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在未來半年內會結束單身嗎?

DSC01385.JPG

最近生活覺得有點空虛寂寞
好想有人可以陪伴在身邊
度過每天的酸甜苦辣


就讓于玥老師幫我們來看看未來半年內是否會結束單身吧!

此次坐檯牌卡:shadowscape、天使塔羅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未來半年會結束單身嗎?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客製化天賦報告書請按我

廣告贊助




答案就要揭曉囉!
(手機版的朋友,由於排版的關係,解說文字在較下方,麻煩拉一下喔!)
























 


l12  



選擇一的你:對自我沒信心而錯過桃花
由於你對自己沒有信心,又加上不知道怎麼追求屬於自己的感情,內心裡面甚至不是很清楚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所以結束單身的機會並不高。但若是願意多主動去認識人,給別人多點機會,那麼就有提高機率的可能唷!



選擇二的你:過去太多傷害難以接受新感情
因為之前實在是傷害太深太深,所以自己沒有辦法很確切地相信感情,即便有再好的桃花,還是沒有辦法接受也無法看到桃花的好。以至於自己內在雖然很空虛,但身邊依舊是沒有人的。建議你分清楚過去與現在,過去曾經傷害你的人並非現在的桃花,相信自己還是可能得到幸福的!






 【塔羅占卜】這個人值得我繼續等待嗎? 




l34  



選擇三的你:生活圈太狹隘難以脫離單身
由於你不是過於固執於過去的戀情或某個對象,不然就是把重心放在事業或家人身上,所以一直沒有辦法找到新的戀情,但這樣的你內心難免覺得孤寂哀怨,不妨想想自己是否該改變一下自己的生活型態吧!

天使囈語:我該如何愛自己? 



選擇四的你:熱情陽光桃花將出現
恭喜你,最近會有不錯的對象出現,對方是相當真心也熱情的,雖然個性上有些幼稚或年紀會比你小,但你會感受到被愛的喜悅,所以不妨好好地展現你的自我魅力,你會發現還是很多人欣賞真正的你。

l56




天使囈語:我的天使想跟我說什麼?

選擇五的你:主動出擊就有新可能
最近的你容易遇到個性上很成熟、穩重,很有自己想法的對象,但彼此都是滿有好感的,只是不太會表達,若是願意自己主動跨出那一步,就會有機會脫離單身了唷!或是你的對象早就出現在身邊,不斷照顧著自己,然而自己卻沒有發現,不妨多注意看看唷!

選擇六的你:志同道合的桃花將出現
最近的你容易遇到志同道合的對象,彼此比較可能透過朋友的介紹或是日久生情,導致彼此之間產生了好感,兩人之間總會有種心電感應的感覺,好像不太需要溝通,就可以了解彼此在想什麼,是人人稱羨的好伴侶唷!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