擇六的你:
暫時迴避,養精蓄銳
對於這件事情你有自己的獨到見解與看法,然而,目前的你已經沒有資源與能量再繼續處理這件事情。這時候建議你先暫時拖延或迴避這件事情,讓彼此的情緒好好地沈澱一下,另一方面也可以幫助你看清局勢,如此才比較懂得該怎麼繼續走下去。







留言

  1. 請問老師抽到四的建議是妥協嗎
    敘述蠻準的 就是也有點卡在關係上
    和我意見不同的兩位決策者他們倆又是好朋友
    我好希望把事情做好 但對於要討論的事又沒什麼經驗
    實在不知道要不要就這樣妥協
    抽{這件事我該怎麼辦時} 抽到的是6 家庭 放手與臣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聽起來他們已經有自己的想法了
      那你能做的也只有尊重而以啊
      確實是應該妥協的

      刪除
  2. 请问老师
    抽到4 关于感情冷战 应该安静等对方来找吗 这算是一种妥协吗
    谢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