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囈語】你和他前世是什麼關係?

 


moni希望  


 


圖片載自Moni異世界http://blog.roodo.com/moni_world


 


 


最近的試用文多到讓玥都點心虛


很久沒有更新占卜文了,呵呵


這個題目我很久以前就想要做了


畢竟很多朋友都還滿關心類似的問題


 


關於這個問題


我並不想要用因果論來推斷


因為我相信過去種種雖然會使自己成長


但不代表前世是這麼過,今世或是未來就要回來贖罪


只是我相信,若是前世沒有學會的課題,很抱歉,今世還要再來複習與重修


我認為,上帝最仁慈也是最殘忍的地方是,祂會不吝嗇地給你不斷重修的機會,直到你真的學會為止


 


這讓我想起我在《親密關係--通往靈魂之旅》一書看到的一句話:


"經常摔倒的人就知道,大地既堅硬,又佈滿塵土,而且會在人身上造成許多傷口和瘀青。


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大地卻也能孕育美麗的花朵和寶石"


 


以上,是之於我的信念所要澄清的。


 


然而,在本文中,只占卜你們過去前世的關係


並不包括預言未來的可能性,


若是想要知道更多,歡迎參考本網站其他相關的文章


或者使用玥的占卜付費服務


當然,此占卜方式可以運用在很多人身上,包含朋友、另一半、家人等等....


 


 


玥的服務項目請參考:


 


e-mail占卜


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占星星盤詳解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本坐檯的牌卡是:獨角獸卡大天使卡守護天使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五次:我是誰誰誰,我和某某人前世是什麼關係呢?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跟某某人的前世是什麼關係?


2.再按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sides=9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的結果可能不盡相同


但不妨當作你們很有緣份,所以每世都能夠用不同的身分相遇


 


 


 


 


 112    


選擇一的你: 


你們前世是兄弟姊妹,你們時常在一起玩樂、胡鬧,從小看對方不太順眼,但後來又覺得很愛對方,覺得彼此越來越珍貴,所以這樣的相處的模式即便到了今生,只要彼此一個動作就知道彼此在想些什麼,對彼此而言,是很有默契、但又有些瑜亮情結的夥伴


 


選擇二的你: 


對方的前世是你的父母,所以儘管你做錯了很多事情,或是做了對不起他的事情,他都可以輕易地原諒你,呵護你、愛你,你跟他在一起會覺得很有安全感,但有時候又會覺得有點害怕對方,覺得他對你的要求很多


 


134  


選擇三的你: 


對方的前世是你的寵物,所以你看到他就忍不住想要疼惜他、呵護他、愛他,雖然有些時候你會覺得他很幼稚,而有些時候你也會覺得就算你不開口,他也會了解你的心情,甚至會主動幫你做些什麼,這是因為你們前世結了善因的緣故


 


選擇四的你: 


對方的前世是你最好的朋友,他總是會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並且不離不棄,他甚至願意跟你一起分擔你的一切煩惱憂鬱,所以今世的你會覺得跟他在一起會有一種相當可靠的感覺


 


 


156  


選擇五的你:
對方是你的另一半,前世的你相當地愛他,你會希望自己能夠把全世界都給他,只為了討他歡心,即便他不在乎你也無所謂。所以今世的你跟他相處的時候,對於他的要求也很難能夠拒絕


選擇六的你:
對方是你的祖父母或是祖先,所以他每次看到你都覺得你很像是小孩子在胡鬧,對你是既疼愛又無奈,但他仍是會想盡辦法給你資源,讓你能夠可以輕鬆愉快地生活下去


 


【塔羅占卜】這個人值得我繼續等待嗎? 


178  


 


選擇七的你:
對方是你在天堂共同修行的夥伴(當然,現在的你們都已經投胎了才會相遇),所以他給你的建議往往都是一針見血的,因為他會希望你能夠在生命與靈性上的課題有所成長,這樣的朋友不妨多來往,可以幫助你看見很多自己的盲點


 


選擇八的你:
對方是你前世的孩子,有時候他的習性跟你很相同,可是有時候你又會很擔心他,覺得他很不成熟,你會希望他可以有很好的生活,所以你既想要寵愛他又想要鞭斥他,所以今世跟他的互動當中往往會有這樣矛盾的心情


 


 


19  


 


選擇九的你:
你跟對方前世是不相識的,但恭喜你了,因為會在今世碰見表示你前世的課題修得很好,接下來要往下一個階段成長、邁進了,所以若是能夠好好地善待這個緣份,或許能夠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呢!


 








留言

  1. 問的問題還是要問運勢如何@@?

    版主回覆:(04/12/2012 01:22:03 AM)


    我忘了修改@@
    問跟某某人前世的關係如何
    謝謝提醒

    回覆刪除
  2. 請問,天堂共同修行的夥伴是什麼意思呀???
    天堂?? 是指死後還未投胎的時候嗎??

    ps:一針見血,對方是還蠻一針見血的 只是我沒心臟承受......

    版主回覆:(04/12/2012 02:40:42 AM)


    呵呵,我想我沒有說明清楚讓你誤會了
    你們在天堂是共修,一起投胎來學課題的:)

    回覆刪除
  3. 我問了三位異性,數字相加之後都是"5"
    突然覺得自己的前世感情豐富或是很花心(?!)XD
    其中一位是直覺是"9"、數字"5",請問這樣要怎麼解讀比較好呢?
    我很喜歡這個題目,謝謝^^

    回覆刪除
  4. 老師您好,我數字是選到4,直覺是9。可是看完這兩個解釋讓我覺得很疑惑。4是說前世是好朋友,但9是說前世不認識。這樣是要怎麼解釋呢?

    我同時也有問另外1個人,數字抽到的是6,直覺是8,看解釋是說對方是我的祖先(6號),8號是說他前世是我的孩子XDDD 這樣又是什麼意思呢?

    麻煩老師囉~~謝謝^ ^

    版主回覆:(04/12/2012 06:39:47 AM)


    畢竟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前世
    你也不可能只有一世而已
    針對第一個對象
    我到覺得可以解讀成對方雖然前世跟你有緣份
    但今生會有新的課題:)

    回覆刪除
  5. 您好
    看到結果我都快傻眼了ㄒㄒ
    因為我自己也有獨角獸卡
    每次占卜跟愛情有關的問題時
    常常出現"family culture" 和"grandparents"
    每次都看不懂為什麼~
    這次占卜對方 也是出現 2號和6號 ....

    他對我真的有部分像家人一樣
    可惜和他的緣份已經斷了
    他已經被其他人把走了 ㄒㄒ
    加上一些複雜的因素
    已經呈現失聯的狀態......

    回覆刪除
  6. 兩種方法答案都是5耶 >"<

    回覆刪除
  7. 2和3
    看起來很不錯 難怪我放不下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5個數字要加到9不容易耶 @@

    回覆刪除
  9. 我測和喜歡的男生在前世的關係, 數字是6, 抽牌是4
    那麼我們這一世相遇的原因和靈魂的課題是??

    版主回覆:(04/16/2012 04:21:20 PM)


    然而,在本文中,只占卜你們過去前世的關係

    並不包括預言未來的可能性,

    若是想要知道更多,歡迎參考本網站其他相關的文章

    或者使用玥的占卜付費服務

    回覆刪除
  10. 你好
    請問一下
    我針對同一個人 測到3個不同的答案
    1.6.7.
    我該相信哪一個啊??
    這3個之中 6是數字相加 1.7.是直覺想選
    3個我都喜歡 不想放掉 (當初選的時候的感覺 會不會很奇怪阿= =)
    我跟對方 似乎是真的有那種
    "一個動作 眼神 不用說出口 就可以大概知道對方的心情"的fu啊 ...
    另外請問7的共修 是指夥伴?朋友?還是什麼關係呢?彼此是友好的嗎?
    要修的課題都一樣才會相遇?還是不一樣呢?

    很多疑問 麻煩老師解答 感謝!!

    版主回覆:(04/16/2012 04:23:13 PM)


    三個都是可以參考的答案
    共修主要是指夥伴的意思
    要修的課題當然不太一樣
    但是都可以從彼此身上相互學習
    所以沒有所謂好跟不好

    回覆刪除
  11. 呵~老師您在幫我抽的時候也是抽到5嗎??
    我是跟您在MSN上占卜的辣椒罐!!

    回覆刪除
  12. 我選的是9,但他是一個傷我很深的劈腿男, 已經花了兩年,目前還在努力不傷心+忘記他當中...為甚麼會是9呢...

    回覆刪除
  13. 樓上的~妳好!!
    妳的心情我非常能體會喔!!!!
    我也是被一個劈腿男傷很深~
    是老師陪我走過來的~(當然還有我不離不棄的朋友拉)
    我目前是花了半年~可是!!我可以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
    而且心情比較平靜了!!老師是個不錯討論的對象~大力推薦!!!
    這篇並不是廣告文~而是看你這樣心有戚戚焉~希望你快點走出來!!!
    好的心情~並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

    回覆刪除
  14. 請問,我算了兩個人,一個是過去喜歡的人,另一個是現在喜歡的人,兩個都是9,這樣是否意味著,我這一世必須修感情課題的意思?
    然後,後者卻又選到8,意思是什麼?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