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囈語】我該如何吸引到好桃花?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遇到爛桃花,或是身邊根本沒有幾朵桃花?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又該怎麼辦呢?

就讓于玥老師用塔羅牌幫你看看吧!
1.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吸引到好桃花?
(此占卜建議每三個月占一次)


2.再按以下連結
第一次出現的數字就是答案囉!




本次坐檯牌卡:
奧修蛻變卡
天使塔羅牌


本篇文章同步刊登於msn愛情塔羅專欄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



放下比較的心態
現在的你經歷過了一些感情,心思也越來越成熟,但是看著別人的戀情似乎總是比較美好,所以自己沒有辦法看見自己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更會因此感到自卑。如此沒有光彩的你,自然就很難吸引到好的桃花。其實,別人所擁有的美好感情也是自己努力來的,不妨可以多跟朋友討論要怎麼做比較好,但要記得,別人所擁有的幸福,對你來說,不見得是合適你的幸福。
 












選擇二的你:


多參加不同性質的聚會
現在你的生活圈都已經固定了,似乎沒有機會再去認識更好的人。其實你身邊願意幫你介紹的朋友仍是很多,但你得先主動且擴大自己的生活圈,才有可能看見不同的可能。另一方面也不要給自己設限太多,免得錯失真正的好桃花喔!



















 選擇三的你:


過去真的已經過去了
不管你以前的經驗如何,過去的對象怎樣,都已經是過往的鬼魂了,若是因此成為追求幸福的絆腳石,那麼對於當下的你也太過於吃虧了。親愛的,正因為你的內心還有著過往的傷口與戀人,又怎麼會有多餘的空間讓新的好桃花走進來呢?
 

















選擇四的你:


散發魅力的方式錯了
其實你本來就是一個很有魅力的人,但你可能是因為將魅力用在錯誤的地方或是吸引到錯誤的人。就好比你其實想要吸引穩定交往的對象,卻又老是穿得很性感,結果吸引來的都是玩咖。因此,建議妳重新思考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並且調整自己的狀態,才能夠吸引到你想要的桃花。

















 選擇五的你:


做自己就好
對你來說,別人的眼光跟想法都好重要,你為了要追求別人的認同,不斷地修飾自己、委屈自己,同時間也就犧牲掉了自己原有的光芒。其實,有時候不要想這麼多,順從直覺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自然會有懂得欣賞你原有美麗的人出現的。
 
















選擇六的你:


太有原則與距離感
從小到大習慣當一個照顧者的你,已經忘記怎麼軟下自己的身段,好好讓別人來照顧你。因此,當別人想要接近你的時候,都會覺得會很有距離感或是希望你來照顧他。建議你,偶爾透露出自己柔軟與彈性的那一面,對你是很有好處的,或是偶爾去學學跟工作不相關的東西,也會幫助你讓自己更有其他可能性。

留言

  1. 類似的測驗,每次都得到類似3的的答案,我還是不知道我的桃花為何都只來一下下,本來對方亦有好感,卻突然踩剎車了,接二連三的發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和你一樣, 而且明明沒談過什麼戀愛, 沒有情傷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