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年整體運勢email服務

服務內容:結合塔羅與占星了解12月份的整體運勢


(例:2012/4~2013/3或2012/5~2012/4,可來信註明想從哪個月份算起


運勢占卜:整體事業、感情、金錢、人際關係、家庭運勢、健康等等,亦可知何時有財運、桃花運(約2000字)


費用:優質服務,便宜價格,費用只要NT750元流程:


 


 


1.請先至


 


 填下您的資料,在備註裡填寫您所出生年月日、出生地點、出生時間(不知道沒關係)


 


或是web-ATM 按我繳費


 


 


或是使用信用卡繳費


 


2.收到繳費代號,記下繳費帳號,並到鄰近的便利商店繳費


 


3.一旦繳費成功就會收到繳費成功的簡訊


 


于玥msn:rothluffy@hotmail.com.tw


 


(需備註收發信的e-mail,一旦寄出去會再發送簡訊。


如有任何疑問請撥打0970711017


(為求品質,約需三~四個工作天,若無法接受的人請勿繳費喔!)


【保密是占卜師的職業道德,玥絕不會將您的資料外流,敬請放心


最好將玥的email設定進通訊錄,否則容易漏信唷!尤其是雅虎信箱】


留言

  1. 老師近期還可以幫忙用流年運勢嗎?

    版主回覆:(03/19/2012 03:49:43 AM)


    你好,一直都有唷~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請至rothluffy@hotmail.com.tw
    或撥打0970711017

    回覆刪除
  2. 請問如果不知道出生時間
    這樣會準確嗎?
    因為西洋占星需要準確的時間才能看出角度的問題之類的.....

    版主回覆:(09/12/2012 02:39:43 PM)


    有出生時間是最好的
    如果只有出生年月日還是能夠看出相度跟角度喔
    主要是宮位會有很大的差別唷

    回覆刪除
  3. 忘記在備註寫說應該要寄到信箱的,到時候繳費成功後,還要再發信給您嗎?
    現在算得話,應該是2012/11-2013/10吧?

    版主回覆:(09/23/2012 11:21:16 AM)


    你好
    是的,沒有錯~謝謝你的提問

    回覆刪除
  4. 先繳費後寄E-MAIL給妳資料是嗎?
    可以寄EMAIL也寄平信嗎?

    版主回覆:(10/20/2012 12:30:20 PM)


    是的沒錯
    如果有明確的出生年玥日、時間跟地點是最好的
    兩者都寄是沒有問題的

    回覆刪除
  5. 請問老師:
    妳知道什麼是12分相?什麼是五分相嗎?還是刑剋?
    請給個範例可以嗎?
    不是你板上那種”行星入星座的範例”。

    謝謝回覆,謝謝。
    如果不知道我說的沒回覆,也沒有關係。
    純粹想知道750元會得到什麼分析表。



    版主回覆:(11/01/2012 03:25:36 PM)


    你好
    你說的都是身為占星老師應該知曉的常識
    所以我不太了解親愛的你為何會提出這樣的疑問呢?
    你是消費者,自然是應該要知道自己權益到哪裡
    然而,不可否認的是,我在占星範例中所回應的是一般簡易的占星解盤
    而我看見客人的星盤有重大相位都還是會有所提醒
    只是以白話的方式講,不會用過度專業的術語
    否則,這樣就跟google沒什麼兩樣了。

    只是,我擔心對你來說這樣簡易淺白的解盤,恐怕不合你的胃口
    但還是謝謝你的回應,我想也是有很多客人跟你有一樣的困惑
    能夠讓我這樣良好的機會澄清,也是一件美事。
    非常感謝你的提問
    也祝福你


    回覆刪除
  6. 你好
    你說的都是身為占星老師應該知曉的常識
    >>>>從來就都沒有看過你的文章有什麼五分相、七分相等。甚至你連四分相也沒有什麼再提。你連我朋友的”盤”解得也很”goole”。所以才會這樣問,真的是給你機會解釋,只是,這樣的解釋等於沒有解釋,畢竟妳寫的星座運勢都是塔羅牌為主,不是也沒有”以專業的占星角度”為主。比如說:http://kt102441.pixnet.net/blog/post/37496828這個痞客幫網站”殺破狼的占星手記”就寫得很專業。
    或者,安蘭老師的占星塔羅玫瑰園的解讀也很棒。吉米占星塔羅的老師也是。

    所以我不太了解親愛的你為何會提出這樣的疑問呢?
    >>>>上面這樣的踢館提問,這樣你了解我擔心自己真的花了錢,白費一場。

    你是消費者,自然是應該要知道自己權益到哪裡
    >>>>我知道,所以我提出疑問。
    然而,不可否認的是,我在占星範例中所回應的是一般簡易的占星解盤
    而我看見客人的星盤有重大相位都還是會有所提醒
    >>>>沒有,上回跟朋友去高雄,也沒有看到你解讀星盤,你只是跟我朋友要了出生年月日,就放在一旁,沒有認真解。(台中小孟塔羅的老師都會講解。)

    只是以白話的方式講,不會用過度專業的術語
    否則,這樣就跟google沒什麼兩樣了。
    >>>>不只是白話,是真的沒有解。連goole來的文章都比不上專業占星師。看來,真正的占星師,不是在台北,就是在台中。高雄真的沒有。

    只是,我擔心對你來說這樣簡易淺白的解盤,恐怕不合你的胃口
    >>>>我知道,當場我就沒有打算給你算。

    希望妳有雅量,因為畢竟我朋友當天給你算完後,都不可思議現在的占星師是這樣的經營,只是提醒你在做這樣的生意時,都要顧慮到”專業解盤”的技巧性。

    非常感謝回覆。
    helen.

    版主回覆:(12/15/2012 09:13:29 AM)


    嗯嗯
    謝謝你給的回應
    我想這當中應該有些誤會
    我經手過的客人從來沒有反應過類似的問題
    你倒是頭一個
    我也不曉得你是在哪個時期認識我的
    畢竟我也是這兩三年才開始碰占星
    塔羅牌才一直都是我的主業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的部落格一直都是塔羅牌的牌意

    你說的上一回來高雄朋友找我解牌
    我不太清楚是哪個時期的事情
    但說坦白話,我的占卜向來是以塔羅牌為主,占星為輔
    我往往會視當時的客人的狀態與問題
    來思考用什麼方式對客人是最好的、快狠準的方式來解答客人的疑問

    雖然我在你言語當中一直感受到一些很攻擊性的對話
    被踢館也會感受到不爽
    另一個部分是,我也會懷疑,你提了這麼多的相位與專有名詞
    是為了要彰顯你的厲害來突顯我的不足嗎?
    (我一定是最近後宮甄嬛看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誠懇地回答你
    甚至可以直接忽略或是刪除你這樣的對話
    不過也感謝你讓我看到自己的盲點
    讓我重新好好地思考自己究竟想當一個什麼樣的老師

    每一位老師都有自己的特色跟他厲害的地方
    若是你永遠只能看到你所認為我所缺乏的部份
    那也是你的選擇,我們的緣份

    將來,我也可能會遇到跟你一樣會有同樣誤會的人
    是你很直白地跟我說這些,我很感謝,甚至是喜歡(雖然不爽歸不爽)
    之後若有機會我也滿想見見你,跟你聊一聊的
    我在部落格的經營多謝你的賜教,今後,我會多琢磨在占星的相位與說明的部份
    好不負占星老師之名

    非常感謝你願意花時間打這麼多字
    我也覺得自己很誠懇地在回應你
    雖然你一輩子都不可能成為我的客人
    或者我們一輩子都不可能相遇
    但是,還是謝謝你,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