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9/16~9/30)

 




中秋節過後
秋天的味道就近了
天氣至少沒有像以前這麼炎熱了
于玥比較喜歡涼爽的天氣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個季節呢?




 


以下服務歡迎大家使用唷:)


e-mail占卜

面占服務
網占服務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塔羅牌是:shadowscape、奧修禪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最近半個月的運勢如何?


使用數字來幫你占卜:直覺想一組五位數字,例如:32811、03294、78556、15104等等重複的數字也沒有關係,像是:55455、72233之類的再將您直覺想到的數字加起來,例如:3+2+8+1+1=15 1+5=6您可參考的答案就是"6"


或是選擇另一種占卜法:直覺在下面的圖片選擇一張牌


 


再從選中的圖片找出對應的數字


choice.JPG  


一個數字就是一組答案


 choice1.JPG


兩個占卜結果都可以參考如有問題歡迎在迴響中回應


 


 


 


 


 答案要揭曉囉!


 


 


 


 


 


 


212.JPG  



選擇一的你:寶劍十逆、懶惰
最近的你會覺得相當疲憊,有些事情早該做個了結,自己卻始終不願意放手。其實也是害怕生命有了新的冒險,只好留在惡劣的環境中,過一天算一天。只是這樣的你反而耗損更多能量,對你一點幫助都沒有。建議你是時候好好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了。
健康狀態需注意:腸胃、背、脊椎


選擇二的你:高塔逆、慶祝
最近的你心情覺得很不平安,你甚至覺得做什麼事情都不對,容易跟別人有所衝突。親愛的,其實是你看自己不順眼,你無法接受現在的自己。這會是一個過度時期,也請你在這當中找到讓你學習的養分與動機,因為這些都將會幫助你朝向下一個目標前進。
健康狀態需注意:肝


 


234.JPG  



選擇三的你:錢幣二、愛人逆
最近的你會遇到很多抉擇,但都是良好的選擇,正因為都很好,所以你會一個頭兩個大,你會想把事情都做好,卻搞得自己很忙。但這樣的生活是相當充實的。
健康狀態需注意:手、手臂、肺


選擇四的你:權杖皇后逆、引導
最近的你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發脾氣,因為你一直把能量消耗在不對的地方,所以事情總是事倍功半,建議你大方地跟身邊的前輩求救,他們都會很樂意幫助你,你會少一段冤枉路。
健康狀態需注意:運動傷害、職業傷害


256.JPG  


 




選擇五的你:力量逆、完成
眼前你就要完成某些重要的事情,或許就缺那麼臨門一腳。但因為對自己的信心不足,而你不敢主動追求或是不願意再多踩一下油門,這件事情如果只是停滯也就算了,若是因此失去成功的機會,恐怕自己會後悔莫及喔!
健康狀態需注意:頭痛、心臟


選擇六的你:愚者、旅行
最近的你生命會出現一些新的可能性、冒險,甚至是旅行的機會,這過程或許是艱辛的,但你會玩得很愉快,因為你很自由、奔放,可以好好地跟自己相處,所以如果有人對你進行邀約,不妨考慮看看吧!
健康狀態需注意:無




278.JPG  



選擇七的你:聖杯侍者逆、新的洞見
最近的你會有些機會來到眼前,可是你會因為自己過於感性的關係而無法看清這些機會是否真的適合你。建議你退後一步多觀察、多打聽,或許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健康狀態需注意:泌尿系統、內分泌


選擇八的你:寶劍侍者、雷電
最近的你有一些新的想法,雖然你對自己有很多的期待,可是現在的環境讓你無法動彈。可惜的是,你顧念太多,也把自己綁得死死的,縱使有再多想法,都只是曇花一現,沒有實現的可能。若是讓自己彈性一點,先主動嘗試一些,或許結果又都不一樣了。
健康狀態需注意:支氣管、肺、頭痛



29.JPG  



選擇九的你:寶劍七、師父
最近你的心情很雜亂,你覺得自己很孤單,好像只有自己一個人可以陪伴自己,所以你將心跟自己都藏了起來。但親愛的,所有內在負面的聲音也是自己給自己的,若是你選擇將心房鎖起來,那你終將看不到其他美好與可能性了。
健康狀態需注意:心臟、肺



留言

  1. 于玥老師你好,我數字加總選到8 直覺選到6,最近月底我要參加一個考試,
    是我下定決心要參加的考試,不知道這兩個結果給我帶來的意義,
    請老師指點迷津

    版主回覆:(08/17/2013 06:22:07 AM)


    過程可能會滿辛苦的
    也許不見得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但這也是幫助你成功必要的歷程

    回覆刪除
  2. 老師你好~我數字加總是3~自己選的是6,
    請問這樣代表著會有怎樣的事?
    最近正在為感情的事煩惱,
    希望可以挽回對方的心....謝謝!

    版主回覆:(09/17/2011 03:32:34 PM)


    過程可能會滿辛苦的
    你會覺得有時候好 有時不好
    而且對方應該是有其他對象可以考慮
    所以你會覺得很痛苦
    提供給你參考了

    回覆刪除
  3. 抹茶老師~
    我選到的是"3",您上面的解釋是說遇到抉擇...
    那請問是哪方面的呢?
    看到愛人牌...我直覺是感情上的...(無交往對象.但有喜歡的對象)

    版主回覆:(09/17/2011 03:51:46 PM)


    都有可能喔~

    回覆刪除
  4. 老師
    我選的是5 數字是8
    我問的是感情
    不知道我跟他有沒有可能再在一起

    版主回覆:(09/17/2011 04:06:14 PM)


    這個測驗不是測驗感情喔^^"
    只是你未來這半個月的整體運勢:)
    如果想知道不妨可以考慮使用e-mail占卜或msn占卜喔

    回覆刪除
  5. 老師您好:
    我選到的是9
    因為有一個很大的考試快到了 我知道自己準備的沒有完全
    也跟自己說 這次只是先試試考試的情形
    但是心情依舊很亂 一直沒有辦法有明顯的進步
    因為成績還是不能太難看
    請問 有什麼方法或建議呢


    版主回覆:(09/17/2011 04:09:29 PM)


    這個部分可能比較不能幫助你
    只能就牌面來看就是相信自己的方向跟節奏
    不要被他人影響
    專注在自己的目標
    加油~

    回覆刪除
  6. 老師您好
    我選的數字是5,數字加總是3
    最近在等待一個重要考試的結果
    一直處在焦慮的狀態,不知道是否有機會過關?
    請老師幫忙請點迷津!謝謝!

    版主回覆:(09/29/2011 04:45:58 PM)


    很抱歉,這不是針對你考試的牌陣
    所以無從推算出結果
    只能說你這半個月很焦慮
    面對很多選擇而手足無措而已
    祝福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