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高雄,近文化中心,泰好吃泰緬小館

餐廳名稱:泰好吃
消費時間:2012年/3月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92號
電話:(07) 7151175
每人平均價位:80~200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泰式辣炒魚片、泰式咖哩雞


店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ifood.tw


 


開完會就飢腸轆轆的我們


因為同學的介紹殺到鄰近的泰式料理店


玥本來就是喜好吃香喝辣的人,當然一定要跟了


(其實是我強迫同學帶我去XDD)




時間是大約下午五點多


店雖然小小間


卻是已經滿滿都是人


不過還好還算早,玥硬是找到一個四人座擠下去


後來來的人不是要跟人家並桌,就是要等


所以建議要來吃的朋友們,最好事先預約或是早點來唷!


IMG_0135  


↑門邊那桌空的就是我們開吃完的杯盤狼藉




先來看看菜單(我承認我手很晃)


IMG_0129  


  


IMG_0126  


他很貼心地將標價跟圖片都標上去了


一目了然


而且種類也滿多的




由於我們有四個人


肚子都很餓,索性叫了五盤


(當然,也是因為它的價錢很親民)




IMG_0128  


緬式大薄片 $100


由於在一般的泰式料理店沒有看見這種料理


就特別點了這道吃吃看


這種價位來說,份量算是還可以


口感是真的不錯,而且不會有咬不爛的感覺


再加上它搭配的醬汁並不會讓人家覺得膩


只是口味並沒有想像中濃厚,算是東南亞料理清爽派




IMG_0130  


很顯然是吃了一半的椒麻雞 


椒麻雞的口味來說其實它並不算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


只是cp值來說還算是爽口


也就是說並沒有想像中香辣得過癮的感覺


只是份量來說,對我們這些蝗蟲而言有點少


(應該說由於價錢的關係,每盤的份量都不算多,但也不致於覺得小氣是真的)




IMG_0131  


泰味蠔油芥蘭


喜歡嘗鮮的我們,愛點外面餐廳看不太到的菜餚


味道來說不會過於濃稠


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很奇怪


反而也是滿下飯的




IMG_0133  


同樣是吃到一半的泰式咖哩雞


一開始聽到咖哩的玥其實有些排斥


畢竟外頭好吃的咖哩並不多


但只吃一口,我就愛上了


味道實在是太下飯了


奶味來說是又甜又香,整個是跟咖哩搭配得剛剛好


我們還因此多叫了一碗飯




IMG_0134  


又是吃到一半的泰式炒魚片


(是有多餓XDD)


這個也是令我一開始有點排斥,後來又愛上的菜餚


畢竟像我這麼注重形象的人,並不喜歡在外面弄魚刺


還好這道菜沒有魚刺可言


而且醬汁跟魚片搭配得剛剛好


又一道很下飯的菜餚!


只能說泰好吃真的是會讓女生出賣身材的地方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cp值對我來說算高


畢竟我們四個人吃下來一人只要130


還可以吃得滿飽的


前提是要點對東西啦...


但我覺得小盤又便宜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吃到很多樣也不會覺得心疼


這倒是滿符合我的胃口的


只是小遺憾的是居然沒吃到蝦餅


我看到有網友推薦,下次一定要攻佔到!




話說回來


這間店真的很小一間


連化妝室都是二樓


而且感覺很像是要經過一個小房間才能走到化妝室


只能說,去的人只能自己體會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