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寶貝】(極不推)高雄樂生動物醫院

這是我朋友的遭遇
所以一切轉述



我朋友在樂生動物醫院領養了一隻六個月大的賓士貓
因為她是新手,所以也不太清楚貓咪什麼叫正常的狀況
當賓士貓來到她家時,肚子就有點大
貓咪很黏人,就算給摸肚肚也沒有關係
個性還滿乖、滿撒嬌的



一開始都還滿正常的
可是肚子都大大的
過了兩天不上廁所了
朋友覺得很奇怪,就帶回去樂生看
樂生說貓咪發燒了,後來檢查是腹膜炎




朋友超難過的,她以為是不是自己照顧不周到
可是貓只有去過醫院跟她家而已


可憐的貓咪在醫院兩天就回天堂了



令人傻眼的還在後頭


樂生那裏還有三~四個月大的賓士貓
我朋友過兩天撿到一隻三花小奶貓
帶到樂生去之後檢查,
還問我朋友要不要養這隻小賓士


我跟三花的中途聽到這件事情整個很反感
(因為我朋友要上班,無法奶貓,就把三花放中途)
腹膜炎是會感染的,而且還不知道當時候貓咪是不是因為院內感染的
就算我朋友只養了四天,她還是很悲傷貓咪的過世
而且為了要迎接新貓,她還得重新好好打理自己的生活起居跟消毒


我朋友因為貓咪的死變得很自責跟難過
即便我跟中途都說院內感染的機率很大
因為那隻天使貓真的很黏人可愛




 


我不曉得樂生到底是怎麼跟我朋友溝通的
但不管是我、中途,還是其他貓友聽到這件事情都很不能理解


 


所以,
如果各位貓友要去樂生就醫還是要去領養貓咪,
都請三思。




留言

  1. 樂生真的不是很好喔!我幾年前的狗就被他醫死了而且他非常不會看診也是會叫你抽血驗有的沒的,住院地方也很簡陋他跟他老婆很忙根本沒時間看狗也不照顧孩要每天收1200~1500二年前他好像在自由路欠銀行$就到了後來又跑到博愛路又收了現在又到曾子路上開業,你有朋友養狗或貓千萬不要去給他看

    回覆刪除
  2. 他的醫術真的不怎樣他老婆更不會看診好嗎,要不然怎會開好幾個地方都收又換別地方開業,我養2隻狗有一隻被他弄死另一隻還好後來轉到別間看,後來我媽碰到他以前公司同事告訴我媽她的狗也是被樂生看得快死了她趕快換別家看才救回來的,那時候他還在自由路上後來因為有欠銀行$診所就換麵包店上網查才知道他跑到博愛路最近才在曾子路上開業有看到fb他都是以愛心&結紮貓狗為主..你們有養寵物給他看要三思我們的切生之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