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提醒】刻骨銘心的愛戀







由於金星與土星合相,同時與凱龍星產生相位
最近我們會感受到經濟與愛情的壓力

在愛情的部份,我們會因為過去的愛戀經驗之反芻
讓我們重新又經歷了傷痛與掙扎
但也讓我們看見我們在當中成長的養分
這不會是一個輕鬆的過程
只是痛定思痛當中,將會找到我們對於愛情的定義與想望

在經濟的部分,我們則是會因為在不斷被壓榨的過程
一種想要為自己好好地求生存與發聲的意志將會從心中不斷地吶喊著

"我值得什麼樣的價值?!"
不論是職場或是關係當中,我們會持續地抱持這樣的疑問
而這樣的疑問,可以幫助我們看見自己有沒有把自己放在對的地方
就算我委屈、犧牲,我所得到的,會是我應得的、我想要的。

此時此刻
請注意內心與靈魂的招喚
好好面對過往的鬼魂對我們是有幫助的
然而,
請注意太過誇大且不切實際的訊息
將會影響你判斷的思緒。

留言


  1. 金土北交點現在在天蠍
    也剛好合我五宮冥王

    自己又是群星巨蟹合上昇巨蟹人

    對停滯不停關係,想了很久,決定跟對方講自己心理感受!
    覺得可能結果不會如已意,但是又有種強烈感覺不斷push自己不要再裹足不前,該是時候往前走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