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囈語】我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photo credit: Up on Tarmarchan ridge via photopin (license)

于玥最近身邊的朋友都不太ok
都不太曉得自己要怎麼走下去
或是堅持什麼了


于玥看了很心疼
能幫忙的不多
那就請天使來陪伴大家吧!


最近剛好買了獨角獸卡
于玥非常喜歡裡面的圖片
也希望大家可以從中找到方向與安慰


這個問題也是有點特別
那是在"當你感到很難受,又非得堅持下去的情況"來抽牌的狀態


例如:
這個工作雖然讓我很失望,但我想繼續下去要怎麼做?
這個考試我很沒信心,但我想繼續下去要怎麼做?
這個夢想讓我有點灰心,但我想繼續下去要怎麼辦?

我的老闆有點機車,但我仍想畢業,我要怎麼繼續走下去?等等之類的


于玥知道要繼續下去需要很大的勇氣
所以特別請求獨角獸與天使們給予祝福
就來看看祂們所指引的方向吧!


如果覺得于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或其他社群網站(文章最上頭可按),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篇文章使用的牌是:healing card獨角獸卡  



 

1.請先默念三次:我是誰誰誰,某某事情我要怎麼繼續下去?

2.按下以下的連結:http://dice.virtuworld.net/?sides=9

3.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囉!



























 答案要揭曉囉!









繼續12.jpg 

選擇一的你:(報復+運動)
親愛的你內心有很多不愉快的情緒,甚至有點想跟關係人"同歸於盡"感覺,但其實是對於自己面對這件事情的無能為力,而壓力大到自己都喘不過氣來。建議你找到時間去接近大自然,爬爬山,走走路,或是單純在家裡面跳舞也是很好的,讓你的心與身體重新有所連結,你才能更有力量面對接下來的事情。


選擇二的你:(審判+驚喜)
最近的你似乎為了達成目的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與需求,你總覺得自己好像走投無路,只能犧牲這些才能走向這個目標,所以你對自己的要求越來越高,也越來越痛苦。你的天使希望你幫自己準備一個驚喜,除了提醒你這件事情未來會有令人驚喜的結果之外,也是在告訴你是時候寵愛自己,讓自己找回那愉快的心情,唯有如此,你的能量才會流動,才能繼續往前進。


 【塔羅占卜】這個人值得我繼續等待嗎?

繼續34.jpg 

選擇三的你:(憤怒+愛會療癒恐懼)
面對這件事情你非常痛苦,你感到很憤怒,你覺得自己怎麼可以這樣被對待。其實,憤怒的背後是恐懼與悲傷,因為你覺得自己被虧待,害怕自己的努力最後會付諸於流水,所以親愛的你,得把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並面對那些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情緒,雖然是負面的,那但也是你,唯有讓你的情緒知道,你是非常重視它們,也願意接納與愛它們,唯有如此,你才會有力量重新面對眼前的挑戰


選擇四的你:(失落+想像)
現在的你心情低沈到不行,你甚至完全不想再去處理這些事情,也覺得很想要放棄,但親愛的,你的天使說,他可以理解你所遭遇的困難與苦痛,但若是一直把重心放在負面的情緒,是招喚不到幸福的,你的天使希望你開始積極地正面想像,想像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成果,那是一個什麼樣的畫面?當你得到這些時,你在想什麼?你有什麼樣的心情跟感受呢?積極正面想像吧!讓這些成為你繼續下去的燃料!




繼續56.jpg 




選擇五的你:(渺小+真實)
你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無能為力的人,面對眼前的情況,你已經手足無措,其實你並不如自己想像中渺小,只是過往的經驗讓你學會適時地收手,不敢再做更多深怕自己的努力到最後也只是白費。你的天使了解你的苦處,但祂要你知道,你其實是一個非常有智慧的靈魂,當你所看到與所知的一切都是真的,只要跟隨你的心,相信自己,你會知道該怎麼做。


選擇六的你:(賦能+原諒)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好,也是非常慈悲的人,但是你要知道,不是每一個人成長的腳步都跟你一樣快,你必須懂得放手讓你身邊的人去學習成長,若是你一直不肯相信他們,那等於是剝奪他們發展的機會。也請你原諒自己,你已經做得很好,無奈的是,改變別人是最不可能的任務。你所能做的事情,就是專注在自己的成長路上,你會發現身邊的人會依照自己的速度慢慢地跟上你的。


繼續78.jpg 






選擇七的你:(約拿之路+天賦)
有些時候你知道你該怎麼做,但因為總總不信任自己的原因,所以你反而選擇了一條比較艱困的道路,卻不願意接受上天給你的安排與機會,這個過程同樣也是讓你吃盡了苦頭。那些懷疑自己的聲音,其實一點必要都沒有的,現在,你又有了同樣的機會可以做選擇,但你必須相信,上天選擇你,一定是相信你有這個能力,而你確實也有。你所能做的,不過是如實肯定自己的努力,並且確實地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一切便會越來越順利


選擇八的你:(剝奪+放下壓力)
你很習慣被人家支配,應該說你不覺得自己有能力做決定,所以你選擇讓別人來決定,但這樣的狀態,只會讓你失去自己的自主權,也無法真正表達出自己的聲音。你當然也是想要符合許多人對你的期待,但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即便是林志玲也會有人嫌棄的地方,你又為什麼要為了不懂得欣賞你的人而放棄自我呢?親愛的,你的天使想告訴你,放下那些無謂的壓力,追求完美的過程中,只會玩死自己而無法達到自己的目標,何不放慢腳步,並輕鬆看待,你會發現一切變得簡單多了




繼續9.jpg


選擇九的你:(轉變+值得等待)
轉變的過程很辛苦,就像是毛毛蟲必須完全變態,靜靜在黑暗中等待,才能夠變成美麗的蝴蝶。現在的你,不需要去擔心些什麼,就是做你該做的事情,然後,交給時間幫你醞釀一切可能的發生,你會發現,最後的成果一定甜美的。




留言

  1. 想請問于玥
    針對感情這件事而選到1和2的話
    2裡面提到:這件事情未來會有令人驚喜的結果
    是代表什麼呢?
    是我跟她關係會改善
    還是會認識一位幫助我走出來的對象?

    老實說我現在也沒有"走不下去"的窘境
    最近過得比以往好很多了
    雖然心裡還是希望跟她能握手言和
    但現在比較偏向順其自然
    不像先前那樣用很多方式去強求

    我和她分手也快要一周年了
    真不知道我這段低潮期是怎麼熬過來的
    曾經死意堅決,但上天似乎要讓我活著
    感覺很奇怪,既然我都做出這些注定下地獄的事了
    為何上天還要眷顧我這個廢物

    也謝謝于玥老師這段期間的鼓勵
    相信您一定會成為一位了不起的占卜師

    版主回覆:(01/31/2011 02:32:29 PM)


    我倒是覺得你可以好好期待驚喜
    不過多次的塔羅與占卜
    都指向你會有新的戀情
    何不放鬆去期待呢?
    也請你肯定自己
    經過了過去這一年 讓自己努力走到現在
    也成長了不少

    回覆刪除
  2. 版主妳好

    因為放不下對前男友的感情 所以就以此做為抽牌
    數字加總是2 直覺是5
    請問該如何解釋呢 謝謝

    版主回覆:(01/11/2011 04:33:23 PM)


    天使說
    經過這段感情你似乎覺得自己很沒有價值,
    但有時候就是有股不甘心自己付出這麼多,卻得不到自己要的結果
    但天使希望你可以放自己好過
    很多事情你早就知道答案的結果
    沒必要把自己綁在這裡
    若是願意以輕鬆的方式面對
    你會遇到更適合自己的對象

    回覆刪除
  3. 對方並沒有太積極想要交往的打算,心裡真的很難過
    數字是3 直覺8
    請問意思是說我該懂得放下嗎?
    謝謝

    版主回覆:(01/11/2011 04:35:29 PM)


    親愛的你,得把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並面對那些對你來說非常重要的情緒,雖然是負面的,那但也是你,唯有讓你的情緒知道,你是非常重視它們,也願意接納與愛它們,唯有如此,你才會有力量重新面對眼前的挑戰

    這句話才是重點,別急著做決定,先把前面的功課作好

    回覆刪除
  4. 數字9 直覺5
    和對方之間的關係,感覺似乎停滯好一陣子了...
    覺得很失落了,卻一直無法打從心底放棄
    不知道該不該再繼續下去呢?

    謝謝于玥 =)

    版主回覆:(01/31/2011 02:33:55 PM)


    現在的你,不需要去擔心些什麼,就是做你該做的事情,然後,交給時間幫你醞釀一切可能的發生,你會發現,最後的成果一定甜美的

    停止去想這件事情,做你該做的事情,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

    回覆刪除
  5. 老師 請問一下~選擇2&6 裡面ㄉ2ㄉ驚喜

    給自己一個驚喜~

    未來會有令人驚喜的結果之外 是好的 還是不好的..

    版主回覆:(01/31/2011 02:35:03 PM)


    通常是好的:)

    回覆刪除
  6. 于玥你好:
      想請問你一個問題,一個讓我掙扎的問題。去年參加國考,只差些微差距就上榜,現在正準備下次國考。本來打算,參加今年年底地特四等考試,及明年初等考。但今天不知為何,心裡一直有個聲音,要我別去考地特四等,考五等,不能五等沒考上就考四等。在今天之前,對於本來計畫很有信心,可是今天出現這聲音,讓我信心毀滅。抽到4及6,不知塔羅是告訴我,要堅持住本來的計畫嗎?

    版主回覆:(04/25/2011 04:52:23 PM)


    你應該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如果你對自己一直都很有信心
    那就相信自己可以
    這不是會幫你做決定的問題
    所以我無法回答你
    但你可以這麼作:
    你的天使希望你開始積極地正面想像,想像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成果,那是一個什麼樣的畫面?當你得到這些時,你在想什麼?你有什麼樣的心情跟感受呢?積極正面想像吧!讓這些成為你繼續下去的燃料!

    回覆刪除
  7. 抹茶老師您好
    我用直覺抽到6 數字抽到7
    我很苦惱自己對於最近快速發展的一段戀情
    對對方的感覺不知為何降溫下來
    但我不想就此放棄 陷入了掙扎之中
    先前真的很喜歡 感覺卻發展成這樣....很不知所措

    可否請老師給我一點建議呢?感謝不盡

    版主回覆:(05/19/2011 08:33:18 AM)


    若他選擇這麼做,那麼就尊重他的選擇
    放他走,讓他走在自己成長的道路上

    回覆刪除
  8. dear抹茶老師
    不好意思 可能我沒說清楚
    降溫下來的是我而不是對方
    所以解讀的意思也是一樣的嗎?
    我從沒對一個人有這麼強烈的感覺想要在一起
    卻在交往後沒多久發現自己冷下來
    可能有些原因 但我自己還不太確定
    搞的對方也很苦惱(因為他比較愛我)


    版主回覆:(07/28/2011 06:56:51 AM)


    那我會建議妳真的要順其自然
    如果沒有感覺,那就先暫時保持朋友的狀態
    因為這不見得是你或他的問題
    先給彼此一段喘息的空間吧:)

    而且跳脫出來一些時間
    也許你就會看得更清楚了

    回覆刪除
  9. 我應徵一間公司目前在等待面試消息 不過時間越來越久已經一個星期了
    我想放棄失業還蠻痛苦的 想尋找其他的工作

    我抽到2號牌 不知道真的有消息馬還是意思是找回愉快心情放輕鬆去尋找另外的工作比較有機會?

    版主回覆:(08/06/2011 07:50:30 AM)


    先保持愉快的心情好好找其他的工作
    有更好的未來在等待著你:)

    回覆刪除
  10. 我選到了數字2和直覺6,問的是我和對方之間的曖昧我該如何突破?如何繼續下去? 目前的狀況停滯不前,讓我很困擾,影響到國考讀書也無法專心,可否請老師給我一些建議呢?

    謝謝老師:)

    版主回覆:(08/06/2011 04:00:46 PM)


    請你先對自己好
    對自己慈悲一點,將重心放回在自己身上
    好好地滋養與疼愛自己,
    到時你就會知道答案了:)

    回覆刪除
  11. 一直都單身 我選七號牌要怎麼解讀

    版主回覆:(11/07/2011 04:54:53 PM)


    如果你想問自己為什麼一直單身
    那就是要懂得相信自己 相信幸福
    就會改變了

    回覆刪除
  12. 于玥老師您好:
    我因為很想認識某位遙遠的明星,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抽到了5,請問如何更進一步解讀呢?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看起來你應該也知道答案了
      現階段的你恐怕是真的沒有辦法
      天使建議妳先評估現實的狀況
      好好地充實自己現在的生活與現實條件才是最主要先努力的目標
      祝福你

      刪除
  13. 其實之前有做過抹茶塔羅:我跟他有機會交往嗎?
    抽到四,權杖四 神聖秩序
    所以才一直執迷啊~
    謝謝老師的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從這個牌面看來,
      對方是一個喜歡一起工作與一起生活的人
      建議你儘可能打進他的生活圈
      如此才能夠提高在一起的可能性
      加油!祝福你!

      刪除
    2. 謝謝老師抽空回覆!
      也祝老師一切順心~

      刪除
  14. 于玥你好,我問的問題是,要不要再繼續對喜歡的人主動和堅持下去?
    因為那個人的表示令我覺得很灰心,分別抽到3和5,覺得很想放棄,
    可是又在您的另一篇"這件事我應該妥協嗎?"抽到2 (自我相信,保持淡定),
    真的不知該堅持,或放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妳可以思考看看究竟自己為何一直想要這段關係?
      因為從妳所選擇的牌中來看,似乎妳對於自己都是缺乏自信心的
      因此,我會建議妳先想辦法提升自我的信心,再思考下一步會比較好唷
      祝福妳

      刪除
    2. 謝謝于玥,請問我在"這件事我應該妥協嗎?"抽到的2號牌,是否代表著繼續下去是對的呢?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感覺沒有和他在一起的話,生命好像就不完美了,但是面對他的時候,我又很沒自信,無法很自在的面對他。然後,我們是遠距離....

      刪除
    3. 嗯嗯~我可以明白,不過這個核心問題還是如同在上面所回應的一樣,若妳不愛自己,別人又怎麼懂得愛妳、看見妳的美好呢?

      刪除
  15. 抽了五 數字2
    我問的是與某某人的關係怎樣下去比較好
    我跟他雖然不算熟(是網友)
    但總覺得我們有可能變成好朋友
    甚至是男女朋友
    請問老師是什麼意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你們之間的連結真的很小
      妳可能要多製造彼此可聊天的機會
      讓對方知道妳有自己的魅力跟才華
      否則這段關係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唷

      刪除
  16. 是阿畢竟還沒見面> <
    可能是我很想交男朋友才會這麼在意
    其實我是先測"有沒有機會交往"
    那邊抽到的是四
    感覺這樣互動下去有點困難
    牌面上說的是實際的相處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確實是要透過實際的相處才有機會唷
      祝福你

      刪除
  17. 請問關係上的如何繼續抽到六直覺數字八
    這樣還有希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這個問題不是測有沒有希望可以繼續下去
      而是該如何繼續走下去~
      這個問題的回應:要懂得放下對這段關係的掌控,將重心放回自己身上,專注在自己該做的事情上面;若是一直將目光放在對方身上,對方很有可能感到壓力很大,盡而想要逃跑

      刪除
  18. 我的問題是 婚姻上的危機令我痛苦 但仍想繼續走下去 該怎麼做
    結果抽到九 數字二 該如何解釋呢 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看起來對這似乎是一個相當難熬的過程
      對你來說,要堅持下去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氣跟耐心
      從妳所抽的牌面上來看,會建議妳暫時停止自我批判
      首先選擇原諒自己,別與他人做比較,多陪伴自己,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好好地滋養自己、照顧自己的需求,才會有力氣回頭經營婚姻
      祝福妳~加油

      刪除
  19. 于玥你好,我的問題是,如何讓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抽到6 和 9,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因為已經很長一段時間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們又是遠距離,請問該如何解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基本上同一個問題最好三個月再測才不會影響準度
      請以第一次骰的結果為主唷
      祝福你

      刪除
  20. 于玥您好,那抽到6算有希望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好
      不曉得你所謂的希望指的是甚麼意思呢?

      刪除
    2. 于玥你好,我是上一樓的回覆者,我的問題是 :要讓喜歡的人喜歡上自己的話,該如何繼續?,我們是遠距離,大都是我主動,對方偶爾會回覆我,這樣的情況約9個月了,抽到6,不知道有沒有希望呢 ? 因為覺得自己努力很久了,不想放棄。

      刪除
    3. 其實這副牌不是在測試你有沒有希望
      但我想你應該也知道這段關係可能的結果會是甚麼
      你還是終究放不下
      那依照你抽到這副牌的解釋來看,是建議你放下對對方的期待
      給予對方跟自己彈性交友的空間
      或許彼此的相處就不會這麼緊繃跟不自在了

      祝福你

      刪除
  21. 于玥老師
    因為臉書還是看得到曾經在背後狠狠攻擊我的同學
    發現自己還是很在意
    於是測了 "這件事我該怎麼辦"的占卜 http://rothluffy.pixnet.net/blog/post/6417297-%E5%A4%A9%E4%BD%BF%E5%9B%88%E8%AA%9E%EF%BC%9A%E9%80%99%E4%BB%B6%E4%BA%8B%E6%88%91%E8%A9%B2%E6%80%8E%E9%BA%BC%E8%BE%A6%EF%BC%9F
    希望自己能做些什麼努力
    讓他們知道他們對我是有誤解的
    也希望自己能放下
    看到她們照片覺得很不舒服的感受
    也不想再因為想起以前的自己 然後又傷心一遍
    抽到的是3 數字加總是9
    這篇"怎麼繼續走下去"都是用抽的 4跟9
    請問老師我可以怎麼解讀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起來是,你希望能夠澄清彼此的誤會
      另一個部份,你也感到很悲傷甚至對她們也有不滿的情緒
      然而,抽到這副牌,其實在建議你接納自己的不舒服
      然後,放下對這些同學的期待
      雖說,我不太曉得你的在意是指哪個層面?希望她們能夠理解你?還是你對她們也有所怨言?還是都有?

      應該是說,你可能會覺得很殘忍的是,從這些牌來看,對方可能已經認定你是甚麼樣的人,或是說,即使你很努力澄清,對方依舊認為你是她們所認定的樣子

      有時候,對方不是真的了解你而攻擊你;而是,攻擊你帶著一些自我的意圖在
      倘若你想要就此去改變對方,那恐怕你只會更失落跟受傷

      因此,從這些牌當中,天使是在提醒你,她們跟你終究是不同世界的人了。你可以思考自己為什麼還是會這麼在意她們,她們的評價對你來說這麼重要嗎?倘若不澄清的話,或不讓她們進入你的生活圈的話,你會因此有生命危險嗎?

      天使心疼你的遭遇,但也認為你不應該如此把焦點放在不值得的人身上,這也只是一個過程幫助你成長,而她們也只是你生命的過客而以。應當把你的焦點放在如何提升自我與生活品質上,用實質的行動去證明自己不是她們想像中的樣子,甚至變得更好、更有自信,那就不需要再回頭跟她們解釋些甚麼了。

      刪除
    2. 我在意的是她們其一曾經公開但沒寫名字的攻擊謾罵
      明明和她沒有交集卻還被這樣散播
      除了這個沒有其他怨言
      但即使想澄清可能也沒辦法吧 想想自己也沒那個勇氣
      老師的意思是 她們或許帶著自我的意圖攻擊我嗎??

      昨天看了一本書 是Leslile寫的"來~跟毛小孩溝通"
      覺得不知道為什麼好感動 又笑又哭
      動物們都是那麼真誠待人 他們討厭跟喜歡都會有原因

      思考了一會兒 我想是因為自己沒有好好定義我的價值吧
      對我來說 建立自我價值感好困難
      其實她們不了解我 我還那麼在意 實在是很不必要的事啊
      也許我該想想如何建立自己的信心吧
      謝謝老師~

      刪除
    3. 你好,謝謝你的回應。我想對你來說,面對這種攻擊的語言,一定是非常不舒服。雖說從牌面上看來,對方可能有自我的議題,但那也不是我們可以處理的畢竟我們不是她們的心理諮商師。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回到自己身上,看看自己怎麼了,難不成即使有1百人喜歡我們,我們卻要為那唯一負面的聲音來否定自我價值嗎?不妨給自己時間陪伴自己思考看看吧:D

      刪除
  22. 于玥老師你好,因為喜歡的男生現在有女朋友,可是我竟然一直放不下這個人,抽到9,請問該怎麼做呢? 因為真的不管怎麼做都放不下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放不下吧~反正你喜歡他這麼久了,還是活到現在了不是嗎?

      刪除
    2. 于玥老師:我是藉由這個題目問我的感情,對方已經想放棄我了,但我放不下這個男生,我抽到是1,報復+運動==>我目前已經有固定的運動,那報復的意思是?還請老師回覆

      刪除
    3. 建議你不要把重心放在"要不要放下對方"上面
      而是把重心放在多多照顧自己、滋養自己
      祝福你喔

      刪除
  23. 于玥老師您好:我抽到1,是感情方面的事情,對方想離開,但我放不下這個人怎麼辦,另外,我有固定在運動,報復的意思是?…有可能事情有轉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建議先試著看見彼此在這關係中有過的努力,抱持著感謝的心態跟對方相處,不要急著一定要跟對方討一個承諾,好好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吧:)

      刪除
  24. 于玥老師您好:我抽到1,是感情方面的事情,對方想離開,但我放不下這個人怎麼辦,另外,我有固定在運動,報復的意思是?…有可能事情有轉機嗎?

    回覆刪除
  25. 最近跟另一半停止了聯繫,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交往下去…
    抽到了7號牌,想請問老師該怎麽解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你跟對方之間有很多誤會,建議你思考自己到底有甚麼樣的優點可以留住對方,試著先當自己的伴侶吧:)

      刪除
  26. 我問我主動接近他,我們會交往嗎,抽到 9,可是他剛交女朋友了,而我跟他處于不熟但知道彼此的狀態,每次遇見都有說不出的感覺,但周圍的朋友都讓我不要認試,我很混亂,所以我們還會交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這跟會不會交往是不同範疇的問題喔
      于玥無法回答你喔

      刪除
  27. 老師 您好:
    小弟 工作5~6年了,過程中也發現自己更適合什麼,所以想轉換跑道(相關專業領域都行),年後離職,在求職的管道上也看見很多適合自己的工作,但投了幾乎收不到面試通知或者是一場求職陷阱(很失落),也不斷調整自己履歷,也在想是不是自己還不夠好,所以就邊打工邊進修相關課程努力提升自己(又考了一些證照!),有時候心裡會有強烈不被認同、肯定的感覺,以至於在求職的過程中會有點恐慌,不曉得該怎麼走下去 何時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透過此題目 抽到:8號牌 想麻煩老師幫忙解說一下牌意?? 謝謝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使建議你不要太過於追求完美,也不要渴望一下子就到位,建議先找跟這職業相關的工作,有些歷練未來也較好跳板喔!

      刪除
  2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9. 老師你好!
    小妹與有好感的人,因現實問題協議分開。但關係畢竟有點曖昧,日常生活間中還會感受到對方的關愛。然而近日對方似乎已漸漸沒有將小妹納入生活當中,令小妹不知應否繼續這段關係。就兩人關係抽到七號牌,請問該如何解讀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方似乎認為繼續曖昧也只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建議你把重心放回在自己身上,若好好提升自己,或許未來還有交集的可能性

      刪除
  30. 老師你好 我問的是復合要怎麼繼續下去 抽到了5 請問是什麼意思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使建議你先看清楚你們之間的問題在哪裡,如果對方感受不到你有改變的誠意,那麼再怎麼試圖跟對方有所聯繫,都會讓對方感到厭煩喔!

      刪除
  31. 你好,老師,我抽到9的,我是問我跟那個人吵架了,該怎麼辦(其實不算吵什麼,只是突然溝通不良),當然我想和好如初,我該怎麼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你們之間的誤會滿深的,對方短期內不想要接觸跟你的關係,建議將重心好好放在自己身上,等待哪天對方的情緒稍微和緩,或許還有機會好好談一談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