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為什麼我的愛情總是無法開花結果?






















我的愛情總是來得好慢,常常只差那個臨門一腳,
每當我們很曖昧的時候,對方就突然間消失了
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在愛情來之間,我做了什麼讓幸福溜走了?

就讓于玥老師來幫你看看吧!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愛情塔羅占卜)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為什麼我的愛情總是無法開花結果呢?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本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 tarot
奧修蛻變卡



選擇一的你:
太逞強而嚇跑對方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當你遇到你喜歡的人時,你會想要一股腦兒地將自己的美好展現在對方面前,然而,正因為如此你就容易把對方的光采搶光光,對方本來也想要表現他的才華給你看時,卻英雄無用武之地了。建議你,有時候還是要柔軟一些、裝裝傻,讓對方在你面前有機會大展身手,或許就有可能更進一步唷!
















選擇二的你:
過於猶豫不決而錯失良好時機
對對方而言你是一個很有吸引力的另一半,只是因為你太有魅力與才華,常常可能會遇到不同的選擇,有時候會不知道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而遲遲不與對方開口,導致彼此的熱度過後,才發現對方已經灰心地離你遠去。建議你先想清楚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免得到頭來傷害了對方也使自己徒留了遺憾


















選擇三的你:
相信自己是值得幸福的!
對你來說,愛情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有時候太過於戰戰兢兢的結果,反而會讓對方顯得很不自在,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其實,若是能夠放鬆自己,不要太在意自己的表現,對自己更有信心一些,你會發現這段感情還是會有更多的可能性的。

















選擇四的你:
內外不一致使人困惑
有時候在團體中你表現得很樂觀、開朗,有時候顯得鬱鬱寡歡,加上你的異性緣還不錯,搞得對方都不知道你是不是認真想要跟他談感情,甚至覺得你還沒有要定下來的打算,因此而對你感到失望呢!建議你先思考看看自己是否已經準備好穩定下來,畢竟開口承諾對你而言也是不容易的事。















選擇五的你:
對愛情太遲鈍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只有對方是人,全世界的人都是西瓜;也因為這樣你會看不到對你是好的桃花,雖說專注在一段感情也是應該的,但當你是單身時,愛情的雷達卻常常壞掉。即便別人在對你示好,你還是沒有發現。天然呆的結果,自然可能會閃避掉很多機會。建議你,有空還是問問身邊的好友軍師,或許會看見不同的可能性。















選擇六的你:
太執著在特定對象
在許多人的眼中你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偏偏會吸引你的人常常不是真正喜歡你的;然而,當你一開始判人家死罪時,對方就很難翻身,更別提有進一步的可能。建議你在面對可能的對象時,先別急著標籤對方,跟對方多聊聊、相處一段時間,或許你會發現真正的寶藏就在你身邊唷!

留言

  1. 抽到5超準耶
    一直聽朋友說誰有喜歡我還什麼的但是我完全無意識耶
    將子還有救麻哈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