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在新戀情來到之前我是否還缺了什麼?






















在新戀情出現之前,我是否已經準備好了呢?
我究竟還欠缺什麼,所以新的戀情仍是無法到來呢?
若你有以上的疑問,
就讓于玥老師幫你看看吧!
(同一個問題每三個月才能測一次唷)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在新戀情來到之前我是否還缺了甚麼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答案要揭曉囉!
































選擇一的你:
放下過度神化愛情的心態
在追求愛情的過程當中,你常常會希望有個白馬王子或是白雪公主的出現,但這樣就是把幸福的掌控權交到了對方手中,甚至對方會因為你過度期待或是依賴的心態而感到很有壓力,進而離開這段關係。


選擇二的你:
已經準備好了!
對於未來你一點也不驚慌,你也慢慢知道自己想要的感情是什麼,對你來說,現在有沒有感情都不是重點,你已經能夠好好地跟自己相處、與當下相處,而你也知道,當你準備好時,該出現的緣份自然會到來。

























選擇三的你:
想清楚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


有時候旁人的話語很容易影響你選擇對象的心情,尤其當別人在比較東比較西的時候,你就更容易搖擺不定,你就因此更不確定自己想要的感情是什麼。建議妳好好地思考自己想要的未來是什麼,允許自己用自己的速度走向想要的未來,才是能夠讓你更清楚接下來可以怎麼做。

選擇四的你:



需要更多的衝動
對於感情你有太多的期待,但也有更多的怕受傷、怕被背叛,怕以往的情節又再度發生,因此,就算還有其他可能,你還是會選擇什麼都看不到,只要看不到就不會再受傷了。然而,如此你就不會知道接下來遇見的是良人還是狼人了。




























選擇五的你:


讓過去過去
我想你也知道舊的不去新的不會來,若是對方真的愛你,那麼他就會勇敢地接住你,而不是讓你掉下來,傷得遍體鱗傷。請你相信你還是值得人家疼愛的,當你願意勇敢地往前跨出那一步時,生命中新的可能就會向你走過來了。



選擇六的你: 


過於理性難以靠近
你非常地聰明也很有知性美,但你也會讓人家覺得很有距離感。雖然一方面人家會覺得你是一個很有想法或會說話的人,另一方面也會認為你是一個難以靠近的人。這對你來說或許是你的保護色,但過於銳利的氣勢跟話語只會把桃花嚇得更遠,建議你多多注意自己的狀態,柔軟自身的姿態,才可能吸引到你想要的桃花唷!
 

留言

  1. 回覆
    1. 這副牌意味著你還沒有放下過去的戀情
      舊的不去新的就不會來喔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