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結婚好嗎?

















(圖為結婚好嗎的劇照...天心好正)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結婚了,擁有了美滿的婚姻與家庭
但我還是不確定我是不是已經準備好了,
我的內心還很迷惘,我感到相當徬徨與恐懼
到底,現在的我,適不適合婚姻呢?

若你有以上的困擾,
就讓于玥老師來幫你看看吧!
(不管你現在單身或雙身都可以測唷:)
(此問題是針對當下的時空背景,不代表一輩子都不適合或適合,建議可每三個月再回來測一次)
 (此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占卜專欄)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現在的我適合結婚嗎?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本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 tarot

 選擇一的你: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對你來說,每個時期的自己都要需要完成的任務,而你很努力想要用自己想要的節奏來完成這件終身大事。然而,卻忽略了自己現實的條件與心理準備的程度;倘若在自己沒有評估好的狀況下結婚,容易做出錯誤的判斷,反而會讓自己陷入泥沼之中。
 






 選擇二的你:


過去與家庭經驗使你退卻
其實你已經有足夠的能量走進婚姻,但是因為過去與原生家庭的經驗讓你太害怕了,你很擔心自己沒有辦法做好一個好伴侶或是好家長,而這樣的恐懼導致你無法相信自己是能夠經營出屬於自己的幸福的。建議你可以將自己與伴侶的關係跟父母之間的比較看看有什麼不同,倘若你能夠跳脫出來看,你就會發現自己是可以為自己創造出新的可能的。





 選擇三的你:

仍不想要被婚姻束縛
現在的你可能常常面對你的親朋好友詢問你怎麼還不結婚,你常常會回答找不到好對象或是工作太忙碌,只是一想到結婚後可能面臨的壓力,以及即將失去的自由,你就會感到很頭痛。因為這世界還有太多好玩、有趣的事物等著你去挖掘,還不想要被婚姻所束縛住擁有喜歡探索、嚮往自由靈魂的你。





 選擇四的你:
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伴侶
白玫瑰美還是紅玫瑰香呢?在感情當中,你似乎還沒有探索出自己真正想要的伴侶與幸福,建議你可以好好地想像自己未來的每一天打算怎麼過,希望每天早上醒來看見誰躺在你身邊、期待與什麼樣的人走進禮堂,甚至白頭到老呢?若是還沒確定,也請不要急著決定吧!




 選擇五的你:


放下社會或家庭對你的期待
你對於婚姻雖然有很大的熱情與渴望,但要面對總總的現實條件,你難免會感到有些卻步,這是因為你實在太在意外界的眼光與想法,讓別人來定義幸福,如此你才會覺得如此的痛苦。因此,若是你願意好好將眼光放在自己與伴侶之間,你就會發現其實幸福可以很簡單。







選擇六的你:


再多點衝動吧!
對你來說,可能你的條件與準備度都已經足夠,而自己對於未來也是充滿著希望與可能性,只是就欠缺了一個讓你有這樣衝動的伴侶或是機會。一旦這樣的時間點出現,你便能毫不猶豫地抓住幸福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