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是我的王子嗎?(限定曖昧對象)

DSC00004.JPG  


(圖為襪王子)


 


 


以往的感情經驗實在讓我感到很受傷,我不知道是不是能夠再敞開心房接受新的對象,我擔心可能會再遭遇令我挫敗的感情,我害怕結果不是我要的….


 


當愛情來敲門時,你是否也會有同樣的擔心呢?


讓于玥老師來幫你看看對方是不是真心對待你的吧!


(限定正在曖昧中的對象唷!)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愛情)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本期坐檯牌卡:shadowscape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某某人是適合我的好對象嗎?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r12.jpg  


 


選擇一的你:


寶劍五、錢幣國王逆、聖杯五逆


 


慢工出細活的愛情


 


其實你們彼此之間都是很期待愛情的,只是因為過去有太多的受傷的經驗,導致彼此都很害怕受傷而不敢往前進,而內心難免也會拿對方跟舊愛比較。若是願意給彼此一些機會,多點時間認識的話,或許你會發現他還是有美好的地方。


 


 【塔羅占卜】他說的話可信嗎? 


 


選擇二的你:


寶劍侍者逆、教皇逆、錢幣騎士:


 


王子不是你的菜


 


對方是真的動心了,也是真心想要跟你交往,給你未來的承諾。雖然說對方各方面條件還算不錯,但年紀對你來說可能輕了些,或個性幼稚了些,加上自己可能還不是很清楚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就可能會錯過這位王子唷!


 


 


 r34.jpg  


選擇三的你:


聖杯四逆、寶劍九逆、錢幣十逆


活在自己世界中的王子


你們都對於愛情抱著很大的希望跟想法,卻又不相信愛情,所以即便彼此有好感,但仍會因為太害怕受傷而不願意付出,自然也不願意跨出那一步。久而久之,你也會對他的被動而感到心寒,對彼此的關係看不見未來而放棄了。





 


選擇四的你:


權杖皇后、錢幣九逆、錢幣七


有心機的王子


你的條件其實算滿不錯的,身邊也有很多朋友對你有興趣,而對方雖然對你還不錯,但也是因為你很搶手或是你跟他有些利益關係,因此對你產生興趣。多半是想要證明自己的魅力或是不服輸的個性,所以建議妳再看看身邊有沒有其他對象,說不定王子就藏在人群中。


 


r56.jpg  


選擇五的你:


隱者、高塔逆、權杖六逆


怪咖王子一枚


雖然你對自己沒有什麼信心,你覺得對方不太可能會喜歡你,加上你們之間有些障礙要克服,導致你對這段感情沒什麼信心。然而,對方不是只看外在條件,而是那種一旦愛上了就會很專一的人,他期待彼此是可以心靈相通的對象。若你渴望的愛情也是如此,不妨敞開心房試試看吧!


【塔羅占卜】你在愛情中通常扮演什麼角色? 


 


 選擇六的你:


錢幣五逆、聖杯騎士逆、女祭司


只是隻無頭蒼蠅


對方雖然口口聲聲說欣賞你,但他也只是亂槍打鳥與挑戰的心態,每一個身邊的異性他都試探看看,卻不見得是真正了解你的美好,只是單純因為對現在單身的生活感到無聊,或是對現在身邊的伴侶感到無趣而想要找個新鮮的可能性。因此,他不會是你真心的王子。


留言

  1. 您好~我抽兩次都抽到2~但是對方的年紀比我大~我也蠻喜歡他的~之前相處都蠻曖昧的,可是感覺對方很被動,最近忙起來就沒有聯絡了~請問抽到2的意思是對方是喜歡我的嗎?

    版主回覆:(07/23/2013 10:13:24 AM)


    你好
    看起來似乎不錯
    建議妳可以主動聯絡看看
    祝福你

    回覆刪除
  2. 老師妳好,抽到1,算數卻是6
    這樣該怎麼解釋呢...

    版主回覆:(07/27/2013 10:02:51 AM)


    你好...請問算數是怎麼來的?
    對方似乎吃定了你會接受他
    但這樣的狀況恐怕只會是被選擇的狀況唷!

    回覆刪除
  3. 對方比我大,曖昧有幾個月了
    他有說他有感覺,常忽冷忽熱
    當我也冷之後,他回來熱..
    想斷也沒辦法斷乾淨..

    回覆刪除
  4. 突然靈感一來,又想來老師這走走
    想不到又有新占卜啊,真是太開心了,而且好適合現在的自己(笑)
    從第一次留言交往那個到現在,老師說的每次都真的一語中的!

    這次想的是三,骰子則是二
    不禁又想說真的是太神準了啊!

    不過王子不是我的菜的意思是?我明明很喜歡他的,怎麼會
    好準,他比我小一歲,幼稚有時會,但也有成熟時,就兩個人在拉扯
    所以是我自己沒有認真思考自己要的究竟是什麼,才導致錯過他?
    的確他很被動,我們兩個也似乎跨不出那第一步,好疑惑
    最近他真的冷到讓我的確是心寒,也很傷心~
    幸好有天使及一些精神上的支持,讓我還是能相信愛也想相信愛

    所以想請教老師,他還是我的王子嗎?

    版主回覆:(08/12/2013 02:57:26 PM)


    你好
    若王子是你的菜
    那你可能要注意對方可能有其他心儀的對象在考慮
    導致他開始冷掉了
    提供給你參考

    回覆刪除
  5. 老師,晚安
    謝謝您撥冗回答我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是否真是如此,因為他又開始與我互動了(笑)
    所以我也不想想太多了,剛好剛剛又玩如何吸引他,是做我自己
    是呀,那我就自然的跟他相處就好,如果他是我的王子那就是了:)
    謝謝老師您用心設計塔羅占卜跟回答我們的問題~!

    回覆刪除
  6. 老師 妳好 我抽到五
    我的確完全喪失信心了
    本來跟王子的關係還不錯
    也經常單獨約我出去 常常聊天連絡
    但後來發生一些小誤會 我的確做了讓王子生氣的事 也一直跟他道歉
    自己的心裡也很難過
    後來 我們的關係變得很冷淡
    他不再主動找我 覺得有必要這樣嗎
    只是跟他約 睡過頭 讓他空等一個小時
    也道過歉了 現在關係很冷淡 不曉得該如何改善這段關係 至少我們還可以作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對方一旦做了決定就很難改變唷
      可能要給彼此一段冷靜的時間了
      祝福你

      刪除
  7. 抽到四…所以對方視我為戰利品?!

    回覆刪除
  8. 老師您好
    抽牌結果都是5
    但與他關係有點停滯
    請問我們的關係在未來有可能改變嗎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機率不高耶
      對方似乎對這段關係本來就沒有太多的想法
      妳們也沒甚麼共通點
      不建議抱持太大的希望喔

      刪除
  9. 抽到1 他說他現在沒辦法談感情,但他要等我,說如果當兵完我還喜歡他就在一起。。。 (淚奔)他才剛進去,好想念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