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囈語】我該如何增進我的自信心?





















photo credit: Rayons de Soleil via photopin (license)
很多朋友來找玥時
都發現無法使自己獲得幸福的原因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可能因為種種的原因而無法愛自己
所以玥覺得這個問題很有意義
如果一個人可以全然地接受自己、相信自己的話
那麼愛自己的道路就會更近了
各位朋友共勉之

(本文為于玥所撰寫,于玥版權所有,翻版必究) 





1.請在心中默念三次:我是xxx,我該如何增進我的自信心?
3.第一次骰子上的數字就是答案了唷!
(骰子按完後請記得按回前頁往下拉看結果)
(若有幫助請幫忙推推→)



客製化流年運勢請按我


廣告贊助





如果覺得玥的文章不錯的請推到臉書,

或幫于玥按一下旁邊、上方的廣告,感謝

 
如果看不懂或需要更多解釋的請至迴響中留言喔!
同一個問題三個月內只能問一次喔!


本次坐檯的牌卡是:獨角獸卡大天使卡守護天使卡












 答案要揭曉囉!










自信12.JPG 

選擇一的你:相信自己本來就是最好的
過去的你從小到大就被大人鞭策著,他們說:你應該要長大獨立、不該是個胡鬧的孩子,請你體貼大人們的辛苦,你要懂得好好照顧自己。於是你安靜了,不願意讓別人看見自己的痛苦與脆弱,你也覺得這是不應該的,所以你壓抑自己的心聲。你覺得這樣的你是不對的,你無法愛你自己。可是,親愛的,以往在你生命中逝去的親人、朋友或寵物看見你這樣覺得很心疼也很痛苦,祂們一直都守在你身旁,希望你能懂得好好愛自己,請你也要過得好,讓在天堂的祂能夠微笑沒煩惱。


選擇二的你:你就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雖然你的內心渴望幸福,但有時候會把選擇權交給別人,也因為如此,親愛的你總是沒有辦法真正地掌握自己的幸福;在內心深處的你,希望有個人可以解救現在的你,但對於天使來說,現在的你就是最珍貴也是最美麗的,你本身的存在就是上天的禮物。若是想要獲得自信,那就先把評論自己美麗的權利交還給自己跟天使吧!


自信34.JPG 

選擇三的你:尊重自己身體的節奏
親愛的你如此疼愛自己,天使很開心,可是如果能夠把你的身體當成是你的終身伴侶,那麼,你會發現你的收穫是更多的。過多或不足的飲食方式已經造就成你身體的負擔,你會發現這才是真正讓精神不濟的原因,若是想要回覆自己的信心,那麼就是從事"愛自己身體的工作",像是早睡早起、多運動、多接觸大自然、三餐正常、請別人按摩你的身體等等


選擇四的你:太照顧別人而壓抑自己的需求
太過於在乎別人感受的你,何時才能真正為自己而活呢?你的內心常有個聲音說:"凡事要以大局為重",天使心疼這樣的你,這樣的你什麼時候"凡事要以自己為重"?如此珍貴且聰明的你,做很多事情都會考慮到別人,但又有誰考慮到你呢?若是真心希望別人好,就請先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唯有自己是穩定且能量充足時,才能真正照顧好別人


自信56.JPG 

選擇五的你:放下過去才有更多可能
過去的你因為失去最心愛的人或物而難過至今,即便到現在傷口仍在;天使說別把失去當成擁有,而是把活在當下當成你最重要的功課,天使的愛一直時時刻刻看護著你,你一定也感受得到,但前提是你要先懂得接納自己的現在,你才能夠看見自己現在的富有。所以,請你開始學習愛自己的現在。


選擇六的你:允許自己接受愛
你的內心深深害怕受到傷害,所以把自己的心鎖得很深很深,有時候甚至沒有辦法接受現在的自己。過分地忽略自己的感受,到後來反而沒有辦法與其他人建立良好的關係,你嘗試要做好自己扮演的角色,到最後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天使說,讓愛自然地流露到你內心,你是如此可愛的人,別人愛你也是理所當然地,不需要抗拒別人對你的愛,包括你對自己的愛也請你如實地接受


自信78.JPG 

選擇七的你:分清楚甚麼是自己與對方的情緒
你是一個直覺力很強的人,也很容易對別人感同身受,可惜的是,你常常分不清楚究竟是自己的情緒還是別人的情緒,也因為如此,你往往背著別人的恐懼與不安而不自知。天使說,請將自己的內心與情緒照料好,並把別人成長的權利還給他自己。也就是說,分割好自己與他人的情緒,該是他人成長的機會就還給他,不需要做任何的操心,而是好好地跟自己對話並且接納自己原有的情緒。一旦你做到了,你便有源源不絕的力量療癒自己也療癒他人


選擇八的你:允許自己有更多可能性
生命中的改變即將來到你面前,你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這次的幸福是需要付出一些代價,但內心的聲音又不斷地在呼喚你。天使說,該是為你自己做主的時候,若真心想找回自己的信心,這次就得先付出、冒個險,當機會來臨時,請你不要放過找回自己的可能性。


自信9.JPG 

選擇九的你:接受自己的獨特性
親愛的你,有時候會很訝異自己一些異想天開的想法,但你不願意承認,也不敢分享,在你小小內心中,你總是會有一種感覺就是"不管我說什麼話都會被駁斥",所以你安靜了,沒人發現你的世界有多豐富。天使說,請你學會呵護與安慰這樣的自己,你的創意是無限的,卻總是無法跟這個自己合好,更無法踏入穩定的關係,你的心因為你的沉默跟這個世界失去了聯結。如果真的擔心沒人聽你說話,請你跟自己說話,並承認這豐富自己的存在,如此,你才能真正豐富自己的生命




留言

  1. 我想問這副塔羅牌是甚麼牌耶!好漂亮!

    版主回覆:(09/29/2010 03:53:45 PM)


    shadowscapes

    回覆刪除
  2. 抹茶你好
    我抽到的是七號...
    但其實沒有很懂
    我不太清楚 自己生活上哪些的問題
    是屬於七號說的狀況

    謝謝你了:)

    版主回覆:(09/26/2010 04:48:36 PM)


    就看你自己覺得囉:)
    這牌主要是自己過於容易被別人的情緒影響的人抽到的
    我不太清楚您的生活是如何
    只能就牌面解釋
    若是想更深入了解
    不妨到留言板留言、抽牌?

    回覆刪除
  3. 我一開始選的牌是1號~然後數字是8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1後...
    有一種內心被觸動的感覺..
    眼淚很自然的流出來了..
    然後8也很準..
    我似乎有點容易為他人想的太多..
    抹茶真的很謝謝妳
    每每造訪妳的網站..我都覺得我的心靈重新洗滌了一次..
    我會努力的~很謝謝妳~也謝謝塔羅..

    回覆刪除
  4. 我剛剛看了一下..
    發現~我好像錯頻了..
    抹茶..我應該要看8的解釋~但看到7去了= =..
    如果是8的解釋的話..
    或許是在說我的新工作~
    這是個業務性質很重的工作~
    但我對產品的內容有部份是不懂的~
    讓我不是很能夠很有信心的跟客戶說明~哪一檔好..
    是不是真的好~阿~好在那裡..等
    因為是金融相關工作~
    所以對於不知道能不能幫客戶賺到錢~這事感到信心不足阿..

    回覆刪除
  5. PTT連過來問卜2010年9月28日 上午8:22

    您好,
    想建議數字相加的另一種占卜法的說明可以提前面一點,
    比較容易看到。

    不過...我很神奇的在看到數字相加法前,就覺得還想多選幾個數字,
    看到相加法之後,看了兩組結果...發現真的很準><

    感謝您的占卜提供。
    只是要去實踐,對我來說很困難QQ


    版主回覆:(10/04/2010 04:18:59 PM)


    慢慢來,你都這樣過了幾年了呢?
    給自己一點時間吧

    回覆刪除
  6. Dear抹茶,

    抽牌是3,數字是8
    還有天使牌好棒
    光看到牌面的圖畫就覺得很舒服
    以前看塔羅牌的畫面都沒這種感覺說

    凱西

    版主回覆:(10/04/2010 04:20:26 PM)


    :)

    回覆刪除
  7. 亲爱的老师:
    直觉3,数字9,觉得两个都很准。但是综合又该怎么看呢?
    太谢谢老师了。
    (:

    版主回覆:(11/10/2010 02:56:49 PM)


    好好保有自己的健康
    並且對自己要有信心一點
    才能當真正的自己
    祝福你

    回覆刪除
  8. 感覺真的很準 選到是7 數字加總是6
    總覺得莫名焦慮 跟人相處不自在緊張
    每次與人共處都壓力好大

    對自己沒自信 想說的話不知道怎麼用口語表達
    不知道怎麼愛自己 QQ


    版主回覆:(10/20/2012 12:36:11 PM)


    你可以來占卜看看這篇文章
    http://rothluffy.pixnet.net/blog/post/42536755

    回覆刪除
  9. 于玥老師:
    想請問您我抽到的八號牌所指的即將來臨的幸福改變,
    是指感情方面還是指學業方面呢?

    我的10月過得挺不順利也對未來有過多黑暗的想法
    (本身是天蠍座,可能是因為水星逆行的關係)
    而最近在準備明年研究所考試
    也遇見讓自己心動的人(雖然只有幾面之緣)

    所以對自己抽到的牌感到疑惑才鼓氣勇氣留言問老師><"
    煩請老師能抽空解解我的疑惑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10. 于玥
    請問我抽到1號牌,沒有自信的問題一直困擾着我,因為如此跟朋友交往都總感到有段距離,感到焦慮,也曾經錯過一段感情,因為角得自己不夠好。我知道牌教我要相信自己,我亦聽過很多類似的說法,但我仍角得很難實踐,很難去盲目相信自己,即使自己深知有不足的能力、知識等的事實。

    期望有一天能愛自己,亦給別人愛。
    希望老師能幫助我的、解決疑慮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首先,先接納自己每個面向,第一:請你跟自己說:我可以是沒有自信的,我可以是焦慮的等等,接納所有自己。第二:每天問自己做些甚麼會更喜歡自己多一些。建議可以去看:做自己還是做罐頭這本書。祝福你

      刪除
  11. 抽到了9號牌,于玥的文字總是好溫柔好有力量,謝謝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