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物】高雄聯合動物醫院


一開始知道這間醫院是因為老同學的狗啊貓啊都是去那間看的


不過,我家貓咪的醫師是她自己選的


說起來很微妙是因為我當時候帶老大去看的時候


從來不曾見過那裡的女醫師(有兩位,剛好都姓陳)


DSC00844.JPG  


DSC01378.JPG  


後來帶我家可可(黑貓)想說去另一間醫院看看


沒想到還沒走進醫院,可可就瘋狂大叫


我的直覺是新的醫院可能不適合她


 


所以又帶到聯合去


到了聯合就是遇到了我這次要推薦的陳玉蘋醫師


因為她已經養過5~6隻的黑貓,所以見到可可自然是很喜愛


看診的時候也很仔細,你會知道她對貓咪是有相當程度了解的


後來帶著老大去看她時,因為老大是美短跟蘇格蘭折耳貓的mix


DSC01325.JPG  


DSC01317.JPG  




長得很漂亮,醫師還把她抱起來照鏡子,如果貓奴較有佔有欲的,可能會吃醋
(譬如于玥我)


另一位女醫師也不錯


她看診也會很仔細,會主動了解你家毛小孩的狀態,剛好也姓陳


但我忘記叫什麼了orz



他家的男醫師我都不推,尤其是比較壯一點的那位


他給我的感覺是:只會賣弄理論跟知識,不是真正對我家的孩子對症下藥


即便我跟他說明了孩子的情況,他還是一味用他的方式要處治


但他有自己的專業立場我尊重,只是仍舊不喜歡他的態度


看診也沒有兩位女醫師仔細



至於院長我沒給他看過,所以就不評論了



若是貓友們想去試試看


請直接報醫師的名字或找女醫師


不然的話


他們會把你派給當時候最有空閒的醫師



就我所觀察的,陳醫師因為態度親切,會記得每個小孩的狀況


所以滿搶手的樣子



附上該醫院的網址


http://lian-ho.myweb.hinet.net/




兩隻喵合照


DSC01316.JP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