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該與舊愛再見一面嗎?

DSC00963.JPG     


 


思思念念著他,不知道現在的他過得好不好?


想見他,卻又不曉得該說什麼好呢?


究竟該不該拉下這個臉,再見他一面呢?就讓于玥老師用塔羅牌來幫你測測吧!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愛情)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本期坐檯牌卡:shadowscape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再與某某人見面好嗎?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12   


   


 選擇一的你:


聖杯九、寶劍皇后逆、權杖四逆


往事只能回味。


對方以前的壞習慣都還留著,甚至覺得沒有必要為了你而改變,彼此的熱情也已經消退。當你跟他見面時,你反而會想起你們之間過去那些不好的往事,而你也會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多此一舉,搞得自己相當失望且難過。


 


選擇二的你:


正義逆、權杖三、戰車:


正宮變小三


雖然他一直對你獻殷勤,也一直跟你的互動還算是不錯,甚至會利用你的同情心而接近你,祈求你跟他再見一面。然而,他現在應是還有其他的對象在交往,跟你還在聯絡是抱著騎驢找馬、寧濫勿缺的心態,請你千萬要小心!


 


【塔羅占卜】你在愛情中通常扮演什麼角色? 


 


 


34   


 


選擇三的你:


錢幣五、錢幣一逆、聖杯侍者逆


相見不如懷念


當你跟對方再見時,你會發現自己過去真的為了他犧牲了太多太多,但他從頭到尾都不是你想像中得完美。當你發現現實之後,反而更加地為自己過去的付出而感到非常傷心。


 


選擇四的你:


審判逆、錢幣四逆、權杖六


糾纏不清的戀曲


其實對方一直都有把你放在心中,但你們都認為彼此應該要先低頭,所以都不願意主動求和,就算見了面也都是在翻舊帳,搞得彼此都很難堪。若是願意為軟下身段,或許彼此還有緩和的餘地。






 


 





 


56   


選擇五的你:


寶劍三、寶劍八逆、女教皇逆


對方不想見到你


當時彼此都分手分得很難看,彼此講話也都很難聽,因此對方一想到你,內心有很多的氣憤與傷心,更不用提要再見一面了。若是心裡還是還在意他,還是建議先冷處理彼此的關係,等到明年的二到三月份(雙魚月)再聯絡會比較好。


 


選擇六的你:


寶劍五逆、錢幣皇后逆、教皇


他還在乎你。


你們都在這段感情受了很重的傷害,也不知道這樣見了面對彼此好不好。在對方的內心中,你還是佔有很重要的位置,所以死灰復燃的可能性仍是有的。然而,要請你注意的是,好好思考自己想要的感情是什麼,別再重蹈覆轍了。





【塔羅占卜】這個人值得我繼續等待嗎? 


留言

  1. 不好意思~
    我看沒清楚,以為連結過去還要按什麼才轉動骰子,然後沒唸問題就點了,後來就又回來重唸問題之後再按一次,請問要以哪個為準?

    版主回覆:(06/11/2013 02:08:23 PM)


    沒關係啊
    你可以兩個都看~
    若有解說的疑問再問我

    回覆刪除
  2. 你好~我是1樓訪客.
    誤按抽到4,重按抽到6
    覺得兩個好像都有一點點符合,但又好像不太符合
    4的部分,我的確希望對方先低頭,因為每次都是我主動講和,但我不知道對方是否在意我,至少一直以來對方給我的感覺不像是在意我。
    6的部分,我們的確是都有受傷,但我是否在他心裡有重要位置,我存疑,當初他是為了跟別人在一起才跟我分,不論是交往還是之後當朋友,他都會說我不好,雖然偶爾可以感覺他對我有某種感情,可是他都說沒有,說是我錯覺。

    我不懂為什麼還會抽到他很在乎我的牌?

    謝謝

    版主回覆:(06/11/2013 02:04:48 PM)


    妳好
    看起來你們都還是在乎彼此
    只是拉不下那個臉跟對方連絡
    不過看起來似乎他身邊也有其他對象
    建議你可能要三思
    提供給你參考了

    回覆刪除
  3. 補充..
    之前我有請人算過塔羅,結果也是說對方很在乎我

    回覆刪除
  4. 你好:
    一直很喜歡妳的占卜, 讓我穩定紛亂的思緒!
    想請問我抽到6
    但對方(男)這幾個月內即將與交往多年的女友步入禮堂.

    我認真看牌義, 或許我與他真的受到傷吧?
    但是他要結婚了
    怎會有死灰復燃的可能?
    不太理解
    謝謝你!!!

    ps 自己目前亦有交往對象.

    版主回覆:(07/08/2013 03:32:22 AM)


    看起來雖然彼此之間還是有在意
    但礙於都還有另一半
    對方目前也沒有辦法給你承諾
    所以還是建議你好好想想自己要的感情跟未來是什麼吧:)

    回覆刪除
  5. 你好
    去年就做過這個占卜了
    得到是5的答案

    分手當時真的是講了一些不好聽的話
    剛開始一個月內有傳訊息道歉但是都沒有回音
    之後就完全都沒有任何的聯繫了
    但我內心確實是掛念著他的

    快一年過去了,現在也進入雙魚月了
    是可以聯繫看看的時機了嗎?
    (話說剛剛又做了一次得到1...但一個月前好像也有再重測過一次
    不過答案了...不曉得哪次才是有參考價值的答案呢?)

    請您給我點建議吧!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基本上同一個問題最好三個月再測才不會影響準度
      你可以聯絡對方看看
      只是改變現狀的可能性不大啦
      你可以參考看看
      祝福你

      刪除
  6. 邱于玥老師您好~~有在MSN上看到老師的專欄過,覺得非常準確。
    這次選擇到了5讓我有些困惑!

    目前為遠距離戀愛但是感覺對方似乎不如以前那樣愛我了,
    雖然偶爾會用LINE作聯絡,他也仍在朋友前公開我是他的女友‧,但他似乎有了比較親密的女性友人且和我以外的女人有些曖昧
    讓我倍感不安,
    為什麼結果會是5呢?表示他想分手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妳這個問題似乎跟這個回答沒有辦法呼應
      畢竟對方還不算舊愛吧?
      不好意思,恕我無法回答妳的疑問喔

      刪除
  7. 邱于玥 您好!有在MSN上看到老師的專欄,覺得非常準確!
    選擇到了5讓我很困惑

    為跨國遠距離戀愛,感受到對方不如以前那麼熱烈,
    近來對方又似乎有了比較親密的女性友人,也跟其他女孩子有些許曖昧
    雖然他對外公開我是他的女朋友仍讓我倍感不安。
    請問這是他想分手的意思嗎?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嗨, 剛剛做完這個測驗, 心裡想得和骰子選得都是4
    我和前男友在今年年初分手, 之後一直保持聯絡至今. 現在兩個分別住在不同國家, 也不能像以前每天見面. 我有提過幾次要去找他, 但每次都已吵架收場(也還沒提到細節, 他覺得我們沒有未來, 還見面不好), 最後還會說以後完全不要再聯絡的話. 所以想請問于玥怎麼解讀這副牌和我們的關係?雖很想見面,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再拿出來說. 謝謝

    回覆刪除
  10. 嗨, 剛剛做了這個測驗, 不論是心裡想的或是骰子選的, 都是4.
    和前男友年初分手至今, 一直都有聯絡. 現在兩個人分別住在不同的國家, 我有在考慮要去找他玩, 但是每次只是一提到這個話題, 他就會開始說我們沒有未來, 之後就吵架了. 我也不知道還要不要再提, 請問于玥的看法呢?謝謝

    抱歉, 重po好幾次, 因為身份驗證的問題, 希望您別介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很抱歉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從這牌面來看,對方確實還是在意你
      可是他似乎還是在意你們之間過去的傷痛
      所以不太建議再主動提出囉
      祝福你

      刪除
  11. 嗨, 剛剛測了這個塔羅占卜, 是選到4
    跟前男友在年初分手, 但是一直有聯絡至今. 目前我們分別住在不同國家, 我有在想去找他...但是每次只要提及要去找他(連細節都還沒講), 他就會開始說一些以後都不要見面的話, 然後最後就會演變成吵架(因為他後來就會變得很負面, 我也搞不清楚講的話是真是假). 雖然很想見面, 但也不知道怎麼提, 請問于玥的意見囉~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