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他說的話可信嗎?

DSC02539  


我不知道應不應該相信他,他是不是有隱瞞著我什麼?還是真的為了我好?還是只是想為自己脫罪?!善意謊言的背後究竟藏了天使還是惡魔?!


就讓于玥老師用塔羅牌來幫你測測吧!


 


(本文同步刊登於MSN塔羅愛情)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塔羅牌專業訓練課程 


 


e-mail占卜


 


高雄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一年流年之整體運勢


 


本期坐檯牌卡:shadowscape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


我是xxx,某某說的某某話可以信任嗎?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答案要揭曉囉!


 


 



  


 


 


 


 


 


 


 


l12  


選擇一的你:


權杖六逆、權杖國王、力量


自知理虧,先讓讓你。


對方其實都還是想要保有這段關係,對他來說退一步反而海闊天空,只要你不生氣或是不放棄這段感情,他都覺得還可以讓讓步。其實對方做很多事情都是以你為考量,建議你不要得理不饒人,否則可能搞到彼此都沒有臺階下唷!


 


選擇二的你:


倒吊者逆、權杖三、錢幣二逆:


小心小三的介入!


你們彼此之間總是充滿著猜疑跟誤會,而他也覺得不知道怎麼面對這段感情比較好,甚至可能已經有了小三。本來他還在猶豫,但因為你們之間實在太多的困難與障礙,而他也認為自己為這段感情已經委屈與犧牲太多,導致他已經很想放棄這段感情了。


【塔羅占卜】他只是想曖昧玩玩或是認真的呢? 


 


 


l34  


選擇三的你:


月亮、皇帝、錢幣侍者


還在整理思緒。


你們之間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說清楚,因為對方不習慣表達自己的內心事,變得你也很容易猜疑他的真心。然而,對他來說,你們這段關係對他而言非常重要,只是他還不知道怎麼跟你說或是還找不到好的時機點。


選擇四的你:


 


錢幣四、寶劍一、權杖騎士逆


講話只是太機車


你們兩個自尊心都很高,一吵起架來,非要把祖宗十八代罵得一乾二淨。雖然你們都是在乎彼此,但是對於這段感情反而越來越沒有信心。其實偶爾軟下身段、撒個嬌,彼此都還是願意走下去的。





 


 


l56  


選擇五的你:


女教皇、聖杯五逆、錢幣一逆


用冷淡包裝熱情


由於對方之前在感情中的慘痛經驗,曾經以為海枯石爛的愛情無疾而終之後,搞得他為了保護自己而將自己的真心包裹得好好的。因為他很清楚,一旦他愛上一人就會失去自己,所以,愛上他你就會很辛苦,必須付出更多的耐心與毅力來等待他打開心房了。


選擇六的你:


權杖十逆、聖杯二、節制


不可承受之重。


對方其實很在乎你,很多事情都會為你著想,但你們受到家庭與外在的壓力實在太多,他也不願意再給你造成負擔,所以他寧願一個人承受這些辛苦,而不想讓你跟著一起痛苦。有時候,偶爾幫他按摩,尤其是肩膀與背部,他會很感激你,甚至可能會願意把心事說出來的!


天使囈語:阻礙我建立親密關係的心結是什麼? 


留言

  1. 老師你好!
    我問的是"他說只是好朋友可信嗎?"
    抽到五"用冷淡包裝熱情"
    對方是個魔羯男孩(雖然我知道這是塔羅牌的主場啦...)
    之前和他有曖昧,後來冷掉了
    問說是不是我做了什麼讓他不開心?
    他說之前的確有好感,但仔細想了之後覺得可能不合適
    與其勉強在一起不如只當要好的朋友
    可是他還是很曖昧,上課會一直偷看我...
    跟我講話也會結巴
    我還是心存懷疑他是不是真的用冷淡包裝熱情呢?
    因為他真的很溫柔堅決地說只是要好的朋友
    想請老師幫我分析更詳細的狀況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既然答案是五,確實符合他魔羯的個性呀
      建議多找彼此的共通點跟話題去打開對方的心防吧
      祝福你

      刪除
  2. 他說 對我的喜歡不是想交往的喜歡 只是喜歡跟我相處 這可以信嗎
    抽到三

    回覆刪除
  3. 老師您好
    一個愛了很久的對象
    我們的關係只能說是曖昧
    他對我很好很照顧我
    但我們的關係長期受到家人的反對
    最近他突然冷淡冷漠如陌生人
    好幾次想找他談,想瞭解他突然這麼做的原因,但他總是避而不談,直到最近他用 line 跟我說清關係,他用冷淡結束了我們長期的曖昧,而我只能接受毫無反抗的餘地。雖然,一直覺得他可能是受到外界的壓力才這麼做,但我始終得不到答案

    請問抽到6,可以解釋他這麼做的原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他覺得壓力太大了,感到很為難所以只能逃避了

      刪除
  4. 邱老師您好。
    我抽到6。
    和摩羯男曖昧對象,已經曖昧六個月了,今年五月份幾乎是半同居的狀態,也一直都天天早到晚傳訊息。
    但近三週,他在即時動態屏蔽我,平常我們每天都會看彼此的,互相留言。雖然他還是每天給我留言,我們也還是有見面,他好像都裝沒事。前天他放假明明在家睡覺,也有發訊息聊天,但就是不出來見個面?我不知道是我自己疑心病太重,還是真的有問題。又不知道怎麼問對方才不會生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他在現實中有些事情隱瞞著你
      建議你試著融入他的生活圈跟他朋友打探一下他真實的狀況與想法為佳喔!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