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我為何無法有穩定的愛情關係?




























photo credit: Millzero Photography via photopin cc
中秋節又到了
想想玥也跟大家一起過中秋好幾年了
雖然這次有颱風來攪局

于玥家也有點受到風波
但玥覺得人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希望其他災區的朋友們都可以儘快重建好家園


既然是中秋節就來的應景的題目
有些朋友問玥為什麼自己總是沒有辦法有長久的感情
有時候不見得是自己的問題,對方也要負責
不過如果有好幾段感情都是如此
自己就要注意囉!


只是所謂的長久穩定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太一樣
所以就看自己本身認為的來做測驗囉!


如果覺得玥的文章不錯的請給個推,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為何無法擁有穩定的愛情關係呢?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線上塔羅教學只要5000台幣(一次教會78張+簡易牌陣)
https://classfigure.com/course/tarot







 答案要揭曉囉!
















穩定關係12.JPG 

選擇一的你:(寶劍十+轉入內在)
在你的內心中,你覺得自己是不值得被愛的,過去的你有太多傷痕,沒有時間跟空間好好地跟自己相處、甚至是療傷,所以就算遇到不錯的對象,你也覺得自己無法承受再多的傷心而將對方推開。建議你該詢問自己到底在害怕些什麼,是什麼原因讓自己無法相信感情,重新找回愛自己的力量,才可能獲得幸福。


選擇二的你:(寶劍八逆+新的洞見)
你內心雖然渴望幸福,但無形中你覺得自己身邊有很多障礙,其實有時候是自己無法相信,也無法敞開心懷去愛。你很希望有人可以了解你,也擁抱全部的你,但你對於幸福要先有自己的定義,人家才會知道怎麼來愛你比較好。所以,請你先了解自己開始吧!


穩定關係34.JPG 

選擇三的你:(聖杯六+放手)
過去的影子一直跟隨著你,其實是你不願意放手,也不斷地活在過去的回憶中,或許也覺得自己留在過去,會是比較安全的,但這樣的你是真的快樂嗎?若是自己無法體認到是自己不讓自己體驗到幸福,而活在過去的陰影中,那麼怎麼能夠繼續追尋新的可能性與穩定的關係呢?唯有放下過去,才會有新的、美好的未來


選擇四的你:(寶劍王后+愛人)
你是一個懂得付出愛也願意珍惜的人,可惜的是,你常常表現出強勢與獨立的樣子,你的愛人都沒有機會展現自己的魅力,甚至你的愛人會覺得你沒有他也可以活得很好,到最後他們都覺得自己只是你生命的配角。有時候可以試著把自己脆弱的部份展現出來,甚至讓你的另一半覺得他在這段感情中是有價值的,或許會有耀眼的火花出現喔!


穩定關係56.JPG 

選擇五的你:(聖杯七+執著於過去)
你對於感情有很多自己的憧憬跟幻想,你也曾經擁有過,只是過程中一直不如自己想像中美好,而你卻仍是咬著過去的夢不放,讓自己無法體驗到真正現實的美好。有夢固然很好,但有時回到現實面來看,你才會發現更多幸福的可能。


選擇六的你:(惡魔+超越幻象)
親愛的你,有時候過於在乎外在條件,或者容易因為對方的第一眼而愛上對方,往往還不夠深入了解,就陷入感情中。通常你會發現對方不是自己原來想像的樣子,只能怪自己了解得不夠深刻,建議你別急著投入一段新的感情,有時該客觀地跳出來看,對方與自己真正適合或想要的是什麼,免得自己到時又傷痕累累喔!


穩定關係78.JPG 

選擇七的你:(權杖a逆+耐心)
一段感情的滋養有時候是需要耗費一些時間,你總是在彼此的愛還來不及成長時,就轉身離開了,姑且不論什麼原因,但這樣的你往往也錯過了一些精采。或許有時候不管還有沒有可能在一起,先試著了解自己跟對方,耐心地讓彼此的愛有時間滋養,才會有新的可能


選擇八的你:(聖杯八+引導)
你在感情追尋的旅途中總是懵懵懂懂,你還不是真的很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些對你來說都只是學習中的過程,你也慢慢地準備好要接收新的可能與祝福來到你的生命中。且讓你的直覺帶領你,你會遇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穩定關係9.JPG 

選擇九的你:(權杖騎士逆+傻瓜)
親愛的,脾氣起伏大的你有時候不太能控制自己的情緒,你是一個熱情如火,轉瞬間似乎又冷卻的人,其實是因為你太過於在乎別人與另一半的眼光,反而自己一點點做不好就會惱羞成怒,其實你也希望自己表現得好,希望自己能夠安定下來。那麼,好好地讓自己放鬆地處在一段關係又何妨?不要計較太多,純粹當自己,別在意他人眼光,也別急著承諾,就只是當自己,你會發現,談感情也可以很快樂

留言

  1. 好棒呀^^

    版主回覆:(11/28/2010 03:15:12 PM)


    謝謝:)

    回覆刪除
  2. 直覺6 數字3
    好準~

    回覆刪除
  3. 好準
    直覺9
    數字也是9
    超準

    回覆刪除
  4. 業障牌
    狠準
    到下輩子也還不完

    版主回覆:(09/23/2010 04:16:40 AM)


    親愛的,不曉得您業障的定義是什麼
    我以為既然我們都在修行
    又怎麼能夠不能改變命運呢?
    當這件事情被你認定為是這樣
    那便是你決定演出來的劇本
    請記住,你是自己世界中的主角
    如果你隨著命運演出而被支配
    這樣人生又怎麼會好玩呢?
    學著自己寫劇本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