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適合單身還是雙身呢?































(圖為oh卡之一)

有時候看著別人幸福美滿,我們很羨慕
有時候一個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也很自在
有時候看著情侶互相牽絆與拉扯,又有些麻煩
有時候一個人又會感到有些寂寞....

親愛的你,總是想著自己現在適合什麼樣的生活嗎?
在你能夠選擇之前,你會怎麼做呢?
就讓于玥來幫你看看吧!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專欄


本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 tarot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現在適合單身還是雙身呢?
(此問題建議每三個月測一次)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
談戀愛是你的事不是家人的事

是的,家人確實很重要,家人是給予你支持與肯定的地方,不是摧毀你幸福的地方。過去的你實在是太在乎家人的看法,搞到後面都沒有屬於自己的愛情,然而,家人有家人自己的課題,當你往前走時,他們也會跟著你往前走。所以,請你不要回頭,該勇於追求幸福的時候就不要客氣,成為那個在家庭中的幸福模範。



選擇二的你:
只適合跟電影或小說人物談戀愛

對你而言,愛情是很神聖且不可侵犯的,然而,過去或身邊親友的經驗都告訴你,談戀愛最後會是下場慘重的。這讓你很擔心自己的愛情夢最後是否會碎成一地。因此,現在的你,對於愛情仍是有很高的期待與想像,但這樣的美好往往只存在於電影或故事書當中,若是真的想要跟真人好好談一場戀愛,就得先走進現實才行。



選擇三的你:

請先脫下冷冰冰的保護層

現在的你已經有一個人偷偷地佔據了你心裡面最重要的位置,為了好好保護這個人,你只好表現出你根本不想要談戀愛,一臉生人勿近的模樣,即便自己心裡面其實相當寂寞,但又覺得不可能遇到更令你動心的對象,才會拖到現在。是的,放下過去本來就不容易,然而,對方本來就會一直待在那個重要的位置,只是偶爾也要打掃心的空間,才能讓新的可能走進來。

選擇四的你:
戀愛使你保持年輕
對你來說,戀愛不只是兩人的世界,同時也可以讓你看到平常自己不會接觸的事物,這讓你覺得很新奇。因此,只要有認識新對象或新朋友的可能都會讓你很雀躍,因為那就是讓你可以拓展視野、學習新事物的好時機!





選擇五的你:
愛情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麗

面對每一位可能的對象你都是很認真經營的,不過當真的走進一段承諾的關係時,你就會有些膽怯,因為對你來說,愛情這麼嚴肅與神聖,倘若最後對方讓你幻滅了,也只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因此,還不如先保持一段距離,給彼此之間一點時間暖暖身,再來看看下一步吧!




選擇六的你:
愛情屬於當下的美好
現在的你是非常有魅力的,你體貼、你細心,偶而成熟偶而又懂得撒嬌,不管是在什麼樣的對象面前你都是一個完美情人。因此,對你來說,不管是屬於誰的情人都會使你感到困擾,因為對你而言,你並不相信承諾或永遠,你相信的是當下情感的流動。

留言

  1. 抽到6,覺得好困惑哦~ 到底是適合單身還是雙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這是一個很好的疑問
      會用這麼開放性的結論是因為你可能還沒有想清楚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
      對你來說,當下的感覺比較重要,有時候要單身或是雙身就是看你當下的情感怎麼流動的。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