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囈語:我的天使想跟我說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守護天使


只是有時候我們不太知道怎麼跟祂們對話或溝通


天使是樂意與我們交流的 但有時候我們的天線沒有這麼發達


或是沒有敞開自己的心房,聆聽自己內在與直覺時


往往會錯失跟天使對話的機會


沒有關係,于玥這次提供您一個機會 讓您聽聽您的天使想跟您說什麼....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文章最上頭可按),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牌卡是:大天使卡、守護天使卡、獨角獸卡


  這次占卜的方式一樣有兩種,


  


1.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我的天使想跟我說什麼?


2.並按下以下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囉!


 


 


 


 答案要揭曉囉!


 


 


 


 


 


 


 


 


 


 


 


 


 


 


 


 


 


a12.JPG  


選擇一的你:happy thoughts、不需要擔心 最近的你似乎很焦慮,你的天使要你冷靜下來,將焦點放在正面的訊息,並讓自己保持在平衡的狀態,別被自己的擔心拉著走。當你將你的能量都放在美好的事物上,你所吸引來的結果自然會是甜美的。


選擇二的你:Grand parent、心輪 最近你的內心有些悲傷,因為你生命中重要的人離開了你,但那不並是你們之間緣份的終點,你們的靈魂之間還有不可抹滅的聯繫在。然而,你必須先敞開心房去愛自己與接受愛,你才能重新感受到你們之間的橋樑。


 


a34.JPG  


 


選擇三的你:Decide、天使療法 你心底應該有些答案了,是時候該做決定了,有些事情不需要擔心與憂慮,若是讓過去的夢魘綁住自己,那就限定了自己追尋幸福的腳步。你知道未來有什麼在等待著自己,放心地將你的恐懼交給你的天使,一切將會很順利的。


選擇四的你:listen to your true feelings、你渴望什麼? 最近的你覺得自己很好,但內心總有些煩悶。你的天使很為你感到心疼,現在的你在過不是自己真實想過的生活,於是你麻痺了自己,你的天使希望你能夠好好陪伴自己,哭泣也好、生氣也好、悲傷也好,別讓自己的情緒悶在心裡頭。請你在這過程中,去思考自己內心真實的期盼,為自己畫一個自己真實渴望的藍圖。


 


 


a56.JPG  


 


選擇五的你:Wish upon a Star、請求


嘿,是時候許個願了!不要去想有沒有可能成真或是自己值不值得,你內心有什麼渴望不妨就跟你的天使請求吧!當你願意敞開心房,你的天使會很樂意幫助你度過此時此刻的難過,請你盡情地祈禱吧!天使正在聽著,你一點也不孤單。


選擇六的你:you are gifted、呼吸


放輕鬆點,親愛的,是的,你的能力這麼強,這麼有天賦,沒有什麼難不倒你的。但,放慢腳步與節奏對你是有幫助的,當你放慢腳步時,你會發現這一切並沒有自己想像中困難,也會發現其實你擁有很多的資源與可能性。


 


a78.JPG  


選擇七的你:let go of stress、孩童


最近的你似乎把自己逼得太緊,幾乎不能呼吸。是時候好好地犒賞自己,讓自己快樂地去玩樂,若是不知道怎麼玩,那就讓回憶一下自己小時候做什麼事情最開心,而現在的你也可以幫自己做到的。或是多接近小孩、寵物,都可以幫助你放輕鬆。


選擇八的你:Imagine、勝利


你所渴望的未來即將到來,請你持續在造夢的過程,想像當你美夢成真時會發生什麼事情、你會有什麼感受,你會看見什麼?聽見什麼呢?現在你所走的道路沒有錯,你的天使正在為你歡呼,請你繼續堅持下去吧!


a9.JPG  


選擇九的你:love heals fear、果決


親愛的,別讓你的恐懼失去幸福的可能性,是時候讓自己去追求新的未來了。當你學著愛自己現在的狀態,當你用愛的框框去看這一切,你會發現你早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留言

  1. 我選的數字是9...可是我看不懂我的天使想跟我說的話耶....?是我太遲鈍了嗎?天使要表達的意思是什麼呢?

    版主回覆:(07/28/2011 06:32:19 AM)


    對於你目前面臨的抉擇,不要害怕,要相信要有愛

    回覆刪除
  2. 我選了6..我知道要放慢腳步.但停不下來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抹茶 我的數字是2 直覺是6
    最近的我真的感覺有點力不從心 我不知道該不該跟我心裡所想的人連繫
    我很害怕再受一次傷 我已經傷痕累累了
    再一次 我怕我崩潰
    該如何是好?

    版主回覆:(07/28/2011 06:48:25 AM)


    我現在是于玥喔:)
    "你必須先敞開心房去愛自己與接受愛"
    等你先做到這點才能做決定吧

    回覆刪除
  4. 愛吃草的兔子2011年7月23日 清晨5:07

    我還沒默念3次和看完條件,心中就馬上浮現1組數字了還剛剛好是5個(我後來才看到要5個數字),感覺我的守護天使很急著要告訴我他想說的話呢~。抽到的是8,我現在的確在人生的交叉路口,要面臨選擇未來的出路,雖然心中有一些想法也有做準備可是一直不確定那真的適合我,現在看到天使跟我說我走的路沒錯打中我的心阿,給了我莫大的鼓舞。謝謝天使謝謝抹茶~~~

    版主回覆:(07/28/2011 06:54:15 AM)


    :))

    回覆刪除
  5. 馬上有了一組數字XD
    結果是四,最近的天使卡的確一直叫我去玩去放鬆,而我一直在壓抑情緒...(淚)

    版主回覆:(07/28/2011 06:54:29 AM)


    好好陪伴自己吧:)

    回覆刪除
  6. 直覺是9 數字是3
    目前是有感情上的決擇
    朋友都反對的情況下 是該去相信還是依朋友的建議離去
    我怎麼不懂天使想跟我說什麼???

    版主回覆:(08/06/2011 07:53:32 AM)


    我想你自己心裡面早就有答案了
    你只是希望得到更多的肯定
    這不是一副叫你怎麼做決定的牌
    只是要你不要再拖了,你自己早就知道你的決定了
    就算我現在叫你怎麼做,你還是會按照自己的渴望去做,不是嗎?

    回覆刪除
  7. 直覺八,數字一...
    最近在找工作,原本決定不想考試了,但放榜後卻很不甘心,想要偷偷的邊準備考試邊工作,這樣絕對很累又不簡單,還是想走下去...
    所以天使在告訴我,這樣做是對的嗎?

    版主回覆:(09/17/2011 02:26:30 PM)


    這不是推算結果的牌陣,所以我沒有辦法回答你
    如果你覺得這是天使想告訴你的
    那就是了:)

    回覆刪除
  8. 剛剛抽到第3張....我該決定離職了嗎...
    今年考過一次試沒上
    我要在試看看嗎....還是..感情的呢?

    版主回覆:(10/07/2011 05:18:30 PM)


    親愛的,天使不會直接給你答案
    你直覺是什麼就是什麼唷:)
    如果還是無法做決定
    歡迎使用網路占卜或面對面占卜^^

    回覆刪除
  9. 直觉7,数字9。
    抹茶老师,这是什么呢?

    版主回覆:(11/07/2011 04:52:49 PM)


    感覺上你真的給自己很多壓力
    也放不下很多東西
    但越是如此,你只會讓自己越難受
    若是懂得尊重自己的速度,你會發現一切並沒有想像中困難的

    回覆刪除
  10. 親愛的于玥:
    我昨天問我的天使想跟我說什麼?當時我心裡想的是想跟我前男友復合的事情
    選的牌是3數字是8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是好的現象嗎?

    版主回覆:(10/12/2012 01:10:39 PM)


    看起來天使是希望你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好好地陪伴自己走過這段路程
    然後想想自己要的感情是什麼
    祝福你:)

    回覆刪除
  11. 親愛的于玥:
    我占卜是2,
    而當時心裡想的是初戀情人(男)半個月內真的要變成人夫的事.

    其實我一直對他有著複雜心緒
    思念他 但又討厭他.
    想說他結婚後應該沒了交集的緣分了. (其實也"鮮少"聯絡)
    另, 之前玩"我該與舊愛見一面嗎?" 
    我選到6
    當時解釋是說他可能仍在意我(?)
    (都快要結婚了還在意我幹嘛?)

    可是這次牌意卻說明有靈魂之間有不可抹滅的聯繫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不好意思麻煩你
    也謝謝你!

    回覆刪除
  12. 數字是6直覺是8
    想到是跟前女友復合的事情...
    天使是叫我放慢腳步慢慢來別因為現況而急躁起來嗎?

    回覆刪除
  13. 于玥老師好 我是心心兒
    我最近最煩惱的事 在於要不要離開一個團隊
    抽到八 我不曉得指的偏向繼續堅持還是要換條路
    我也還在想 好苦惱呀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