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心得】AZbox十月入秋好禮







































一直都是azbox的愛好者的我
很幸運地又拿到了試用的機會
這次一定要好好地介紹一下囉!

不過聽說
20139月開始AZBOX DIY自選禮盒服務正式開始,共有499/399/299/199等選擇
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囉!


每次都會有的介紹跟感謝函


















































AVIVI【萊姆馬鞭草護手霜】

我喜歡淡淡的檸檬香味

對我來說還算是滿好吸收,不會有油膩感

 


 


 

 

 

 

 

 

 

 

INNOXA 【活齡洗顏露】

洗完之後不會有乾澀感

味道聞起來也不錯~

 


 












宏醫【益敏素 安緹雅樂膠囊】

看起來是新的產品

玥也是過敏體質

對過敏體質最好調整的方式莫過於運動與生活作息正常了














butyshop【眼唇卸妝液】

其實我個人滿喜歡用butyshop的東西

但這一款用起來...我只能說我對他期望太高了

倒是附的上的化妝水個人還算用得上手

 

 

 

 

 

 

 

 

 

 

 

 

 

 

 

 

 

 

 

 

 

森田藥粧【DR.JOU 玉米纖錠】

呃....口味還可以~方便攜帶

最好增加免疫力跟增進身體的曲線還是運動+正常的生活作息+愉悅的心情

 

 

 

 

 

 

 

 

 

 

 

 

 

Bachofen巴赫芬【極緻眼線液筆】

畫眼點睛的好物

以下為使用前與使用後

 

 

 

 

 

 

 

 

 

 

 

 

SHISEIDO國際櫃【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露+美肌乳】

他們家的品質本來就沒話說了

味道是淡香味,對我來說很快就吸收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給太小罐XD

 

 

 

 

 

試用的心得最喜歡的前三名:

1.

SHISEIDO國際櫃【新漾美肌超涵水美肌露+美肌乳】

2.

INNOXA 【活齡洗顏露】

3.

Bachofen巴赫芬【極緻眼線液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